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你睡得好吗?湖北最大智能睡眠生活馆即将开业,轻松get好睡眠

icon 2021-09-26 13:25:09
icon 0

摘要:10月1日,作为中国家居潮流的风向标,红星美凯龙继在上海汶水商场打造首家智能睡眠生活馆后,即将将在武汉竹叶山商场携手众多智能睡眠品牌,重磅开启湖北最大智能睡眠生活馆,为消费者带去好睡眠!

        莎士比亚说,好好睡觉,是对自己最大的温柔。

        如何睡一个好觉,却往往让人求之不得。

        10月1日,作为中国家居潮流的风向标,红星美凯龙继在上海汶水商场打造首家智能睡眠生活馆后,又将在武汉竹叶山商场携手众多智能睡眠品牌,重磅开启湖北最大智能睡眠生活馆,为消费者带去好睡眠!

 “好好睡觉”的“好帮手”

湖北最大智能睡眠生活馆驾到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的调查结果显示,超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且这个数据仍在逐年攀升中。

        有人说,睡眠也是一场修行。因为,身体最好的治愈能力,是“好好睡觉”。

        那么,如何拥有好睡眠?

        没有一个好梦是一张好床实现不了的,一场影响你“好好睡觉”的睡眠盛宴即将开启!

        武汉竹叶山商场强势打造湖北最大的智能睡眠生活馆,集结十多家智能床头部品牌,舒达、丝涟、喜临门、顾家、芝华士、金可儿、慕思、梦百合、雅兰、乐德飞翼、蕾丝、英国邓禄普齐聚。

        最全、最豪华睡眠阵容。

        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产品。

        更新潮和更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

        一起承包你的好睡眠。

 全城掀起“5年焕新”热潮

高端睡眠论坛为你解疑释惑

        我们都知道牙刷需每三个月换一次,可床垫偏偏一睡到底,水滴都会石穿,何况床垫。

        有数据显示,床垫使用1年,至少会滋生70W+尘螨,使用5年,尘螨数量能比一个城市的人口还多,而且还会出现海绵老化、凹陷变形等问题。

        所以床垫其实也会“过期”,即便有些人知道这个道理,却因为床垫更换困难,或者嫌麻烦而打消了换新的念头。

        好睡眠,不将就!因为这些问题即将得到妥善解决。

        10月1日,红星美凯龙将携手10大核心智能睡眠品牌,率先发布全城床垫“5年焕新”重磅举措,红星美凯龙床垫换新服务到家,只为让你安心享受舒适健康的睡眠。

        届时,红星美凯龙事业部高层将联合10大智能睡眠品牌代表以及新浪家居媒体代表等,展开一场有关智能健康睡眠的大型高端论坛,为何要好好睡觉?如何好好睡觉?最科学的答案即将公布。

        别让每一个睡不好的觉,扼杀了我们温柔的夜。

        抛开睡眠烦恼,让幸福生活,从一枕安眠开始吧。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智能睡眠生活馆

新浪直播间|扫码观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著名男歌手齐秦空降武汉 为司米橱柜87周年庆生航母级供应链,七大引流渠道,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湖北地区招商会隆重举办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武汉交换空间」让简约的装饰风格却有丰富的内涵红星美凯龙大运营中心服务到家事业部总经理孙源:红星到家床垫回收服务,省心上线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让优质睡眠产品零距离触达国人新浪家居验房团正式成立,成功举办培训大会,专业阵容为家居保驾护航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软床床垫事业部总经理杨骏:五年一换,焕新睡眠宜家武汉2022财年——聚焦更多新品,探索中国家居发展趋势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波普设计」让私人订制全案模式单纯地为空间做设计20万预算,装出30万品质!美颂雅庭推出超高性价比整装新品规避精装房那些“坑”,一系列新规将有望“扶正”精装市场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指导法国娇兰品牌挚友袁弘惊喜现身武汉武商广场,携帝皇蜂姿蜜润江城著名男歌手齐秦空降武汉 为司米橱柜87周年庆生航母级供应链,七大引流渠道,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湖北地区招商会隆重举办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武汉交换空间」让简约的装饰风格却有丰富的内涵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湖北省室内装协会助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博会红星美凯龙大运营中心服务到家事业部总经理孙源:红星到家床垫回收服务,省心上线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让优质睡眠产品零距离触达国人新浪家居验房团正式成立,成功举办培训大会,专业阵容为家居保驾护航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软床床垫事业部总经理杨骏:五年一换,焕新睡眠宜家武汉2022财年——聚焦更多新品,探索中国家居发展趋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