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

icon 2021-11-18 21:31:39
icon 0

摘要:11月12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走访了「武汉万源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源舒适家)参赛的暖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了解。

       连续几月来,穿城过江,奔波于武汉各个区域的新老楼盘之间,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和新浪家居已接连巡访了数十家家装、工装、暖通等工地,见证了每一个工地的匠心雕琢。

       甄选优质工地,树立行业榜样。

       作为2021年“湖北工匠杯”——湖北省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联合举办的初心和宗旨,两项赛事成功凝聚了诸多装饰装修行业的优秀力量,不仅受到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更助力了行业提升装饰装修整体服务水平。

       11月12日,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廖阳和新浪家居记者走访了「武汉万源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万源舒适家)参赛的暖通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了解。

       这是一家专业从事暖通舒适家居类产品设计、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公司,业务涵盖中央空调、家庭采暖、中央热水、中央除湿新风、水处理等一众舒适系统产品,万源舒适家更精选了大金空调、日本林内、美国滨特尔净水、意大利威特奇新风除湿、德国曼派管道、意大利皮特诺里自控系统等一批全球知名的暖通舒适家居品牌厂商进行长期合作,奉行以“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匠造舒适完美的舒适系统工程。

       /

       窗外的是风景,也是风雨

       总有一些关怀藏在窗内,从一些角落里缓缓渗出

       ■参赛项目:招商1872七期御府

       万源舒适家副总经理 杨发吉

       该项目是位于汉阳湖边的高端楼盘,属于暖通舒适家集成全案设计项目,并且装修与机电工程配合到极致,既是武汉恒威装饰BOSS的家,也是他装饰公司的样板工程,该公司从事专业高端装修,与暖通全案集成专家——万源舒适家的相遇,就是一场最完美的邂逅。

       暖通、新风、空调、净水、智能……暖通的八大系统,该项目就做了七大系统,也因该项目强大的集成能力、优质的产品工艺以及最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场景,使这栋楼的业主在参观后屡屡为之打动,在邻里间的口口相传之下,为万源舒适家赢得了该楼栋暖通工程已开工项目较高的占有率。

       【▲36KW冷凝炉提供大流量热水】因该户型是330平的大平层,房间有约5个用水点,于是万源舒适家为其配备了林内36KW大功率冷凝炉,24L升生活热水。林内大流量生活热水,既可以匹配全屋采暖的需求,也可以满足多点用水的需求。与此同时,该系统还配备了丹麦格兰富整体全屋水循环系统,即使多点用水的时候,也可以做到“即开即热”,使业主充分享受到更舒适的用水体验。

 (▲地暖前期施工过程) (▲地暖前期施工过程)

       【▲高端地暖配置】该项目地暖配置皆为行业内高端一线品牌,德国曼派的PERT五层阻氧地暖管,意大利的皮特诺里分集水器,而地暖辅材运用的是绿羽白晶板,并且配备了一个中央集线盒,可以与锅炉更好地联动,它相当于地暖的“大脑”,能够控制锅炉的良性运转,这在地暖行业运用得比较少,而这些基本都属于原装进口产品,万源舒适家坚持用行业内较高端的配置,塑造出整体更优秀的采暖品质。

 (▲大金中央空调施工过程) (▲大金中央空调施工过程)

 (▲客<a href= (▲客餐厅空调风口)

 (▲<a href= (▲卧室3D气流风口)

 (▲<a href= (▲衣帽间特种空调)

 (▲<a href= (▲厨房专用空调)

       【▲大金中央空调解决不同空间需求】由于该项目空间较大,万源舒适家采用了大金中央空调14匹一拖十,全空间布局,充分运用大金产品特点,满足业主不同空间的需求。其出风口超薄小巧,却有大风量,并且在特殊区域可匹配特殊类型的空调,该项目的房间配备了3D气流风口的空调,让业主感受到全方位多角度的送风,在衣帽间顶上配备的特种空调,能做到衣帽间的温湿平衡,具有除湿、防霉的效果,厨房专用空调,含有过滤油烟的滤网,寒暑做饭的时候也能有空调的呵护,而这些特性是其他品牌空调比较罕见的。

 (▲小管新风施工过程)  (▲小管新风施工过程) 

       【▲小管新风系统对角吹风】项目采用的松下新风350两台+全套链风pe健康管道,新风系统在施工工艺上,用于固定管道的吊卡严格间隔60cm,而且这种小管新风采用隔开打梁,避免了管道过于集中开大孔。安装完成后新风的送回风口呈对角,能让空气做到良好的循环效果,且得风率在85%以上。

       【▲五件套净水全面满足用水需求】该项目采用美国滨特尔全系统“五件套”净水,包括中央净软水可以满足生活用水,末端直饮净水管线机可满足业主冷热水直饮水需求。此外,该净水系统是独立盐箱设计可以有效地避免盐在主机里面运行时造成的污染,如此高端的配置,与业主居住空间的整体档次是极其匹配的。

       在大赛的巡访过程中深刻体会到,一个匠心工地的落成,是设计和施工人员工匠精神的完美演绎,也是优质建材品牌的匠心塑造,当整个行业的各个环节都有效地链接起来,共同传承“工匠精神”的态度和力量,在升级自己的同时,推动行业发展,才能使整个行业呈现出日新月异的好气象,才能让市民享受更加舒适、安全、幸福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工长+工厂主材内购会”再迎新热潮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盛装升级 王者归来, 携手新浪家居好工长盛启工长专享内购会贵州省室内装饰行业首届设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贵州布依文化创意园召开「骏达暖通」无痕改造,体现技术活也是一门艺术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祥和暖通」精选国际大牌,形成自主独立的采暖系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将高定引入家居生活空间,兰思卡美学生活馆个性启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工长+工厂主材内购会”再迎新热潮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盛装升级 王者归来, 携手新浪家居好工长盛启工长专享内购会贵州省室内装饰行业首届设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贵州布依文化创意园召开「骏达暖通」无痕改造,体现技术活也是一门艺术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