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son柯尚木门荣获“中国木门行业15年功勋人物”

icon 2016-04-07 18:44:19
icon 0

摘要: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先生因其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对行业发展起到的重大作用,荣获了“中国木门行业15年功勋人物”的殊荣。

  2016年3月22日,“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暨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十五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于北京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庆典系列活动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联合主办。活动期间,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功勋企业与功勋人物颁奖仪式将同期举行。

  为表彰十五年来为中国木门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彰显中国木门行业功勋人物的卓越风姿,弘扬他们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同时也将以此为激励,推动中国门业创新、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对全国范围内木门行业生产企业(包括各种木质室内门、整木定制生产企业)及有关单位先进个人(企业家、企业的技术骨干以及与行业密切相关的专业人士)进行了评选,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先生因其积极进取、努力拼搏、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对行业发展起到的重大作用,荣获了“中国木门行业15年功勋人物”的殊荣。

  Konson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先生,是成功的企业家,也是艺术的践行者。他是中国木门十大品牌领导人,也是行业和消费者公认的科技、品质与设计的先行者。

  他将“完美、卓越、勤奋、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让每一件印有Konson柯尚LOGO的产品都成为璀璨的艺术精品,用独特的品牌魅力与充满艺术张力的产品,传播时尚、人文、艺术的人生格调和审美观念,触动人们对高雅生活品质的向往和追求。

  在罗杰先生的理解里,好的作品是兼具时尚元素与艺术价值的。时尚也许转瞬即逝,但艺术却是永恒的。在董事长的带领下,Konson柯尚用独特的品牌魅力和充满艺术张力的产品,向人们传播着“时尚、人文、艺术”的人生格调和“艺术感动生活”的品牌主张,致力于将每一件产品都打造成传世之作,倡导以艺术的态度和视角追求优雅生活。让艺术融于人居,让居者更爱生活。艺术是通往永恒的媒介,在不同时代里,Konson柯尚设计师始终将精雕细琢的工匠之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运用到产品的设计中,以最美的时光,谱写一曲华美的艺术诗篇。

  罗杰先生对于极致近乎本能的捍卫和追求,对工匠精神的坚守,对把柯尚做成木门第一品牌的信念矢志不移,相信Konson柯尚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