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变皮活力之旅”参与设计师介绍

icon 2016-04-08 14:14:20
icon 0

摘要: 武汉新浪家居邀请二十名来自澳华、雅庭、鸿扬等装饰公司的知名设计师、设计总监等共同参与“HarborHouse蜡变皮的活力之派”设计师手作沙龙,共同探讨家装设计的精髓所在,体验美式休闲的自由、轻松。

  BOT设计机构闫延:

“蜡变皮活力之旅”参与设计师介绍

  1992年,毕业于湖北工学院工业美术系.

  1997年4月 武汉市博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隶属于湖北省教育建筑设计院.

  1998年,省教育厅大楼落成,公司乔迁于18楼办公.

  1999年, 公司承接昆明世博园湖北馆获得室内展馆设计金奖.

  2000年,闫延先生被评为华中地区十佳青年设计师

  2002年,法国6nuit conception来公司考察,并达成合作意向.

  2004年,与法国6nuit conception第一次合作,承接黄陂月亮湖湿地公园的整体规划.

  2004年,公司设计的湖南常德文理学院图书馆,获教育部优秀校园建筑室内设计一等奖.

  2005年,闫延先生获得2005年度环艺设计学年奖

  2007年,公司被法国6nuit conception公司正式授予中国地区战略合作伙伴。

  2008年,因上海华尔道夫酒店设计的成功,被上海康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纳入为设计十三所.

  2009年公司进行内部整合,BOT设计机构正式成立闫延先生任机构总裁。

  2010年为开拓上海市场. 成立上海杵汉设计公司。闫延先生获得2010年度设计杰出人士奖 。2010年应客户要求,对设计服务进行升级与延伸,成立司玛特营销策划公司。

  2012年,机构总裁闫延先生被评为第十五届优秀室内设计师。

  2014年,为拓展公司的线上服务体系,成立今彩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