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3.26 Konson柯尚与您相约北京门展

icon 2016-03-18 11:00:43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3日-26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北京门业博览将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展馆举行。Konson柯尚木门以其突破性的设计、丰富的人文内涵以及浪漫的艺术气质将在这里惊艳亮相。

  2016年3月23日-26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北京门业博览将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展馆举行。

  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门博会之一,北京门博会吸引了全国数千家门企的踊跃参展,作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Konson柯尚木门也受邀参展。Konson柯尚木门以其突破性的设计、丰富的人文内涵以及浪漫的艺术气质将在这里惊艳亮相。

  2016年柯尚木门将以460平米在E1-14号超大展位向人们呈现“时尚、人文、艺术”的唯美格调,尽显“艺术感动生活”的品牌文化魅力。

3.23-3.26 Konson柯尚与您相约北京门展

  门博会上,无数门业品牌尽显风骚,Konson柯尚木门以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和领先的设计理念,在繁花绽放的现场依然暗香扑鼻。

  Konson柯尚作为中国最早的专业木门制造商之一,一直以来专注高端木门,并为用户提供家装整体木作解决方案,Konson柯尚以专业的态度、领先的设计、至诚的服务在行业内赢得广泛的声誉,迅速成长为中国木门行业领导品牌。

  Konson柯尚倡导“时尚、人文、艺术”的品牌理念和“艺术感动生活”的品牌文化内涵,致力于将每一件产品都打造成传世之作,倡导以艺术的态度和视角追求优雅生活,触发消费者对浪漫文艺情怀的向往,打造“柯尚门,艺术家”。

  Konson柯尚一直以来秉承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练就了深厚的精工木门底蕴。Konson柯尚荣获了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木门行业30强等荣誉,是中国木门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万科地产、威士伯·华润的战略合作伙伴,是行业和消费者公认的科技、品质与设计的先行者。

  Konson柯尚木门,艺术感动生活。

3.23-3.26 Konson柯尚与您相约北京门展

  六大领先优势 成就品牌传奇

  1 领先品牌形象

  Konson柯尚倡导“时尚、人文、艺术”的品牌理念和“艺术感动生活”的文化内涵,致力于将每一件产品都打造成传世之作,倡导以艺术的态度和视角追求优雅生活,触发消费者对浪漫文艺情怀的向往,打造“柯尚门,艺术家”。

  2 领先木门设计

  艺术是通往永恒的媒介,在不同时代里,柯尚设计师始终将精雕细琢的工匠之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运用到产品的设计中,以最美的时光,谱写一曲华美的艺术诗篇。柯尚每年研发不少于8个系列的最新款产品,有45款门荣获外观设计专利,永远站在木门行业潮流的最前沿,锁定消费者的目光。

3.23-3.26 Konson柯尚与您相约北京门展

  3 领先产品品质

  尊崇自然,严苛选材,所有木材经过蒸煮烘干养生等环节,门芯选用天然湘杉实木,更隔音,更保温,更环保。采用顶级德国汉高水基胶和白乳胶,华润油漆,环保性能达到E0级标准。承袭传统木作技艺精髓,运用榫接拢斗技术与德国豪迈现代制造设备,一百二十八道工序环节,生产流程严格把控,木门结构稳定。确保柯尚木门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4领先营销战略

  科学系统的品牌规划,精准的品牌定位,独特的品牌主张,柯尚商学院的专业培训,一对一的营销指导,为各区域市场私人定制个性化营运方案,让经销商迅速成长为木门行业资深销售专家,确保经销商成为当地领军商家。

3.23-3.26 Konson柯尚与您相约北京门展

  5 领先区域管理

  给予经销商高额的装修补贴、全套的专卖店家具软装方案、强势的广告投放以及高效率的渠道管理支持。提供营销推广策划方案和提供实施方案所用的物品,使经销商轻松操作品牌推广活动,更易于成功。只要你经营出色,柯尚还将提供丰厚的返利奖励,支持您的发展,提升您的信心,与柯尚一起共赢金色未来。

3.23-3.26 Konson柯尚与您相约北京门展

  6 领先客户服务

  Konson柯尚客服中心,为全国经销商提供贴心服务:生产订单受理、进度跟踪、核算价格、出货安排、售后回访、投诉受理等,解决经销商业务中的一切困难。五年质量担保,终身维修,免除经销商的后顾之忧,让经销商将所有精力放到产品销售上,全力提升销量,获取更多利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