美颂雅庭:工地开发月 征集整装样板间

icon 2016-03-11 16:15:29
icon 0

摘要:值此3.15之际,美颂雅庭对在建工地实行开放参观制,每一个在建工地都张贴公司标识,欢迎广大业主参观监督!在复地东湖国际、纯水岸东湖、汉口城市广场、幸福时代、保利城、桂苑、百瑞景……等武汉中高端小区均有雅庭在建工地。

  美颂雅庭:工地开发月、征集整装样板间

  --预约报名即送精美礼品、报销打车费

  率先体验欧标工程1+8升级服务、网络媒体全程监督

  每年3.15,家装行业的投诉率一直居高不下:销售价格虚低、服务品质不到位、销售产品与宣传不一致……在家装服务中不规范的现象比比皆是,而雅庭拥有中外合资背景、设计甲级施工一级资质,诚信度和美誉度能够让客户接受,也能经得起广大业主和媒体监督。

  值此3.15之际,美颂雅庭对在建工地实行开放参观制,每一个在建工地都张贴公司标识,欢迎广大业主参观监督!在复地东湖国际、纯水岸东湖、汉口城市广场、幸福时代、保利城、桂苑、百瑞景……等武汉中高端小区均有雅庭在建工地。我们没有刻意的宣传包装,没有特别的“面子工程”,你看到的都是最真实的工地状态,越懂装修越能感触到雅庭的品质。因为雅庭人坚持了23年,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家装企业,雅庭人一直再努力、在不断完善、引领行业的健康规范!

  美颂雅庭早在2009年就开创了装修工程管理体系---欧标工程;随后也引起众多同行效仿,于是,家装市场上“xx工程”标准层出不穷.但大部分都还只是停留在口号阶段;美颂雅庭一直不断坚持升级完善;

  2009-2012:欧标工程开创与成长期

  美颂雅庭一直采用严苛的欧洲施工考核标准,所用装修材料均为欧洲品牌或出口欧洲的品牌,特别是2009年与世界500强圣戈班集团合资之后,圣戈班集团作为欧洲最大的建材分销商,很多欧洲进口品牌专供到美颂雅庭。且所有材料全部启用“美颂雅庭专供”统一包装。从根源上杜绝了劣质装修材料的混入,统一采购、统一配送,价格也能更优,从而保障业主利益。

  

美颂雅庭:工地开发月 征集整装样板间

  2013年集团公司特别设立“工程委员会”,对工地进行交叉巡查监督管理,

  2014年导入炫维技术,通过360度实景演示让隐蔽工程从此阳光透明。

  从基础水木瓦电油施工到后期软装的每个流程和细节,通过炫维技术的360度演示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每个环节,每个产品所对应的价格清单也可谓丝毫不差。真正实现了“所见即所得”、让家装不再雾里看花,让隐蔽工程从此阳光透明。  

美颂雅庭:工地开发月 征集整装样板间

  2015推出全新的ERP工程管理系统(用于对施工工人及工地现场监管、同时支持业主随时查看工地现场照片……)

  2016年公司完善欧标工程“超级管家模式”,全面推行“8+1”全方位服务

  为提升服务品质,针对选择美颂雅庭全包整装模式的,公司为每位客户的家配备一个“超级管家”,超级管家主要由八位成员组成,设计师、项目经理、工程监理、主材管家、主材设计师、家装顾问、客服经理及订单专员无缝对接工地事务。所有琐碎的小事都由雅庭主材管家链接起来,为客户提供一个无忧的全程服务。

  2016年3月面向武汉中高端小区征集欧标工程整装样板间率先体验雅庭欧标工程“超级管家”服务;对美颂雅庭而言,样板间体现了雅庭的材料品质、工艺标准和设计实力,对业主而言,能被申请为欧标样板间、不但质量服务有保证、而且还可以专享网络媒体全程监督…

  同时,美颂雅庭推出美颂雅庭:豪装盛惠 抢五万装修金,让利于民,让武汉需要装修的客户都能一站购齐所有建材,装修不再东奔西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