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

icon 2021-11-14 19:49:17
icon 0

摘要:2021年11月14日,国际超模何穗亲临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在武汉居然之家光谷店热情开趴,与消费者一起体验新品、放飞向往,探寻美好家居新灵感。

       一千个人有一千种向往,但每个人来自灵魂深处的向往都是共通的,那就是拥有一个美好的家。2021年11月14日,国际超模何穗亲临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在武汉居然之家光谷店热情开趴,与消费者一起体验新品、放飞向往,探寻美好家居新灵感;继续奏响着双十一的“向往狂享曲”的欢乐音符,让“向往生活”持续落地。

       何穗化身体验官,助阵“向往生活灵感派对”开趴

       她是万众瞩目的国际超模,是炙手可热的综艺达人,11月14,她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向往生活体验官,她就是何穗。

       作为顾家家居布艺时尚官,何穗亮相“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活动现场与粉丝、观众一起开启了“圆桌生活会”,分享自己心目中向往的生活。

       “武汉这座城市我一直很喜欢。因为一直很向往武大的樱花,以及武汉的“过早”,觉得这里是个非常充满人间烟火的地方。所以来到武汉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何穗首先用对武汉的喜爱表达了自己对家的理解。在她看来,向往的生活不仅是心中的“诗和远方”,只要心存“向往”,在城市中也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我们总会用钢筋水泥的森林来形容城市,看惯了灯火闪烁,也总觉得城市里霓虹弥漫不如山野间的星星更亮,对于远方诗意和美好的向往一直深埋在我们的心中。于是,能够在城市中寻找向往的生活方式,赋予家以生命力和灵魂成为了现代人共同的梦想与追求。也正是因为对向往的追求,才让生活更美好。”

       新品惊艳亮相,情景化演绎“向往生活”

       如何在家中构筑向往生活?何穗为消费者推荐的顾家家居布艺新品,给出了让消费者“怦然心动”的示范样本。

       怦然心动空间新品BY.686是一款轻薄轻奢精致的沙发,性价比是其得天独厚的竞争优势,从外观上看,这款产品的外翻扶手枕与扶手侧造型处简单饱满,兼具了外部的优美轮廓和扶手内侧的舒适靠感,靠背的开线设计与坐垫的角度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更加贴合脊柱。沙发材料采用了纳米级超长纤维精密织造工艺的科技布,布面透露出色调的深浅变化,大气磅礴,肌理简单清晰,有质感,可以搭配各色家居空间。

       另一款怦然心动空间新品布艺床BY.B150系列,是一款现代简约双人布床,整体简约大气,色彩清新温暖。这款产品采用饱满双层靠包,由高回弹海绵填充,完美贴合背部曲线,14cm的金属高脚时尚坚固,滚边设计和流线装饰条使卧室充满灵动感。

       作为向往生活体验官,何穗对怦然心动空间系列新品的‘轻薄轻奢精致”十分中意,“新品可与简约轻奢的客厅、房间生活空间完美融合,百搭各种家居空间。希望大家都能从中找到灵感,为美好生活怦然心动。”

       为梦想再出发,向往生活在顾家

       “向往生活灵感派对”尾声,何穗和台下三位观众一起参与了穿越任意门游戏。台上的两个装置是“向往”和“出发”,幸运观众需要在“向往”组随机翻出一个格子决定去的地方,何穗则在“出发”组翻一个格子,得到开启向往的钥匙,然后,何穗与嘉宾一起共同放飞了写着“向往生活在顾家”的纸飞机,也放飞了对向往生活的美好祝福。

       “向往的生活,是对美好未来的期待。顾家家居作为全产品家居的提供者,希望通过向往生活灵感派对,为开创美好生活方式启发灵感,也送上福利。”顾家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是顾家家居2021年双11活动的收官之战。通过“向往美好生活节”等一系列活动,顾家家居在这个双11,以更加年轻、时尚、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创意形式,践行着品牌的新主张——向往的生活在顾家,助力消费者实现“向往的生活”。

       在向往的生活在顾家的品牌主张下,顾家家居也一直围绕“向往的生活”积极创新,不断携手何穗一起用新品带给用户带来“不一Young”的向往生活。

       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不止步,顾家家居对于向往生活的探索也将一直在路上。接下来,“向往生活灵感派对”还将走进更多城市,为更多家庭把“向往”照进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工长+工厂主材内购会”再迎新热潮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盛装升级 王者归来, 携手新浪家居好工长盛启工长专享内购会贵州省室内装饰行业首届设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贵州布依文化创意园召开「骏达暖通」无痕改造,体现技术活也是一门艺术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祥和暖通」精选国际大牌,形成自主独立的采暖系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将高定引入家居生活空间,兰思卡美学生活馆个性启幕欧亚达家居“11.11对Single说NO” 邀你邂逅一场甜蜜爱情至美佳境 耀目新升 | 共鉴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响「制」敬美好!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总评榜今日启动,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上榜品牌?「恒盛德暖通」全球领先科技,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一家辅材企业为装修公司变革开启的辅材革命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工长+工厂主材内购会”再迎新热潮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盛装升级 王者归来, 携手新浪家居好工长盛启工长专享内购会贵州省室内装饰行业首届设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贵州布依文化创意园召开「骏达暖通」无痕改造,体现技术活也是一门艺术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祥和暖通」精选国际大牌,形成自主独立的采暖系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将高定引入家居生活空间,兰思卡美学生活馆个性启幕欧亚达家居“11.11对Single说NO” 邀你邂逅一场甜蜜爱情至美佳境 耀目新升 | 共鉴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响「制」敬美好!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总评榜今日启动,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上榜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