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波普设计」让私人订制全案模式单纯地为空间做设计

icon 2021-09-01 17:04:5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走近「武汉波普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装修项目,了解到,波普设计是由多名设计经验丰富且对自己所从事的设计工作有相当高要求的设计师一起构建而成,初衷是想摆脱传统装修公司的束缚,让设计真正地体现出设计师个人的思想,让设计师单纯地为空间而...

        鲁班、沈括、李春……完美地演绎了何为“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

        自古以来,中国就有诸多能工巧匠,影响着整个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在现代社会,在我们的装饰装修行业,又有哪些人能担当得起行业的标杆?

        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工匠精神,和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质工地。 

        见证品质工地,发掘匠心工艺。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重磅升级,与2021 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室内装饰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室内装饰设计职业技能竞赛湖北省选拔赛联合举办,在湖北各省市范围内,集中装修行业力量,倾全力打造装饰装修行业高品质赛事,通过甄选优质工地,树立装修行业榜样,培养和造就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装修队伍。

        新浪家居走近「武汉波普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装修项目,了解到,波普设计是由多名设计经验丰富且对自己所从事的设计工作有相当高要求的设计师一起构建而成,初衷是想摆脱传统装修公司的束缚,让设计真正地体现出设计师个人的思想,让设计师单纯地为空间而做设计,形成独特的私人定制全案模式,这也是传统家装行业难以实现的地方。

        与此同时,新浪家居对其已完工项目的装饰设计亮点、工艺特色、建材家具的运用进行了多层次的深入了解,来看看波普设计是如何从“风格、功能、环保”多方面入手,深入诠释定制式设计,让每一个案例都有自己的故事,让业主真正可以通过设计来享受“品质生活空间”。

         【波普设计】之绿地中央广场A区

        项目简介:180平的四房两厅,一家三口居住,户型格局不能满足业主需求,拆除后重新规划,打造出现代+新中式的艺术风格。虽然房子面积比较大,但业主对常住空间不要求很多房间,而是根据自家的需求改造成匹配自己生活方式的空间。

        ▲设计亮点01:原结构餐厅和厨房的关系不是很合理,业主将餐厅改变成茶室,和客厅互不干扰,却又形成了整体,厨房和一小间卧室结合成厨房和餐厅一体化空间,让油烟味不会出现在其它空间。而改造后的茶室,变成了开放式的,看起来更敞亮大气了,在这个位置会客别有一番风味。 

        ▲设计亮点02:客餐厅的吊顶突破了传统的吊顶方式,采用了金色不锈钢条镶边的吊顶工艺,四个角用小圆弧处理,给空间增添了后现代的韵味,又使空间的层次感更丰富。加上深色木质与浅色石材的对比,活跃的橙色和点缀一点点黄色,让空间不会因为大而显得空,也不会因为颜色深而显得闷。还有一点我们注意到,沙发背景墙、卧室背景墙多处采用油画画框的造型手法,以及实木地板的人字纹拼花风格,看上去既高级又有质感,让沉稳的气质跳动着俏皮的活力,加上中式风格的图案和画作的辉映,让整体效果更具创意。 

         ▲设计亮点03:主卧室和配套的多功能衣帽间,让睡觉变得纯粹,让空间变得整洁。并且空间取消华而不实的大吊灯,用辅助灯光和功能性灯光来照亮空间的同时,提升格调,彰显低调和稳重的空间个性。

 

        【波普设计】之金地悦江时代芸湾区

        项目简介:这是一个建筑面积126平米的精装改造项目,三室两厅,因为原先的精装房达不到业主作为婚房的需求,于是拆除后重新规划,打造出现代轻奢的风格。这要比毛坯房的难度高上许多,因此在设计上不能完全放飞自我,但又要合理体现出业主的生活品质,这样的全案设计还原是源于生活的,它可以高于生活,但同时也得服从于生活。

        ▲设计亮点01:现在的年轻人对自己的生活有着不一样的表达方式,三五好友的下午茶时光、坐在沙发上的聊天、在西厨的烘培……设计师在充分了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对家的定义后,首先对餐厨功能进行改造,增加岛台和西厨操作台,既起了隔断的作用,又让厨房和餐厅之间形成一种美好的互动,岛台上传菜,或者插上一瓶花,养上一缸鱼,都是这个空间的一处风景。餐桌上金色条带形的灯饰极具后现代风格,突破空间、家具的长直线或方形布局的固有格式,带有大弧度的灯饰瞬间“化百炼钢为绕指柔”,给空间增添了时尚的艺术氛围。

        ▲设计亮点02:房间的整体色调采用的是深咖的木纹色调作为主打色,大面积采用这种颜色的家具和墙面,让空间更具质感。此外,无论是沙发背景的木板、黑镜,还是餐厅的灰色格栅,也能用简单而有规律的方式呈现出品质。墙体的饰面采用欧尚原木定制以达到整体效果的一致性,然后,深色的木质和白色的石材进行颜色和材质上的对比,空间的视觉层次也就运势而生,并且达到了提亮空间的效果,让空间在深邃中透露着智慧。

        ▲设计亮点03:年轻人都有较大的存储需求,家具在分类储藏方面的运用更应该得心应手,从这个书房可以看出,收纳不局限于传统,但也不追求标新立异,妥帖便好,由于居室实际可利用面积100平,所以这个房间不像传统的书房,它将飘窗改造成了书桌,偏安一隅既节省空间,而且采光也特别好。卧室一门到顶的“拿铁棕”柜子,让卧室看起来整洁的同时,也最大化地利用了存储空间。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工匠精神,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力量,只有浸透在从业者的骨血之中,才能展现出更健康、更强大的实力。在装修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具有工匠精神的人才更应该脱颖而出,代表行业发声,推动行业发展。事实和实践证明,唯有不断提升装修技能和水平,才能执掌最好的武器,在行业里马踏天下,纵横捭阖,我们一直在努力,且并肩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万预算,装出30万品质!美颂雅庭推出超高性价比整装新品规避精装房那些“坑”,一系列新规将有望“扶正”精装市场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指导采暖,热水,一台壁挂炉就够了!A.O.史密斯智能型“两用炉”让生活更便利重磅!事关武汉精装房的管理和规范2021湖北工匠杯迎来全国性装企参与,居然装饰诠释“品牌的力量更是匠心的力量”为产品功能宣传对消费者造成的误导,宜家道歉了!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一家一装饰」以超高性价比做高品质工程纹理之美 妙不可“岩”|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发布会黄石站圆满收关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鲁公大宅欧标装饰」将有限的空间运用到极致致爱十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热烈祝贺金马凯旋家居第13届家博会暨秋季批发采购会盛大开幕!20万预算,装出30万品质!美颂雅庭推出超高性价比整装新品规避精装房那些“坑”,一系列新规将有望“扶正”精装市场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指导采暖,热水,一台壁挂炉就够了!A.O.史密斯智能型“两用炉”让生活更便利重磅!事关武汉精装房的管理和规范2021湖北工匠杯迎来全国性装企参与,居然装饰诠释“品牌的力量更是匠心的力量”要身材更要高“智”商,松下发布多款智能冰箱新品为产品功能宣传对消费者造成的误导,宜家道歉了!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一家一装饰」以超高性价比做高品质工程纹理之美 妙不可“岩”|诺贝尔岩板寻纹记新品发布会黄石站圆满收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