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装饰」巧心匠作,树立家装服务标杆——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

icon 2021-11-27 14:07:41
icon 0

摘要:11月23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走访了「武汉嘉年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参赛的整装工地,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了解。

       连续几月来,穿城过江,奔波于武汉各个区域的新老楼盘之间,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已接连巡访了数十家家装、工装、暖通等工地,见证了每一个工地的匠心雕琢。

       甄选优质工地,树立行业榜样。

       作为2021年“湖北工匠杯”——湖北省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联合举办的初心和宗旨,两项赛事成功凝聚了诸多装饰装修行业的优秀力量,不仅受到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更助力了行业提升装饰装修整体服务水平。

       11月23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走访了「武汉嘉年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参赛的整装工地,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了解。

       这家早在2004年全国率先实施“先装修后付款”的装饰公司,对工地的品质把控非常严格,2008年再度推出“无忧e视通”工地视频监控系统,让工地透明化,掀起行业效仿热潮,此后,嘉年华还推出了“主动请求维修”的服务,对于需要维修的工地实行“110”售后机制,即1小时答复,1次性解决,0重复维修,种种先进的举措对于推进行业规范化进程建设,和加强企业自律起到了强大的促进作用。

       嘉年华装饰主打整装全包装修,公司领导人作为二级建造师,是行业非常资深的工程管理专家,领导人亲自抓工地后端系统,保证了管理的高标准,工地所有工艺都对标武汉一线和超一线的标准,并每年升级优化,选用的材料也都是一线大牌出品,这些都奠定了嘉年华装饰25年来稳健发展的强大底气,树立出武汉家装服务标杆。

       /

       一寸空间一寸心

       巧心匠作,打造令人“刮目相看”的理想人居 

       ■参赛项目:万锦江城

       嘉年华装饰设计总监 彭崇武

       在嘉年华装饰,20年以上设计师占15%,10年以上设计师占60%以上,所有设计师必须具有3年以上的从业经验。万锦江城这个现代风格的项目,让我们看到了设计师在设计上的匠心独运,126平的空间,却打造出了150方的体验感,通过对存储空间的深度挖掘和运用,让美观性和实用性实现高度统一。

       【▲厨餐厅一体化展现阔绰视野】一进门,厨餐厅一体化开放式设计,让视线变得开阔无比。设计师在此处颇费心思,沿窗边做了一个长条的大理石吧台,平常简单用餐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在吧台上解决,既方便打理,又时尚有趣,与吧台相连的餐边柜,具备较强的收纳功能,还能将冰箱嵌在内,让空间更整洁实用。

       【▲隐藏式书房令人“刮目相看”】该户型的另一大设计亮点深得业主认可,即隐藏式书房设计,极致充分的收纳效果令人“刮目相看”。推拉门拉开,看到的是一个错层的设计,门槛处做成了抽屉,全房地面榻榻米还可充分收纳物件,开启也很方便,沿墙排布了大量的衣柜,窗前一长排书桌可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抬头还能看到窗外的风景,可谓是一方修身养心的雅致天地。

       【▲主卧斜切增加储物空间】主卧的设计也是“别出心裁”的,业主为了增加一节衣柜,借了卫浴间一点空间,设计师将其卫浴间墙面和衣柜都做了“斜切”处理,如此一来,进门后虽非直线的动线了,但依然有一米多宽的通道可以自由出入。

       【▲电视背景墙以柜体做装饰】业主对收纳空间的利用是非常注重的,所以设计师在电视背景墙上也是巧心匠作,让其同时兼具收纳功能和装饰效果。以石材的板面提升档次,用开放式柜体展示装饰品,地柜的台面上还设计了一个隐形线盒,将插座隐藏在内,让空间更显整洁时尚。

       ■参赛项目:清风苑

       嘉年华装饰项目经理 顾文畅

       这是军事学院家属楼的一个120平全包整装项目,造价12万,在打造轻奢风格设计的基础上,完成了强大的收纳功能,通过嘉年华装饰强大的家具定制能力,虽然部分造型的施工工艺较复杂,但通过认真对待每个细节,也达到了时尚美观的效果。

       【▲大砖通铺营造轻奢大气风格】这个项目的客餐厅、走道、阳台地面均采用了700*1500mm的大砖通铺,与装修的轻奢风格相吻合,瓷砖与瓷砖之间的缝隙减少了很多,不仅看起来更大气美观,让整个房间形成通透统一的风格,还非常方便平常清洁打扫。

       【▲设计上充分挖掘储物空间】由于房东对储物的需求较大,房间的设计充分挖掘储物空间,餐厅阳台做了两面大的储物柜,房间过道与次卧用一整面墙的柜子作为联通,形成“背靠背”的柜体。房东为了增加阅读和储藏空间,将卧室的飘窗均改为了书桌,主卧的书桌更是与衣柜连为一体,次卧还将阳台做了个简单的造型,可作书桌,也可以作梳妆台使用,闲时沐浴在日光里喝茶读书,不胜惬意。

       【▲卫浴间大理石板拉槽工艺】淋浴区地面大理石板采用了拉槽工艺,洗澡的时候,既可以起到防滑作用,同时还能加强排水功能,让浴室告别常见的湿滑现象。

       在大赛的巡访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一个匠心工地的落成,是设计和施工人员工匠精神的完美演绎,也是优质建材品牌的匠心塑造,当整个行业的各个环节都有效地链接起来,共同传承“工匠精神”的态度和力量,在升级自己的同时,推动行业发展,才能使整个行业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好气象,才能让市民享受更加舒适、安全、幸福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 11月27日重装开业 王者归来「武汉美洛家」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服务体系造就匠心工程——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德亿菲」最亲民的品牌,打造最合适的采暖模式——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工长+工厂主材内购会”再迎新热潮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盛装升级 王者归来, 携手新浪家居好工长盛启工长专享内购会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 11月27日重装开业 王者归来「武汉美洛家」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服务体系造就匠心工程——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德亿菲」最亲民的品牌,打造最合适的采暖模式——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