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验房团,强势助力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重装开业盛典

icon 2021-11-28 20:29:43
icon 0

摘要:11月27日,备受瞩目的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重装开业庆典隆重举行,这不仅是欧亚达历经三个月的一次自我重塑,更是汉口乃至整个武汉装修市场的盛事。

       11月27日,备受瞩目的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重装开业庆典隆重举行,这不仅是欧亚达历经三个月的一次自我重塑,更是汉口乃至整个武汉装修市场的盛事。

       蝶变归来,全城轰动,同期举办的“新浪家居好工长大型工长专享内购会”活动更是收获了一大波人气,新浪家居100余名工长俱乐部成员及验房团品牌推荐官团队,携武汉三镇数百名装修业主赶赴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新浪家居的工长业主,在此特别享受到千万补贴优惠、免费抽奖、超级气球雨等福利。

       据了解,凡是由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工长引荐的业主,签到即可领取免费抽奖券和茶颜悦色/书亦烧仙草一杯,签到时连绵不绝的人群使现场的工作人员一度应接不暇。

       记者在登记业主名单中发现有100余名来自星河2049的业主,从新浪家居验房团总监蔡小江处得知,新浪家居验房团在星河2049验房已达百余户,深受该小区的业主信赖,在听说了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开业的消息后,大家纷纷在新浪家居验房师的率领下欣然到来。其中几位业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星河2049离汉口欧亚达很近,汉口人也对欧亚达有着非常亲切的感觉,家里装修所需的很多东西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欧亚达。

       茶颜悦色在武汉一直持续风靡,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开业庆典为答谢客户的光临,不惜重金为新浪家居的业主朋友门免费派送,虽然也是排起了长龙,但不少业主都表示非常感谢欧亚达的“冬天里的第一杯奶茶”,倍感暖心。

       新浪家居工长俱乐部的品牌推荐官们,也都积极带领业主探好店,寻好货,遇到业主喜欢并且有意向或有需求的品牌产品,便会停下来与店面负责人一起,耐心地为大家推荐和讲解,让业主能够选购到合适的、优质的家具和建材。

       新浪家居业主朋友在探店过程中,享受到VIP级的体验感,其中更有来自武昌白沙洲片区业主告诉记者,她是因为新浪家居工长的推荐才来到汉口欧亚达选购建材,虽然离得比较远,但是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开业,种种针对工长业主的活动和举措,不仅优惠力度大,可以免费抽大奖,而且工长最了解业主的选购需求,还能帮他们一一把关,如此一来买得也放心。

       积极参与探店和选购的业主,还有额外的好福利,免费领取金龙鱼食用油就在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四楼的菲斯曼店面进行着,业主不仅能在菲斯曼了解到代表全球潮流趋向的供暖、新风、净水等舒适系统的产品,为自己家未来的装修预定一份舒适感,还能畅意地免费领取食用油,业主更是在排队时笑言:“我们从一楼排队排到四楼啦。”但从他们的笑容中能够看出这是一份心甘情愿的等待。

       在探店的过程中,欧亚达还精心安排了四场抽奖活动为业主们加油鼓气,IPHONE13Pro抽不停,百分百中奖,还有49999元超级锦鲤王免费抽,让现场狂欢不止,更令业主“铁了心”地嗨到底。

       尤其是商场中庭的“气球雨”活动,更是一度将人群引爆,无需消费,数百名业主在主持人的倒计时下翘首以盼,随着无数气球顷刻散落,业主欢笑不迭,激动不已,不少业主由此获得55寸小米电视、便携式冰箱、暖风机、苏泊尔电火锅、颈部按摩仪、生活用品等超多礼品,在领取礼品处,大家再次喜笑颜开地排起了长龙,当真是“不虚此行”了。

       虽然活动进行了几个小时,但是大家的情绪却一路高涨,欧亚达有关负责人表示,新浪家居工长内购会活动是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是商场、工长和业主三方共赢的有效措施,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增添了卖场人气,扩大了欧亚达在汉口片区的影响力,这些都离不开欧亚达人勇于突破的决心和努力,也得益于业主对于欧亚达这样一个本土家居企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任。

       欧亚达汉口旗舰店表示,今后还将尽心竭力地持续为品牌商赋能,并实实在在为消费者带来了“省时、省心、省钱”的购物体验,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打造的泛家居商业综合体,新的征程和辉煌已由此开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瞩目居然 震撼江城 居然之家武汉白沙洲家居生活MALL开业庆典盛大启幕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蝶变归来 盛大开业圆满成功 暨欧亚达千万助学基金启动仪式「嘉年华装饰」巧心匠作,树立家装服务标杆——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 11月27日重装开业 王者归来「武汉美洛家」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服务体系造就匠心工程——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德亿菲」最亲民的品牌,打造最合适的采暖模式——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瞩目居然 震撼江城 居然之家武汉白沙洲家居生活MALL开业庆典盛大启幕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蝶变归来 盛大开业圆满成功 暨欧亚达千万助学基金启动仪式「嘉年华装饰」巧心匠作,树立家装服务标杆——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 11月27日重装开业 王者归来「武汉美洛家」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服务体系造就匠心工程——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德亿菲」最亲民的品牌,打造最合适的采暖模式——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