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睡眠产业升级加速!红星美凯龙武汉首家智能睡眠生活馆盛大开业

icon 2021-10-02 08:13:19
icon 0

摘要:10月1日国庆节,红星美凯龙武汉竹叶山商场睡眠生活馆盛大开业,10000平米的超大场馆,最全、最豪华的睡眠阵容,让一场影响你“好好睡觉”的睡眠盛宴正式开启。

疫情后的武汉,激发了人们对健康和舒适睡眠的更高需求,加之对睡眠关注度的提高和消费水平的提升,智能睡眠产业正式走上发展快车道。

10月1日国庆节,红星美凯龙武汉竹叶山商场睡眠生活馆盛大开业,10000平米的超大场馆,最全、最豪华的睡眠阵容,让一场影响你“好好睡觉”的睡眠盛宴正式开启。

据了解,该智能睡眠生活馆分设智能睡眠区、国潮睡眠区、国际睡眠区三大区域,集结舒达、丝涟、喜临门、顾家、芝华仕、金可儿、慕思、梦百合、雅兰、乐德飞翼、蕾丝、邓禄普等众多睡眠品牌。

作为家居零售行业的领军企业,红星美凯龙一直致力于整合行业优秀品牌,引领行业发展和消费新趋势,打造高端睡眠消费首选平台,加速国内睡眠产业蝶变。

红星全面赋能打造最佳睡眠平台

据了解,中国超3亿人有睡眠障碍,并且正在逐步的年轻化,睡眠行业需要有实力和创新精神的家居平台和床垫品牌,通力协作为国人打造“健康睡眠”。

伴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智能化家居时代的到来,以及新中产的崛起,智能必将迎来巨大的市场空间。

红星美凯龙大营运中心软床床垫事业部总经理杨骏先生,在开业仪式致辞时表示,红星美凯龙打造智能睡眠生活馆,一方面红星牵头统一行业声音,让“五年换新”成为各品牌共同的认知和发声口径;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更多样化的换新选择。

 (红星美凯龙大营运中心软床床垫事业部总经理 杨骏)(红星美凯龙大营运中心软床床垫事业部总经理 杨骏)

上海汶水商场打造全球首家智能睡眠生活馆1.0后,武汉竹叶山商场智能睡眠生活馆2.0版,让营销、传播跟智能睡眠生活馆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明年更计划开辟一个新赛道,把睡眠类相关产品和服务也融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睡眠解决方案

竹叶山商场智能睡眠生活馆有红星搭台做背书,通过红星的全面赋能和推动,打造出一个最佳的睡眠流通平台。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介绍,作为湖北地区的首家智能睡眠生活馆,整合了18个品牌,已有当下整个湖北最大的购物场景、最好的品牌结构、最全的产品系列、最新的科技睡眠技术,并通过品牌调整、理念先行、做大数据、做强内容、做深场景,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在经营上面,紧扣市场,通过流量、内容推动整个品类的经营。

未来在活动形式上,从工厂端、商务端进行产品营销联动,全年不低于2场超级品类节活动,6场超大型重点活动,持续不断地激发销售活力。

代小龙表示,从10月1号到明年9月30号,通过红星美凯龙的营销赋能和推动,1万方的智能睡眠生活馆将实现1亿元的销售目标。

以智能为核心打造高端睡眠

在关注和引导健康睡眠的道路上,红星是潮向的引领者,也是时代的探索者。

开业庆典上,红星美凯龙携手10大核心智能睡眠品牌及媒体代表,展开了有关智能健康睡眠的大型高端论坛,各商家结合自身的智能睡眠产品特点,深度解析国人的睡眠问题、行业现状和消费趋势。

杨骏表示,过去软床床垫企业只是把智能产品当作一个营销工具和噱头,价格虚高,还有一些品牌的智能产品没有形成系列,认为市场不够成熟。红星美凯龙的智能睡眠生活馆,专门做智能睡眠的品牌、系列,甄选真正有研发、有技术、有团队的智能品牌和产品,帮助大家推广,为国人提供更高端的睡眠产品和服务。

在欧美基本家家户户都有智能床,乐德飞翼总经理张艳梅说,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升,国内的智能睡眠市场也被激发了出来。

舒达中国加盟事业部总经理朱波先生介绍,舒达很早之前就有了智能系统,可以对睡眠进行有效的干预。

消费者已经在渐渐接受红星美凯龙推动的智能化和用户场景化,喜临门全国产品总监王犇犇也表示,未来该品牌会加大智能产品的导入。

美国蕾丝床垫事业部总经理宋杰坦言,任何一个产品的发展或升级,都需要平台的组织和推动,和红星美凯龙理念一致,未来蕾丝智能不只是做一张床,而是做智能睡眠生活。

智能是一个风口,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金可儿中国区总经理徐梓毅表示有信心在红星美凯龙这样的大平台引导下,贴近消费者的需求,提供更专业、更科技化的产品。

“五年换新”强势升级健康睡眠

有统计数据显示,床垫使用1年,至少会滋生70W+尘螨,使用5年,尘螨数量能比一个城市的人口还多,而且还会出现海绵老化、凹陷变形等问题,所以床垫其实也会“过期”。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睡眠认知的加深,床垫换新需求被大量激发出来,在论坛上,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服务到家事业部总经理孙源表示,只有聚焦到红星提出的床垫“五年新”这一核心点,大家一起行动,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一张好床是可以改变睡眠质量的,才能真正把好产品给到消费者。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服务到家事业部总经理 孙源)(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服务到家事业部总经理 孙源)

在这个焦虑成为常态,普遍缺觉的时代,邓禄普中国区销售总监王忠魁认为,能让身心放松,让身体机能得到恢复的就是健康的睡眠产品。

而我们要获得这样的产品,就需要有新床垫的意识。雅兰集团渠道发展中心总经理邢震宇表示,随着消费者认知跟收入的增加,消费理念产生转变,未来床垫更新换代会更快。

        丝涟中国中区&南区总经理戴辉认为,平台和品牌需要一起,完善售前到售后的服务,将新的标准和措施落到实处,帮消费者实现健康睡眠的目标。

慕思集团副总裁盛艳表示,红星美凯龙率先发布全城床垫换新的倡议,主导健康睡眠理念,让消费者达到统一的认知,即“5年换新”床垫,这对推动智能睡眠行业发展和引导健康睡眠消费都有极大的助益。

敏华控股集团副总裁,五星床垫事业部总经理张旺介绍,敏华未来也会加大在整个技术领域的研发,同行业一起缩短智能睡眠迭代升级的年限。

为妥善解决“过期”床垫更换难题,红星美凯龙还重磅推出“免费拖旧到家”和“定期除螨”的服务举措,一系列动作均为强势升级健康睡眠。

 (嘉宾和消费者一起探访睡眠馆。)(嘉宾和消费者一起探访睡眠馆)

健康睡眠的风云已起,杨骏介绍,红星美凯龙正在加紧布局行业智能睡眠细分赛道,计划两年内完成100家睡眠生活馆的建设,3年内基本实现红星美凯龙卖场全覆盖,到2022年占领高端床垫市场40%的市场份额。

武汉竹叶山商场智能睡眠生活馆的启航,把目前国内外最前沿和最全的产品引进商场,并以“五年换新”政策促进整个行业流量和销量的提升,同时为武汉市民也带来了一场健康睡眠、品质生活的家居消费体验。

一个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智能睡眠生活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选购平台,和更好的睡眠解决方案,意味着武汉的睡眠产业正式跨入了“新健康”时代,未来势必推动武汉乃至湖北区域高端睡眠市场的崛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红星美凯龙杨骏:以智能为核心的高端睡眠时代正在来临「居然装饰」更创新的设计理念,更精益求精的工艺——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居然装饰」业主的好评就是工地品质的最好鉴证——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阳逻万达广场与喜家生活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打造长江新区综合性商业地标昨晚你睡得好吗?湖北最大智能睡眠生活馆即将开业,轻松get好睡眠著名男歌手齐秦空降武汉 为司米橱柜87周年庆生航母级供应链,七大引流渠道,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湖北地区招商会隆重举办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武汉交换空间」让简约的装饰风格却有丰富的内涵红星美凯龙大运营中心服务到家事业部总经理孙源:红星到家床垫回收服务,省心上线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让优质睡眠产品零距离触达国人新浪家居验房团正式成立,成功举办培训大会,专业阵容为家居保驾护航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软床床垫事业部总经理杨骏:五年一换,焕新睡眠红星美凯龙杨骏:以智能为核心的高端睡眠时代正在来临「居然装饰」更创新的设计理念,更精益求精的工艺——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居然装饰」业主的好评就是工地品质的最好鉴证——2021“湖北工匠杯”室内装饰职业技阳逻万达广场与喜家生活达成战略合作 联手打造长江新区综合性商业地标佳园人文|十一周年,致敬同行挚友 @城市精英昨晚你睡得好吗?湖北最大智能睡眠生活馆即将开业,轻松get好睡眠法国娇兰品牌挚友袁弘惊喜现身武汉武商广场,携帝皇蜂姿蜜润江城著名男歌手齐秦空降武汉 为司米橱柜87周年庆生航母级供应链,七大引流渠道,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湖北地区招商会隆重举办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武汉交换空间」让简约的装饰风格却有丰富的内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