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第五届春季装修文化节震撼来袭!

icon 2016-04-07 18:17:33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春季家装文化节至今已举办了5届,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导企业,东易日盛一直致力于将家装文化节打造成最具影响力、最大规模、最能引领行业持久创新的装饰文化盛宴,推动装饰行业的规范与发展。同时,也给家装行业鱼龙混杂的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装饰正能量...

  东易日盛春季家装文化节至今已举办了5届,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导企业,东易日盛一直致力于将家装文化节打造成最具影响力、最大规模、最能引领行业持久创新的装饰文化盛宴,推动装饰行业的规范与发展。同时,也给家装行业鱼龙混杂的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装饰正能量。

东易日盛第五届春季装修文化节震撼来袭!

  2016年4月9日,东易日盛装饰集团倾情奉献的春季家装节武汉站活动,在活动当天,资深设计专家坐镇一线,经典案例现场品鉴;金牌施工队抢先预约;全球环保工艺展览,一站式采购国际欧标环保标准辅材展示。现场还为签单客设置了欢乐砸金蛋环节,赢取精美好礼!提前报名的客户还能享受春季家装文化节特惠!另外,在施工地开放参观,免费预约工地直通车,亲眼见证上市企业的施工品质。

  2016国际家居流行趋势发布

  本年度的流行趋势发布基于毕达宁老师从欧洲带回的家居新理念,通过归纳2016德国科隆家居设计展和法国家居设计展的最新亮点,综合多年室内设计工作经验,融入东易日盛的核心优势,综合精炼出2016国际家居设计发展趋势。在活动现场,东易日盛资深设计师也将独家解读2016年国际流行趋势,将欧洲家居新概念与中国传统文化底蕴有机融合,让您不出国门,就能领略国际时尚潮流。

东易日盛第五届春季装修文化节震撼来袭!

  欧洲8+N工艺体系,打造居住新境界

  从2000年开始,我们首次将澳松板、欧松板、德国都芳水性漆等欧洲进口材料及薄贴法、隔音降噪等欧洲环保工艺材料引入中国家装。19年来,我们不停地的在构筑坚固如“长城”般的防御系统——八级质量保障体系。我们期盼,在东易日盛装修完的环保居室里,您能够健康平安、自由呼吸!在春季家装文化节的现场,您就可以亲身体验与众不同的环保材料及欧洲工艺,感受健康的味道。

东易日盛第五届春季装修文化节震撼来袭!

  主流家装产品色彩风格搭配解析

  2007年东易日盛装饰集团斥资3亿元建立了整体木作工厂,生产的橱柜、木门和衣帽间等产品远销意大利、英国、美国等国并受到一致好评;东易日盛自营产品系列是为了匹配设计、施工、产品及服务一站式家装体验的纵向产品升级,让东易日盛服务的客户们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到欧洲潮流的家居风格产品体系,更完善了家装设计过程中的风格产品配套体系,让家装设计更浑然一体。

东易日盛第五届春季装修文化节震撼来袭!

  东易日盛已在武汉度过了十二载春秋,我们的服务,从精英的设计服务团队,到专业施工服务团队,再到专业人性化的客服服务团队,每一个都是虔诚的对待客户,和客户做最细致的沟通。我们感恩的心,只为赢得您的尊敬与信赖,因为我们正在做的,是十年后依然能感受的好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