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活家 触摸未来家 新品拎包装3月首场大型团购会

icon 2016-03-18 18:16:25
icon 0

摘要:3月生活家拎包装全新上市,产品涵盖设计、施工、主材、家具、软装、配送、安装、售后,囊括8大空间、161项产品与服务,除了被称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家装模式,拎包装所具备的最大优势——高确定性,也使家装真正告别了伪整装时代。

  3月26日拎包装团购会,预约户型设计“一对一”专业讲解!

  繁琐的装修过程中有很多不确定因素,而生活家拎包装可以给您提供完美解决方案。3月生活家拎包装全新上市,产品涵盖设计、施工、主材、家具、软装、配送、安装、售后,囊括8大空间、161项产品与服务,除了被称为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家装模式,拎包装所具备的最大优势——高确定性,也使家装真正告别了伪整装时代。

  六大确定性 遇见未来家

  拎包装的产品确定性。主材均源自国内国际一线主流品牌畅销款式,与品牌供应商直接签订供货合同;完善的产品下线预警系统,将产品或材料断货风险降至最低。

  拎包装的效果确定性。集团自主研发VR全景设计系统,产品素材均为实际能够提供的产品或材料,彻底解决了行业内效果图很丰满,完工现场很骨感的顽疾,真正所见即所得。

  拎包装的工期确定性。自有产业工人,班组制施工管理;ERP先进系统实现了材料订单全程信息化管理,有效解决了传统装修施工中用工资源有限、施工效率不确定而导致的工期延误顽疾。

  拎包装的价格确定性。套内净面积计价,一房一价,杜绝家装陷阱,拒绝装修无底洞,确保您的装修消费透明无忧。

  拎包装的环保确定性。与行业协会和权威研究机构合作,制定了国内首本《中国健康整装标准白皮书》在设计、施工、材料方面都建立了健康环保标准,让您居住更安心。

  拎包装的服务确定性。生活家家居为业主提供方案设计——现场施工——产品配送与安装——质量检验——售后质保的一站式健康整装服务,客户全程只需与专属设计师和家居管家专人对接,让沟通更省心。

  届时除了健康整装产品升级为您所带来的惊喜,生活家将推出更重磅的活动优惠,限量30套电视样板房名额、设计费惊爆五折优惠、报名即送价值300元VR设计效果图,让您提前预览新家……您一定不能错过。现在拨打833 384 66就能马上了解现在最省心的家装模式!

  如何报名抢购生活家 “拎包装”新品团购?

  拨电话预约或到生活家装饰考察,公司地址:武汉城市广场4楼整层(汉口解放大道宝丰路口/葛洲坝大酒店对面/中百超市旁)。

  公交路线很方便:您可乘坐1、4、46、208、505、508、512、523、546、548、549、558、615、621、701、737、806路至宝丰路站下。

  温馨提示:“拎包装”销售火爆,为了给您提供更周到的服务,请业主朋友提前预约!生活家将为您提供 “一对一”户型讲解、量房等VIP服务,并提供饮品、午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