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娇兰品牌挚友袁弘惊喜现身武汉武商广场,携帝皇蜂姿蜜润江城

icon 2021-09-25 23:51:29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24日,在诸多现场观众的热切期待下,法国娇兰品牌挚友袁弘先生莅临武商广场,与大家分享了法国娇兰今年全新升级产品——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系列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

        (2021年9月24日,武汉)源于皇室,创立于1828年的奢侈化妆品牌法国娇兰,吸引了世界各地社会名流成为它的忠实拥趸。而品牌最为著名的“帝王之水”为庆贺拿破仑三世与欧也妮皇后的新婚而作,也令法国娇兰成为世界瞩目的“皇家御用品牌”。法国娇兰从大自然中采撷数不胜数的灵感,不断谱写香水、护肤、彩妆等领域的传奇故事,并始终将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品牌愿景及创意源泉。

(法国娇兰武汉武商广场品牌活动现场)

        近年来 ,法国娇兰科研团队经过10年的不断探索研创出最尖端的修复肌肤科技,萃取上品蜂皇浆与浓萃乌埃尚岛黑蜂蜂蜜的天然修护力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帝皇蜂姿赋妍紧致修护系列。多年来,法国娇兰研究并证明了蜂产品在促进这些修复机制方面的科学有效性,及其对微损伤和微裂痕的多维作用。今年法国娇兰更是推出全新第三代帝皇蜂姿黄金复原蜜,它的革命性配方把精华的修护力量、蜜的滋润和乳液的轻盈完美结合,并以“黄金微粒”作为载体,将有效成分在最后一刻才得以释放,加强修护功效,迅速为肌肤吸收,激活肌肤,立即显得饱盈光滑,肤色亮泽迷人,令肌肤娇嫩幼滑如新生。

        在诸多现场观众的热切期待下,法国娇兰品牌挚友袁弘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大家分享了法国娇兰今年全新升级产品——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系列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

(从左至右:法国娇兰华南区资深销售经理姚慧女士、法国娇兰品牌挚友袁弘先生、法国娇兰通路行销经理周媛女士,同台合影留念)

        法国娇兰品牌挚友袁弘惊喜现身武汉活动现场

        在众多热情观众和粉丝的见证下,法国娇兰的品牌挚友——袁弘先生身着一席帅气西装登场,言行举止间洋溢着成熟优雅的风度,与法国娇兰十分的契合。他凭借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步步惊心》《平凡的世界》这些经典作品中精湛的演技,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年年初由他主演的电视剧《上阳赋》的热播引起了热议,也令人十分期待他即将在平安夜上映的电影《平原上的火焰》。

(法国娇兰品牌挚友——袁弘手持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

        同时在今年,袁弘先生与法国娇兰结下特别的缘分,正式成为法国娇兰品牌挚友。活动当日袁弘先生也与大家分享了他和法国娇兰的结缘故事,希望未来可以与法国娇兰一起传承经典,继续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作为法国娇兰品牌挚友的袁弘这次来到家乡武汉,向来宾们倾情推荐了法国娇兰帝皇蜂姿,他表示作为演员,镜头就像放大镜,皮肤的一些细节在镜头前都会很明显,加上平常工作带妆,时常会觉得皮肤很干,而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凭借黑蜂蜂蜜的强大修复能力,可以使肌肤变得愈加弹润紧致;滋润透亮,有效缓解肌肤压力。

        袁弘先生还与现场的法国娇兰VIP合影留念,并赠送了自己亲笔签名的法国娇兰礼盒给VIP作为专属福利,希望大家在法国娇兰的奢宠下不断追寻属于自己的美丽传说。

(法国娇兰品牌挚友——袁弘手持亲笔签名礼盒)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系列

        从研究蜂制品对肌肤的修护作用,再到搭配环保包装的琥珀色亲肤专业配方,法国娇兰帝皇蜂姿紧致修护护肤系列不断证实其强大功效。这一切都得益于生产渠道透明性、保护生物多样性,以及致力于打造美丽可持续世界的承诺的巧妙结合。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通过配方、成分、研究和品牌承诺说明了一个美好的事实:奢华、高效和可持续性可以齐头并进。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系列)

        10余年来,法国娇兰将对自然的敬畏之情融入到了以美之名的承诺之中。法国娇兰积极投身保护生物多样性、发展生态设计、保护气候环境、推动合作项目等事业之中,努力保护地球上的珍稀瑰宝——蜜蜂。

        法国娇兰始终将守护自然,可持续发展作为品牌愿景,先后建立了法国乌埃尚岛布列塔尼黑蜂保护计划,法国娇兰蜜蜂学院,携手山水自然保护中心,为蜜蜂保护和生物多样性和谐发展奉献源动力量,秉承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共同诠释“以美之名”的品牌理念,展望与塑造一个更美好的可持续未来!

        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紧致系列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

(法国娇兰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

        2010年,娇兰推出由卓效蜂制品打造的专业抗衰老帝皇蜂姿紧致修护系列,轰动一时。早在当下的天然热潮之前,娇兰就发现了天然成分的巨大潜力,并在多年研究中积累了丰富的科学知识。每次推出新款产品,娇兰便会进一步拓展这些专业知识,带来更加创新、有针对性且成效显著的肌肤呵护。

        自然科学研究的巅峰创新 

        从修复能力到蜜蜂活性成分的特性,十多年的科研发现已经证明了一种新的蜂蜜和蜂王浆混合物对肌肤具有卓越修护力量。  

        在乌埃尚岛传奇黑蜂蜂蜜的基础之上,再加以另外三种来自法国科西嘉岛、希腊伊卡利亚岛和芬兰奥兰岛的海岛蜂蜜,其联合作用可促进皮肤与神经元细胞之间的连接,加快皮肤的天然自我修复机制。

        黑蜂修复技术发展成为升级黑蜂修护科技。

        全新升级黑蜂修护科技:迅速见证全面功效

        这四种蜂蜜和蜂王浆的联合作用,将连接能力*提高了3倍,从而提高了修复效率:24小时内提高47%

        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9倍快修护 复原元气肌

        全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功效的关键,在于升级黑蜂修护科技。

        仪器测试显示,在肌肤上涂抹第三代黄金复原蜜之后,效果惊人:

        肌肤自我修复的速度提高了9倍

        肌肤变得更为丰盈光滑,富有光泽,从而更显年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著名男歌手齐秦空降武汉 为司米橱柜87周年庆生航母级供应链,七大引流渠道,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湖北地区招商会隆重举办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武汉交换空间」让简约的装饰风格却有丰富的内涵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湖北省室内装协会助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博会红星美凯龙大运营中心服务到家事业部总经理孙源:红星到家床垫回收服务,省心上线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让优质睡眠产品零距离触达国人新浪家居验房团正式成立,成功举办培训大会,专业阵容为家居保驾护航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软床床垫事业部总经理杨骏:五年一换,焕新睡眠宜家武汉2022财年——聚焦更多新品,探索中国家居发展趋势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波普设计」让私人订制全案模式单纯地为空间做设计20万预算,装出30万品质!美颂雅庭推出超高性价比整装新品规避精装房那些“坑”,一系列新规将有望“扶正”精装市场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指导采暖,热水,一台壁挂炉就够了!A.O.史密斯智能型“两用炉”让生活更便利重磅!事关武汉精装房的管理和规范2021湖北工匠杯迎来全国性装企参与,居然装饰诠释“品牌的力量更是匠心的力量”要身材更要高“智”商,松下发布多款智能冰箱新品为产品功能宣传对消费者造成的误导,宜家道歉了!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一家一装饰」以超高性价比做高品质工程纹理之美 妙不可“岩”|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发布会黄石站圆满收关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鲁公大宅欧标装饰」将有限的空间运用到极致致爱十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