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11.11对Single说NO” 邀你邂逅一场甜蜜爱情

icon 2021-11-07 16:27:29
icon 0

摘要:在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一场专属于爱情的偶遇在等你。欧亚达家居面向全武汉市青年男女发出“告白”邀请,以一场与众不同的快闪式告白求婚,让这个“11.11”对Single说NO!

       双11一个神奇的节日,它可以是恋爱人的甜蜜,也可以是单身人的狂欢。每一个节日都有人们赋予它的意义。这是一个适合爱情的季节,多么期望在秋风里说温柔的话,给那个特定的人听,又有谁不期待邂逅一场爱情?

       因此,在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一场专属于爱情的偶遇在等你。欧亚达家居面向全武汉市青年男女发出“告白”邀请,以一场与众不同的快闪式告白求婚,让这个“11.11”对Single说NO!

       本次活动于2021年11月6日,在欧亚达汉口旗舰商场盛大举行,更携手周六福珠宝、幸福纪婚纱摄影、觅千谷健康饮品、熊猫不走蛋糕联合赞助,希望可以将这份独特的浪漫凝固成每个人记忆中的美好瞬间。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在时间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爱,就是一场刚刚好的相遇。心跳加速的一秒钟,我知道,遇见你,这一瞬间是浪漫生活的开端。生命像潘多拉的魔盒般神奇,又像万花筒般绚烂,而这所有的精彩,都抵不过遇见你。

爱,是在不经意间怦然心动的惊喜,就像是在每一次游戏里与你互动时,望向你眼里满是藏不住的柔情。

       无论是多少岁的爱情,都需要仪式感。我爱你,不是一段时间,而是一辈子。时间会慢慢地消磨感情,而一些浪漫的仪式感能让爱充满惊喜,在漫长的时光中保留爱情的新鲜感。更重要的是爱情需要勇气,喜欢就要大声告白,将爱说出来让TA听到。虽然有可能会拒绝,但若不说,便会成为终生的遗憾。

因你而在,余生为期,十指相扣,于万千世界相遇,逐渐融入彼此的人生,让我们共同见证这场浪漫的求婚仪式。

       仪式感,是一种用心对待的初心。而落在实处的仪式感,不是爱情偶像剧里发腻的甜,而是能把每一件小事都做的周全让人感动的暖。

       有人曾说,爱情最好的样子,是和你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家是情感的联结,用人与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勾连起彼此的记忆和深情。我们在这里分享情感、分享喜悦、分享爱,让家的生活更动人。

       欧亚达家居正是希望将人们内心的温暖都落到实处,变得触手可得,为每个家营造出归属感和情感共鸣。在为武汉人民提供高品质家居产品的同时,更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和传递对生活的热忱以及对家的想象,为每个家庭开启美好的品质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至美佳境 耀目新升 | 共鉴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响「制」敬美好!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总评榜今日启动,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上榜品牌?「恒盛德暖通」全球领先科技,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一家辅材企业为装修公司变革开启的辅材革命「圣都家装」严格规范工艺流程,让装修不再难!——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家快装装饰」擅长旧房翻新,打造整体美好——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铂瑞德暖通」打造高端舒适系统,全方位呵护健康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世纪阳光」服务知名房地产企业,用暖通温暖千家万户——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高铁列车冠名 | 生态家园开启品牌赋能之旅「山水人家装饰」工地管理“科学规范,精细有序”——2021“湖北工匠杯”巡展「山水人家装饰」黑白灰的简洁调性不再让养老房传统单一——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山水人家装饰」每一米管线来自德系,每一处细节源自匠心——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至美佳境 耀目新升 | 共鉴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响「制」敬美好!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总评榜今日启动,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上榜品牌?「恒盛德暖通」全球领先科技,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一家辅材企业为装修公司变革开启的辅材革命「圣都家装」严格规范工艺流程,让装修不再难!——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家快装装饰」擅长旧房翻新,打造整体美好——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铂瑞德暖通」打造高端舒适系统,全方位呵护健康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世纪阳光」服务知名房地产企业,用暖通温暖千家万户——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高铁列车冠名 | 生态家园开启品牌赋能之旅新浪家居验房团首场品牌培训走访德国菲斯曼,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