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管道 大工程 看武汉家装展中的隐蔽工程

icon 2016-03-07 14:22:20
icon 0

摘要:在武展、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两大主赛场上,金牛管业携手武汉众多知名装饰公司及目前发展势头迅猛的新浪抢工长平台,隆重推出高端家装新产品——金牛绿翡翠、黄翡翠系列PP-R家庭精装管,而且进行服务升级,实施“三免费一保障”金牌服务,高调亮相两大展览会...

  近日,武汉家装建材展和武汉家博会两大展览交相辉映同时举行,作为2016猴年春季首展,两大展会备受消费者期待和关注。展会期间汇集了众多一线品牌家居、建材、装修商家,齐全的品类、优惠的折扣及丰富的奖品,吸引了武汉三镇及周边地市的业主纷纷前来,展会现场人员爆满、气氛热烈,给新年带来了一个好的开端。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装修好时节。展会作为经济活动的重要方式,对消费者来说是一种高性价比的行销方式,消费者不用再东奔西跑大浪淘沙,大大节省了时间、精力成本。对于商家而言,展会也是招商、新品展示、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影响力等直接面对终端消费者的重要渠道和平台。  

小管道 大工程 看武汉家装展中的隐蔽工程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如何在玲琅满目的品牌中脱引而出,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仍然是企业取胜的关键。在武展、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两大主赛场上,金牛管业携手嘉禾装饰、江南美装饰、鲁公大宅装饰、嘉年华装饰、鑫绎尚装饰、诚臣装饰、江城人家装饰等武汉知名装饰公司及目前发展势头迅猛的新浪抢工长平台,隆重推出高端家装新产品——金牛绿翡翠、黄翡翠系列PP-R家庭精装管,而且进行服务升级,实施“三免费一保障”金牌服务,高调亮相两大展览会现场。

小管道 大工程 看武汉家装展中的隐蔽工程

  据悉,金牛绿翡翠、黄翡翠系列PP-R家庭精装管是专为中高端家居装修研制开发的高端给水管道,具有不渗氧、不透光、抗菌抑菌、高强度、冷热水长期使用不渗透等优点。针对国内饮用水质因采用劣质管道而遭受二次污染、管道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破裂渗漏等问题,金牛管业采用进口环保原料、国际领先生产技术,为家装隐蔽工程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小管道 大工程 看武汉家装展中的隐蔽工程

小管道 大工程 看武汉家装展中的隐蔽工程

  金牛绿翡翠、黄翡翠PP-R家庭精装管系列不仅外观精美、设计用心,且每个生产环节都由专业人员严格把控,从原材料检测到生产制造、产品包装直至安装验收,68道检测程序层层把关,将潜在隐患降为零。同时,金牛还提供管路试压检验、终身质保等无忧服务,为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展会现场,很多业主对金牛绿翡翠、黄翡翠家装新产品和金牌服务很感兴趣,并表示购买意愿,留下联系方式,同时享受“满500元送100元”优惠活动,场面火爆。  

小管道 大工程 看武汉家装展中的隐蔽工程

  小管道、大工程,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意识到隐蔽工程不是“面子工程”而是“里子工程”,因而对“好管道”的需求日趋明显。关注家用水管隐蔽工程,金牛管业带来的绿翡翠、黄翡翠系列PP-R家庭精装管正好能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家装管的需求,另外,升级版的金牌服务为金牛售后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产品+服务”的双重优势,让金牛管业受到众多家装公司和家装业主的认可与喜爱。

  (编辑整理:武汉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