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武汉“金牌施工队”评选结果公告

icon 2016-03-18 16:11:42
icon 0

摘要:为弘扬家装施工工艺、提高施工水平、促进施工单位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2015年度武汉“金牌施工队”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活动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武汉晚报、新浪家居协办,共设立“金牌施工队”“金钻施工队”两大类别奖项。在严...

2015武汉“金牌施工队”评选结果公告

  为弘扬家装施工工艺、提高施工水平、促进施工单位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2015年度武汉“金牌施工队”评选活动于2015年11月正式启动。本届活动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武汉晚报、新浪家居协办,共设立“金牌施工队”“金钻施工队”两大类别奖项。活动期间累计有268支施工队伍报名参评。在严格、专业的评选流程下,通过专家评审组的现场考核和大众评审投票,历经数月最终评选出“金钻施工队”54支、“金牌施工队”125支。

  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金牌施工队”评选活动已经延续了十余个年头,一直以来都以传播家居装饰先进工艺为主题,服务广大消费者为宗旨,树立施工单位和施工队伍良好的行业品牌形象。经过多年积淀,“金牌施工队”评选在武汉树立了独特的品牌形象,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本次评选中也涌现出一大批专业务实的施工团队和优秀的项目经理,获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口碑。

  现将具体评选结果公告如下:

2015武汉“金牌施工队”评选结果公告

2015武汉“金牌施工队”评选结果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