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和暖通」精选国际大牌,形成自主独立的采暖系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

icon 2021-11-08 13:20:22
icon 0

摘要:11月4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走访了「湖北祥和暖通节能工程有限公司」参赛的暖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了解。

       连续几月来,穿城过江,奔波于武汉各个区域的新老楼盘之间,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已接连巡访了数十家家装、工装、暖通等工地,见证了每一个工地的匠心雕琢。

       甄选优质工地,树立行业榜样。

       作为2021年“湖北工匠杯”——湖北省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联合举办的初心和宗旨,两项赛事成功凝聚了诸多装饰装修行业的优秀力量,不仅受到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更助力了行业提升装饰装修整体服务水平。

       11月4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和新浪家居记者走访了「湖北祥和暖通节能工程有限公司」参赛的暖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了解。

       湖北祥和暖通是一家以采暖、空调、新风、净水等新技术推广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全面,并与意大利阿里斯顿、日本大金空调、美国蓝飘尔、瑞士乔治.费歇尔、丹麦丹佛斯、美国康丽根、德国图赫等国际一线品牌战略联盟,以“博采众长,技术互补”的方式,形成了一套自主独立、完整成熟的工程设计理念和安装方法,极大地提高了系统的运行效率和工程质量。 先后为中船重工722、719研究所、湖北省水利厅、长城坐标城、武汉越秀越秀国际金融汇、泛海国际芸海园等知名项目提供产品及安装服务。

       强大的运筹能力

       源于博采众长的气度

       ■参赛项目:保合太和西院

       祥和暖通项目经理:甘凡

       这是一个85平的小户型项目,小区环境优美,间距开阔,通透性和采光都挺好,是一个生活幸福指数相对较高的项目,该房间面积不算大,整体布局也比较紧凑合理,安装采暖能给居住者带来更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

       【▲合理选用阿里斯顿两用炉】因为户型面积较小,祥和暖通推荐了意大利阿里斯顿18-24kw的壁挂炉,这是一款两用炉,核心配件都是原装进口,其采暖功率为18kw,生活热水功率为24kw,出水量可达到12L。18kw的采暖对整个房间来说功率已经足够,不仅节能,而且因为是双管并联的工艺,管道里面的水比较少,散起热来也比较快。

       【▲采用管道中的“软黄金”】双管并联工艺,祥和暖通严选拥有200多年历史的瑞士乔治·费歇尔的PB管,俗称管道中的“软黄金”,其耐高温,耐高压,导热性能非常好,是十分安全可靠的供暖管材。

       【▲北欧玻玛暖气片散热量更高】在采暖设备中,暖气片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祥和暖通配置的北欧玻玛集团旗下的玻玛暖气片,较同规格、同型号的其他品牌暖气片散热量更大,散热更稳定。此外暖气片的控制阀门配的是丹麦丹佛斯阀门,同样是国际一线大牌。

       在大赛的巡访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一个匠心工地的落成,是设计和施工人员工匠精神的完美演绎,也是优质建材品牌的匠心塑造,当整个行业的各个环节都有效地链接起来,共同传承“工匠精神”的态度和力量,在升级自己的同时,推动行业发展,才能使整个行业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好气象,才能让市民享受更加舒适、安全、幸福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将高定引入家居生活空间,兰思卡美学生活馆个性启幕欧亚达家居“11.11对Single说NO” 邀你邂逅一场甜蜜爱情至美佳境 耀目新升 | 共鉴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响「制」敬美好!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总评榜今日启动,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上榜品牌?「恒盛德暖通」全球领先科技,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一家辅材企业为装修公司变革开启的辅材革命「圣都家装」严格规范工艺流程,让装修不再难!——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家快装装饰」擅长旧房翻新,打造整体美好——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铂瑞德暖通」打造高端舒适系统,全方位呵护健康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世纪阳光」服务知名房地产企业,用暖通温暖千家万户——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高铁列车冠名 | 生态家园开启品牌赋能之旅「山水人家装饰」工地管理“科学规范,精细有序”——2021“湖北工匠杯”巡展将高定引入家居生活空间,兰思卡美学生活馆个性启幕欧亚达家居“11.11对Single说NO” 邀你邂逅一场甜蜜爱情至美佳境 耀目新升 | 共鉴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响「制」敬美好!2021湖北定制家居行业总评榜今日启动,谁才是你心目中的上榜品牌?「恒盛德暖通」全球领先科技,提供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一家辅材企业为装修公司变革开启的辅材革命「圣都家装」严格规范工艺流程,让装修不再难!——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家快装装饰」擅长旧房翻新,打造整体美好——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铂瑞德暖通」打造高端舒适系统,全方位呵护健康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世纪阳光」服务知名房地产企业,用暖通温暖千家万户——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工地巡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