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 11月27日重装开业 王者归来

icon 2021-11-24 16:27:08
icon 0

摘要: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多月的悉心筹建,将于11月27日重装开业,王者归来。商场占据优越地理位置,立足城市门户汉口火车站黄金商圈,将为汉口及整个武汉市民带来全新的一站式品质家居消费体验。

       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多月的悉心筹建,将于11月27日重装开业,王者归来。商场占据优越地理位置,立足城市门户汉口火车站黄金商圈,将为汉口及整个武汉市民带来全新的一站式品质家居消费体验。

       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起航,是顺应了建材家居市场发展的潮流成果。汉口旗舰MALL作为欧亚达家居布局武汉的战略重点项目。此次重装回归,从客户体验、视觉感官、建材品牌、服务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将尽可能丰富客户需求和提供一站式全新家居购物体验。

       据悉,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共6层,商业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1层卫浴洁具全系列、2层瓷砖石材照明全系列、3层地板木门门窗全系列、4层厨房电器全系列、5-6层全屋定制全系列。目前,科勒卫浴、恒洁卫浴、诺贝尔瓷砖、马可波罗瓷砖、欧派家居、索菲亚全屋定制、TATA木门、大自然地板、老板、格力、方太、东芝、海尔、林内等电器软装及国内知名家居建材品牌已入驻。

       此次开业,还将整合吸纳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及原创家具产品,塑造品质家居体验馆。欧亚达家居希望将汉口旗舰MALL打造成规模庞大、业态齐全、引领家居生活潮流的泛家居商业综合体,重塑武汉泛家居商业格局。

       在11月27日喜迎开业之际,现场更有多个优惠活动惊喜呈现,希望让武汉市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真挚的诚意。11月27-28日,两天狂欢好玩好礼,等你来解锁!

       未来,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也将为促进汉口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树立行业发展新标杆。欧亚达家居以三十载匠心沉淀,旨在为消费者用心创造更优质的服务平台。以“国际化、专业化于一体的建材家居一站式购物商场”之姿,让大众尽享至臻的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武汉美洛家」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服务体系造就匠心工程——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德亿菲」最亲民的品牌,打造最合适的采暖模式——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工长+工厂主材内购会”再迎新热潮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盛装升级 王者归来, 携手新浪家居好工长盛启工长专享内购会贵州省室内装饰行业首届设计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议在贵州布依文化创意园召开「武汉美洛家」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服务体系造就匠心工程——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德亿菲」最亲民的品牌,打造最合适的采暖模式——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工长+工厂主材内购会”再迎新热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