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亿菲」最亲民的品牌,打造最合适的采暖模式——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

icon 2021-11-18 22:23:28
icon 0

摘要:11月12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走访了「武汉德亿菲冷暖工程有限公司」参赛的暖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了解。

        连续几月来,穿城过江,奔波于武汉各个区域的新老楼盘之间,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已接连巡访了数十家家装、工装、暖通等工地,见证了每一个工地的匠心雕琢。

        甄选优质工地,树立行业榜样。

        作为2021年“湖北工匠杯”——湖北省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联合举办的初心和宗旨,两项赛事成功凝聚了诸多装饰装修行业的优秀力量,不仅受到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更助力了行业提升装饰装修整体服务水平。

        11月12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和新浪家居记者走访了「武汉德亿菲冷暖工程有限公司」参赛的暖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了解。

        德亿菲是从事家庭供暖、制冷设备、新风、净水及厨房高端家电的集设计、销售、施工于一体“一站式服务”的专业化暖通公司,携手欧洲一线品牌,匠造欧洲标准精品工程,并连续多年获得德国菲斯曼华中区最佳施工单位荣誉奖项,打造最适合业主的采暖模式,为江城市民提供高性价比的亲民暖通品牌。

        /

        冬天的每一份冷冽

        都将化作为你量身打造的每一份热切

        ■参赛项目:泛海国际∙松海园

        德亿菲冷暖销售部经理 曹汉良

        这个项目是一套精装修,客户后期希望加装采暖,德亿菲承接了该项目的采暖“明装”工程,供暖区域为客餐厅及三个卧室,采暖面积共计57平,结合业主家庭成员的起居作息习惯,在经过多次推敲后,德亿菲拿出了一套破坏性最小、回路最短、最环保节能的设计方案。

        【▲合理选择壁挂炉节能产品】因为采暖面积并不算大,德亿菲根据每个房间的规格,精确核算其平均的热负荷,于是该项目为业主选择了菲斯曼A1JF18KW主机+土耳其原装进口雷派钢板瓦楞暖气片配置方案,这款炉子是目前行业最节能的一款,能充分满足用户日常生活热水及采暖需求。

        【▲管路设计看不到痕迹】该户型采用双管并联工艺,为满足各个房间的取暖需求,采暖管道兵分三路,一条直接从厨房穿到隔壁小房间,另外两条管道从厨房吊顶出来,进入客餐厅吊顶,其中一条经过客厅,链接主卧,另外一条经过餐厅,链接次卧。各条管道走向的设计,一方面最大限度地隐藏了管路,使活动区域无管道裸露,保证了安全性,另一方面因设计的回路更短,热得更快,达到了更节能的效果。

        【▲巧妙安装节省室内空间】因次卧空间较狭小,不具备很好的安装条件的情况下,设计师与业主再三沟通后,将这组暖气片最终妥善安置在门背后,如此一来,门就只能大约呈90度打开,德亿菲还做了一个“微处理”,为避免门碰撞暖气片,将其门的“墙吸”改为“地吸”,是门与暖气片能够“相敬如宾”。

        在大赛的巡访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一个匠心工地的落成,是设计和施工人员工匠精神的完美演绎,也是优质建材品牌的匠心塑造,当整个行业的各个环节都有效地链接起来,共同传承“工匠精神”的态度和力量,在升级自己的同时,推动行业发展,才能使整个行业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好气象,才能让市民享受更加舒适、安全、幸福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工长+工厂主材内购会”再迎新热潮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盛装升级 王者归来, 携手新浪家居好工长盛启工长专享内购会贵州省室内装饰行业首届设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贵州布依文化创意园召开「骏达暖通」无痕改造,体现技术活也是一门艺术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祥和暖通」精选国际大牌,形成自主独立的采暖系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工长+工厂主材内购会”再迎新热潮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盛装升级 王者归来, 携手新浪家居好工长盛启工长专享内购会贵州省室内装饰行业首届设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贵州布依文化创意园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