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木门惊艳亮相2016北京门展

icon 2016-03-17 09:47:59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3日-26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北京门业博览将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展馆举行。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门博会之一,北京门博会吸引了全国数千家门企的踊跃参展,作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Konson柯尚木...

  2016年3月23日-26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北京门业博览将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展馆举行。作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门博会之一,北京门博会吸引了全国数千家门企的踊跃参展,作为中国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Konson柯尚木门也受邀参展。Konson柯尚木门以其突破性的设计、丰富的人文内涵以及浪漫的艺术气质将在这里惊艳亮相。

  2016年柯尚木门将以460平米在E1-14号超大展位向人们呈现时尚、人文、艺术的唯美格调,引发人们对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

  门博会上,无数门业品牌尽显风骚,Konson柯尚木门以其独特的品牌文化和领先的设计理念,在繁花绽放的现场依然暗香扑鼻。

  柯尚木门,一直以来都崇尚“艺术人居”的设计理念。定位于高端的柯尚木门尊重原创设计,传达“艺术感动生活”的品牌宗旨。以科学系统的品牌规划,独具特色的品牌个性与深厚睿智的品牌文化,将艺术与人居完美结合,力求传递给消费者环保舒适的家居感受。

  柯尚以独有的原创设计在行业著称,其富于创意和想象力的设计一直引导中国木门设计潮流,多次在中国木门设计大赛中荣获金奖。对传统价值的尊重,对天然材料的偏爱,对精工品质的追求,对形式和功能的统一,形成平衡与构成的完美结合。 柯尚产品设计中融入了多种艺术元素,将独有的造型完美体现,为消费者提供了顶级的家居设计服务。

  消费者在购买一款木门产品时不仅想要拥有木门本身的使用功能,更希望拥有产品为自身带来的高品位价值感受,让品牌为自己的生活增值。柯尚木门自产品创立之初就深刻领会到了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坚持“时尚、人文、艺术”的品牌路线,星级服务的唯一标准,注重每一位消费者的个性与精神需求,为每一位顾客打造彰显个性,身份的艺术人居设计风格。

  2016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将有来自国内外门业,家居及其配套行业千余家产业链上下游知名品牌企业参展,12万平米展出面积,近14万人次前来参观、洽谈、交流。柯尚木门将在中国居室门行业专业展会平台上继续一 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优质本色,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贡献给行业,与行业共进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