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蝶变归来 盛大开业圆满成功 暨欧亚达千万助学基金启动仪式

icon 2021-11-27 19:08:45
icon 0

摘要:2021年11月27日,历时3个多月悉心筹备,备受瞩目的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迎来盛大开业。

       每一个经典流传,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所有漫长的打磨,只为绽放的那一刻璀璨。2021年11月27日,历时3个多月悉心筹备,备受瞩目的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迎来盛大开业。

       致向未来 启程家居生活新章

       热闹非凡的开业庆典在激情洋溢的水鼓舞表演中拉开帷幕。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陈伟明先生、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女士、湖北省家电协会会长沈洪国先生、湖北家电协会副秘书长韩冯杰先生、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名誉会长、武汉华楚万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宇木先生、亚朵集团华中发展中心负责人吕健明先生、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先生,欧亚达家居副总裁黄金桂女士、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徐紫燕女士、欧亚达喜家生活总裁彭成先生、欧亚达武汉城市总经理姜仕云女士、欧亚达商业运营总经理申园及欧亚达武汉区域各商场总经理,国内外知名建材厂商代表,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庆典伊始,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先生发表了致辞。他首先向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致谢,并表示面对过去的成就,欧亚达家居从未懈怠,以谦卑的姿态面对市场变化,紧跟潮流,不断完善自身服务品质。汉口旗舰MALL的蝶变归来就是有力证明,通过全方位升级,尽全力为广大家居品牌商赋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与品位的家居生活体验。期待未来与在场的各位行业精英及优秀企业携手共赢,开创新辉煌!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女士上台表达了对汉口旗舰MALL开业的诚挚祝福,她表示将鼎力协助欧亚达,共同深耕武汉家居行业。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来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全面助力武汉家居建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名誉会长、武汉华楚万家投资有限公司孙宇木先生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欧亚达家居取得的成就予以肯定,同时也将一如既往信任欧亚达,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欧亚达家居携手惠泽千家万户,一起共创武汉建材行业的新篇章。

        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名誉会长、武汉华楚万家投资有限公司孙宇木先生,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陈伟明先生,湖北省家电协会会长沈洪国先生,亚朵集团华中发展负责人吕健明先生,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先生,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徐紫燕女士,欧亚达武汉城市总经理姜仕云女士,共同出席并完成了开业盛典剪彩。这昭示着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正式全新亮相,品质家居生活由此开启。

        与爱同行 善行传递公益力量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每一个小小的善举,都会让这个世界变好一点。11月27日,

       在欧亚达汉口旗舰MALL盛大开业的喜庆之际,也迎来湖北省慈善总会欧亚达千万助学基金,暨联动千名爱心人士情暖助童爱心捐赠仪式。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赵显富、湖北省慈善总会驻会副会长范红华、湖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宋丹丹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由欧亚达成立湖北省慈善总会欧亚达助学基金,并捐赠1000万元,用于“童享阳光”困境儿童助养计划,为困难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在捐赠仪式上,湖北省慈善总会驻会副会长范红华女士在发言中,对欧亚达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对欧亚达集团助推湖北省教育发展的行为给予高度认可,并希望今后与欧亚达集团携手共同为湖北省贫困地区儿童的成长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表示,欧亚达集团希望通过这次爱心之举,能切实帮助到家庭贫困的孩子,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希望。同时,欧亚达集团作为传播慈善精神的示范者和引领者,长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希望带动更多爱心人士一起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助力。

       湖北省慈善总会范红华副会长为欧亚达助学基金授牌,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接受牌匾。

       欧亚达集团的爱心善举也感染了众多品牌商户参与其中。为感谢爱心商户的支持,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赵显富先生、湖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范红华女士、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欧亚达家居董事长徐建刚先生分别为本次捐赠的爱心商户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蝶变归来 重塑城市商业格局

       紧随而至的是一对富有中国传统元素的舞狮表演。由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先生、武汉市装饰建材家居发展商会名誉会长、武汉华楚万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宇木先生共同为舞狮点睛,预示着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像这雄狮一样,意气风发,焕发出新一代的蓬勃生机。

       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的蝶变再起航,标志着汉口新的家居生活方式已经来临。初心不改,方得始终。在通往理想之家的道路上,欧亚达家居从不止步。

       将以强大的品牌实力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前瞻的规划、出色的品质和完善的运营能力,打造引领家居生活潮流的泛家居商业综合体,重塑武汉泛家居商业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嘉年华装饰」巧心匠作,树立家装服务标杆——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 11月27日重装开业 王者归来「武汉美洛家」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服务体系造就匠心工程——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德亿菲」最亲民的品牌,打造最合适的采暖模式——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TATA木门狂欢购 明星助阵礼遇全城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工长+工厂主材内购会”再迎新热潮「嘉年华装饰」巧心匠作,树立家装服务标杆——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欧亚达家居汉口旗舰MALL 11月27日重装开业 王者归来「武汉美洛家」全生命周期管理及服务体系造就匠心工程——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德亿菲」最亲民的品牌,打造最合适的采暖模式——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万源舒适家」真材实料为底,精工细作为韵——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能大赛暖通工地巡展「玛格斯」代表武汉采暖力量,项目遍及长江流域——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晶”彩纷说 ▍破局者将带来湖北家居的春天——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已全面启动重磅消息 ▍2022年6月武汉定制家居展启动以来为何受到行业的青睐?总体量超21万㎡的武汉•方圆荟魅力何在?何穗助阵,顾家家居“向往生活灵感派对”武汉热情开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