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达暖通」无痕改造,体现技术活也是一门艺术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

icon 2021-11-08 13:30:47
icon 0

摘要:11月4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和新浪家居记者走访了「武汉益骏达舒适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参赛的暖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了解。

       连续几月来,穿城过江,奔波于武汉各个区域的新老楼盘之间,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已接连巡访了数十家家装、工装、暖通等工地,见证了每一个工地的匠心雕琢。

       甄选优质工地,树立行业榜样。

       作为2021年“湖北工匠杯”——湖北省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联合举办的初心和宗旨,两项赛事成功凝聚了诸多装饰装修行业的优秀力量,不仅受到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更助力了行业提升装饰装修整体服务水平。

       11月4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和新浪家居记者走访了「武汉益骏达舒适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参赛的暖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了解。

       骏达暖通在武汉成立较早,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安装、维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集成公司,更是温度、空气、水处理专家,整合全球前沿暖通品牌,经过18的风雨历练,现在这支团队已是华中地区规模和实力靠前的公司之一,积累并展现出深厚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实力,可谓暖通行业的资深品牌。

       每一份私人定制

       都是情感上最精细而完整的表达

       ■参赛项目:新力泊帝湾

       骏达暖通技术总监 肖欢

       这是位于盘龙城的一个已经入住半年的精装房,由于精装交付时没有提供暖气系统,业主入住后,想要安装一套暖气系统,经过沟通,骏达暖通为客户私人量身订制了一份安全、舒适、节能、美观的明装采暖方案,局部拆改后加装管道和散热片,因为装修非常新,骏达以最快的速度,最小的破坏,实现了“无痕”改造,虽不得不“明装”,却因为巧妙的设计和精细的施工,使管路极度隐蔽,真正体现了技术活也是一门艺术活,并且整个改造周期仅2天。

 (▲壁挂炉安装施工中)(▲壁挂炉安装施工中)

 (▲壁挂炉安装完成后)(▲壁挂炉安装完成后)

       【▲改装橱柜吊柜安置壁挂炉】为了加装壁挂炉,设计师将橱柜其中一个吊柜进行了拆改,将壁挂炉安置于吊柜之内,然后重新恢复吊柜,以百叶窗做吊柜门,既可以观察燃气壁挂炉工作情况,也可以满足通风不至于局部温度升高,另外,分集水器暗藏在厨房吊顶内,同样不影响家居整体装修布局。如此一来,厨房依然整洁明亮,丝毫不见壁挂炉这种“大件”的踪迹。

 (开口处涂料干了之后将和墙面无痕相融) (开口处涂料干了之后将和墙面无痕相融)

       【▲破开吊顶“章鱼式”管道兵分三路】为满足各个房间的取暖需求,该项目采用“章鱼式“管道兵分三路,一条是直接从厨房墙面穿到背后卫生间,另外两条管道从厨房出来,进入客餐厅吊顶,这就需要局部破开吊顶石膏板,管道得以从吊顶里面走,不影响整体美观,然后再沿着墙壁上的线盒进入每个房间。

       【▲“无痕”施工让明装更隐蔽】虽然是“明装”,却做得像“暗装”,骏达暖通对安装人员有“双重要求”,安装人员不仅熟稔采暖工程施工,同时也拥有多年的泥工经验,在凿开石膏板走完管线后,吊顶能达到百分百的还原标准,使其看起来毫无开凿痕迹。此外,设计师更有巧妙之处,从客厅到次卧的管线,在墙角开了一个斜角直接通到次卧,从而跨过了次卧旁边的储藏室空间,既节省了工序,更是最大限度避免了对墙体的伤害。

       【▲保护严密彰显高端服务】除了施工技术上的无懈可击,骏达暖通对于现场的保护措施也做到了“严防死守”,地砖、地板、家具和电器均统一覆盖了保护膜,以避免对精装修造成任何可能的伤害或污染。此外,施工工具都在同一个区域摆放整齐,方便取存,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在大赛的巡访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一个匠心工地的落成,是设计和施工人员工匠精神的完美演绎,也是优质建材品牌的匠心塑造,当整个行业的各个环节都有效地链接起来,共同传承“工匠精神”的态度和力量,在升级自己的同时,推动行业发展,才能使整个行业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好气象,才能让市民享受更加舒适、安全、幸福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祥和暖通」精选国际大牌,形成自主独立的采暖系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将高定引入家居生活空间,兰思卡美学生活馆个性启幕欧亚达家居“11.11对Single说NO” 邀你邂逅一场甜蜜爱情至美佳境 耀目新升 | 共鉴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响「制」敬美好!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总评榜今日启动,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上榜品牌?「恒盛德暖通」全球领先科技,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一家辅材企业为装修公司变革开启的辅材革命「圣都家装」严格规范工艺流程,让装修不再难!——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家快装装饰」擅长旧房翻新,打造整体美好——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铂瑞德暖通」打造高端舒适系统,全方位呵护健康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世纪阳光」服务知名房地产企业,用暖通温暖千家万户——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高铁列车冠名 | 生态家园开启品牌赋能之旅「祥和暖通」精选国际大牌,形成自主独立的采暖系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将高定引入家居生活空间,兰思卡美学生活馆个性启幕欧亚达家居“11.11对Single说NO” 邀你邂逅一场甜蜜爱情至美佳境 耀目新升 | 共鉴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响「制」敬美好!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总评榜今日启动,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上榜品牌?「恒盛德暖通」全球领先科技,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一家辅材企业为装修公司变革开启的辅材革命「圣都家装」严格规范工艺流程,让装修不再难!——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家快装装饰」擅长旧房翻新,打造整体美好——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铂瑞德暖通」打造高端舒适系统,全方位呵护健康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