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让优质睡眠产品零距离触达国人

icon 2021-09-09 12:37:04
icon 0

摘要:2021年9月7日,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10月1日武汉床垫狂欢节”启动大会圆满召开,值此之际,新浪家居独家专访了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五楼智能睡眠生活馆即将盛大开业,我们面临着年轻一代个性化群体的消费需求,同样也面临着老一代迭代升级的消费需求,面对如今的市场,我们如何去给消费者提供服务,这是摆在所有床垫品牌面前大的课题。2021年9月7日,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10月1日武汉床垫狂欢节”启动大会圆满召开,值此之际,新浪家居独家专访了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

        新浪家居:红星美凯龙举办武汉床垫狂欢节活动,将对消费市场产生什么影响?

        代小龙:随着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床垫的消费需求也在升级,消费观念正逐步改变。此次红星美凯龙联合行业发起床垫“5年换新”的倡议,也是为了进一步引导消费者床垫使用的正确观念,唤醒床垫换新意识。让广大消费者认识到床垫定期更换的重要性,拥抱更健康的品质生活,红星美凯龙携手多家头部床垫品牌,在行业内首次发起床垫“5年换新”倡议,推动国人床垫消费观念的颠覆性革新,从而远离身边的健康隐患。

        新浪家居: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接下来有什么大动作可以透露吗?

        代小龙:近期是“10月1日武汉床垫狂欢节”的活动落地,规划打造武汉首家“智能睡眠生活馆”主题馆。

        新浪家居:刚刚有提到“红星美凯龙智能睡眠生活馆”的打造,您能具体解释下吗?

        代小龙:伴随着消费者对睡眠质量关注度及消费意愿的逐步提升,「智能睡眠」这一全新赛道正迎来巨大发展机遇。红星美凯龙智能睡眠生活馆落地,是行业内首次对智能睡眠细分赛道进行清晰定义。未来2年时间,红星美凯龙将完成100家睡眠生活馆的打造,3年实现全渠道覆盖,抢占中国高端睡眠市场的40%的市场份额。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的智能睡眠生活馆将是红星美凯龙智能睡眠生活馆布局的重要里程碑,聚焦核心品牌,逐步扩大商场床垫单店的面积,引进智慧床、功能床等个性材料、特色产品,给消费者提供更多好的品牌和产品。同时,和各品牌一起传播科学、正确的床垫消费观,“5年一换,焕新睡眠”,拉动行业向更好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我们希望让优质睡眠产品零距离触达江城消费者,并引领消费者科学消费,让他们轻松选购到适合的睡眠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验房团正式成立,成功举办培训大会,专业阵容为家居保驾护航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软床床垫事业部总经理杨骏:五年一换,焕新睡眠宜家武汉2022财年——聚焦更多新品,探索中国家居发展趋势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波普设计」让私人订制全案模式单纯地为空间做设计20万预算,装出30万品质!美颂雅庭推出超高性价比整装新品规避精装房那些“坑”,一系列新规将有望“扶正”精装市场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指导采暖,热水,一台壁挂炉就够了!A.O.史密斯智能型“两用炉”让生活更便利重磅!事关武汉精装房的管理和规范2021湖北工匠杯迎来全国性装企参与,居然装饰诠释“品牌的力量更是匠心的力量”为产品功能宣传对消费者造成的误导,宜家道歉了!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一家一装饰」以超高性价比做高品质工程新浪家居验房团正式成立,成功举办培训大会,专业阵容为家居保驾护航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软床床垫事业部总经理杨骏:五年一换,焕新睡眠宜家武汉2022财年——聚焦更多新品,探索中国家居发展趋势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波普设计」让私人订制全案模式单纯地为空间做设计20万预算,装出30万品质!美颂雅庭推出超高性价比整装新品规避精装房那些“坑”,一系列新规将有望“扶正”精装市场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指导采暖,热水,一台壁挂炉就够了!A.O.史密斯智能型“两用炉”让生活更便利重磅!事关武汉精装房的管理和规范2021湖北工匠杯迎来全国性装企参与,居然装饰诠释“品牌的力量更是匠心的力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