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磷石膏废渣“变废为宝”,泰山石膏襄阳公司得到生态环境部华南督察局领导充分肯定

icon 2021-10-16 17:29:46
icon 0

摘要:10月12日上午,生态环保部华南督察局局长岳建华,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万丽华,鄂西北环境保护督察专员冯安龙一行到湖北省襄阳市泰山石膏襄阳公司调研磷石膏综合利用情况。

        10月12日上午,生态环保部华南督察局局长岳建华,湖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万丽华,鄂西北环境保护督察专员冯安龙一行到湖北省襄阳市泰山石膏襄阳公司调研磷石膏综合利用情况。

        襄阳市副市长龙小红、襄城区委书记周俊明、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段细柱、襄阳市区两级生态环境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园区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岳局长一行在泰山石膏两湖区公司总经理卢保举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石膏板生产线,询问了襄阳公司近年来磷石膏利用情况,对泰山石膏主动作为,坚持走资源循环利用的低碳绿色发展道路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省、市生态环境部门借鉴国内好的经验和做法,为像泰山石膏这样能将磷石膏废渣变废为宝的环保企业积极争取政府支持和奖励,并对泰山石膏在石膏板行业的发展与贡献表达了更高的期待。

        泰山石膏两湖区公司总经理卢保举还重点介绍了分解甲醛、玻纤布面等功能性石膏板及新产品的特点,岳局长一行纷纷为泰山牌石膏板优异的吸音降噪、净化空气、耐火耐水、抗菌防霉等功能点赞。岳局长饶有兴致地详细询问无木窗帘盒的性能和施工细节,对这种既能节约树木资源,又安全防火、还施工便捷的好产品大加赞赏,督促万厅长要积极与省住建部门沟通,尽快将这类优质建材产品纳入政府采购和强制推广的产品目录中,用具体措施支持环保企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华菲工匠」舒适家居系统,“操盘”品质家居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智能睡眠产业升级加速!红星美凯龙武汉首家智能睡眠生活馆盛大开业红星美凯龙杨骏:以智能为核心的高端睡眠时代正在来临「居然装饰」更创新的设计理念,更精益求精的工艺——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居然装饰」业主的好评就是工地品质的最好鉴证——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阳逻万达广场与喜家生活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打造长江新区综合性商业地标昨晚你睡得好吗?湖北最大智能睡眠生活馆即将开业,轻松get好睡眠著名男歌手齐秦空降武汉 为司米橱柜87周年庆生航母级供应链,七大引流渠道,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湖北地区招商会隆重举办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武汉交换空间」让简约的装饰风格却有丰富的内涵红星美凯龙大运营中心服务到家事业部总经理孙源:红星到家床垫回收服务,省心上线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让优质睡眠产品零距离触达国人「华菲工匠」舒适家居系统,“操盘”品质家居生活——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智能睡眠产业升级加速!红星美凯龙武汉首家智能睡眠生活馆盛大开业红星美凯龙杨骏:以智能为核心的高端睡眠时代正在来临「居然装饰」更创新的设计理念,更精益求精的工艺——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居然装饰」业主的好评就是工地品质的最好鉴证——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阳逻万达广场与喜家生活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打造长江新区综合性商业地标佳园人文|十一周年,致敬同行挚友 @城市精英昨晚你睡得好吗?湖北最大智能睡眠生活馆即将开业,轻松get好睡眠法国娇兰品牌挚友袁弘惊喜现身武汉武商广场,携帝皇蜂姿蜜润江城著名男歌手齐秦空降武汉 为司米橱柜87周年庆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