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购315 欧亚达“全省大集结”震撼登场

icon 2016-03-08 09:50:23
icon 0

摘要:春暖花开,也意味着春季家装季的开始。自各大家居卖场开门纳市以来,诸多家具建材品牌已纷纷抱团,展开了开年第一战。领军全城服务新高点,欧亚达家居率先出击,在3月5日起,特推出“直购315,全省大集结”3.15促销活动,全新服务视野,巨大重磅让利...

直购315 欧亚达“全省大集结”震撼登场

  直购315 欧亚达“全省大集结”震撼登场,一线大牌全省范围内: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免费家居保养。

直购315 欧亚达“全省大集结”震撼登场

  6台奔驰免费抽 千款名品低至3.15元

  春暖花开,也意味着春季家装季的开始。自各大家居卖场开门纳市以来,诸多家具建材品牌已纷纷抱团,展开了开年第一战。领军全城服务新高点,欧亚达家居率先出击,在3月5日起,特推出“直购315,全省大集结”3.15促销活动,全新服务视野,巨大重磅让利,都誓将所有优惠送到您身边。

  新消费,我做主,“360°全省直购”钜惠全省

  配合2016年消协主题“新消费,我做主”,这个315,欧亚达特联袂一线家居建材大牌,面向全省高端客户,推出“360°全省直购”计划,让全省顾客都能在武汉欧亚达一站式购齐所有高端名品家具建材,并尊享“3大免费服务,1亿正品保障基金,五优承诺”,  让所有光临欧亚达的顾客都能在欧亚达买到品质,买到实惠,更买的放心、买的满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欧亚达此次提出一线大牌“全省范围内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免费家具保养”服务,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均属首创。只要是全省顾客在欧亚达武汉区域单笔购买金额满5万元起,均可享受全省免费安装、免费送货服务。  且单笔消费满20万可享受每年免费保养1次、满50万享受每年免费保养2次服务。

  让全省消费者在武汉欧亚达购物放心满意,欧亚达还特别成立1亿元正品保障基金,并郑重承诺:全城6店所售家具建材全部正品优质,如有假冒伪劣3倍赔付。

  除此之外,欧亚达还承诺凡全省顾客至武汉欧亚达家居购物,享受如下5大优惠:

  1、同品牌型号产品价格,确保全省价格最优。差价3倍赔付(特价及促销商品除外)。

  2、武汉各大车站专车 接送;

  3、全程专人陪同购物 ;

  4、购物达20万,享受武汉一日游免费吃住旅游服务。 (限2人)

  5、私人定制:欧亚达携手家具知名设计师,为顾客提供整体搭配设计家居定制方案。

  超劲爆开年大促 6台奔驰免费抽

  据悉,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欧亚达除了诚意宣告升级全省直购服务体系,更联合千余品牌厂家,打造全省直购让利活动,誓为消费者带来一场以诚信消费、品质服务为主题的购物盛宴。3月5日到20日,欧亚达秒出厂价!全城6店满1000减500封顶,折后再至高返18%现金;更有6台奔驰免费抽;百万空气净化器/苹果6S满就送等多项豪礼!

  新近交房或2015才在欧亚达购物的亲友注意了,即日起到3月20日,只要您凭2015年新交房业主凭证、或2015年以来欧亚达建材缴款单到全城6店任一欧亚达家居,均可免费领取奔驰抽奖券一张,现场购物多买多得,有机会赢取超时尚奔驰汽车一台哦!(十年使用权)。

  千余品牌击穿低价 劲爆单品低至3.15元

  活动期间,欧亚达还联合全国知名工厂,推出劲爆超低价补贴产品,劲爆程度堪比出厂价。如汉阳店圣象橱柜1元起购(3月6、12、19日,限3套).徐东店特供芝华仕沙发315元一张(限10套),安华卫浴花洒200元起/件(限5件)、梓乔乾方实木家具一桌四椅3150元/套(限5套D)、安曼沙发2988元/套(限2套)等、还有欧亚达汉口店、汉口国际广场店、光谷店、汉阳国际广场店更多3.15元起特价单品,超低劲爆超乎您想象……

  服务保驾护航 欧亚达品牌才是最有力保障

  活动期间,尤其是在3.15期间,欧亚达全城6店将秉承服务至上、满意为先的宗旨,为前来消费的全省顾客提供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购物环境。“不满意就退货”、“先行赔付”、“全程价保  差价10倍返还”以及超大体量的全国连锁商场都将成为您前来放心购物的有效名片。

  添加欧亚达家居公众微信号“AYD-wh”可关注更多内容。这个315,欧亚达全城6店想您所想,忧您所忧,绝对是您放心购物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