瞩目居然 震撼江城 居然之家武汉白沙洲家居生活MALL开业庆典盛大启幕

icon 2021-11-27 19:18:49
icon 0

摘要:2021年11月27日,万众瞩目的“居然之家武汉白沙洲家居生活MALL开业盛典”在武汉隆重举行,家居建材行业精英、各大主流媒体朋友一并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2021年11月27日,万众瞩目的“居然之家武汉白沙洲家居生活MALL开业盛典”在武汉隆重举行,家居建材行业精英、各大主流媒体朋友一并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上午10:08分,开业庆典在锣鼓声中准时拉开帷幕: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谢文桥、和众公司董事长王宾、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会长刘恒斌及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卢治中等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同时索菲亚、芝华仕、马可波罗、顾家、箭牌、喜临门左右、诺贝尔、九牧、舒达、慕思、大自然、恒洁、圣象、梦百合、席梦思、金可儿、M&D、兔宝宝、方太、老板、格力、海尔、美的、西门子、菲斯曼、林内、日立、安吉尔、老乡鸡、麦当劳、百尚超市 、vivo、苏宁等家居生活业态品牌老板也莅临现场,共同见证本次居然之家武汉白沙洲家居生活MALL耀世启幕。

 (▲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 卢治中)(▲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总经理 卢治中)

       居然之家深耕湖北十年有余,始终坚持以“大家居”为主业,以“让生活变得快乐简单”为企业使命,用服务、口碑以及严格完善的规章制度树立了湖北地区行业内绝对的龙头地位;用每一次服务,每一个细节,在顾客心里留下了“装房子,买家居,线上线下我都来居然之家”的消费理念。

       居然之家武汉白沙洲家居生活MALL是湖北分公司武汉的第六家分店,也是武汉首家家居生活MALL,作为向大家居、大消费转型融合的重点项目,为居然之家业态的成功转型积累了丰富经验。武汉白沙洲家居生活MALL商业综合体项目,建筑面积超5万平方米,建筑结构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五层,地处白沙洲大道与白沙三路交汇处,占据白沙洲宜居生活区的中央位置,致力于打造以家居建材为主业,大家庭消费生态圈和一站式儿童成长的购物中心,填补区域的商业空白,全心全意的为广大顾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安全放心的消费场所,并致力于成为武汉白沙洲新的商业中心。

 (▲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 谢文桥)(▲湖北省家具协会会长 谢文桥)

       在居然之家进驻之前,白沙洲当地家居生活商场长期处于空白状态。居然之家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市场空缺,更在主营家居建材的基础上,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实行全业态经营模式,并首次触及娱乐消费板块,经营品类覆盖生活超市、精品百货零售、生活配套、儿童娱乐、智能家居、美食空间、休闲娱乐等各个方面,是真正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商业综合体。

       居然之家武汉白沙洲家居生活MALL将凭借高品质的购物环境,整合国内外高端品牌,搭载完善的服务理念,打造名副其实的家居建材一站式消费体验新中心,满足白沙洲家居、生活市场的购物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蝶变归来 盛大开业圆满成功 暨湖北省慈善总会欧亚达千万助学基金启「嘉年华装饰」巧心匠作,树立家装服务标杆——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 11月27日重装开业 王者归来「武汉美洛家」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服务体系造就匠心工程——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德亿菲」最亲民的品牌,打造最合适的采暖模式——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蝶变归来 盛大开业圆满成功 暨湖北省慈善总会欧亚达千万助学基金启「嘉年华装饰」巧心匠作,树立家装服务标杆——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 11月27日重装开业 王者归来「武汉美洛家」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服务体系造就匠心工程——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德亿菲」最亲民的品牌,打造最合适的采暖模式——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