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级供应链,七大引流渠道,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湖北地区招商会隆重举办

icon 2021-09-22 22:34:20
icon 0

摘要:9月19日,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湖北地区招商会在武汉盛大举办,本次招商大会由阿里巴巴每平每屋旗下直营新零售授权分销平台全国授权单位御景铭(武汉)装饰有限公司主办。

         9月19日,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湖北地区招商会在武汉盛大举办,本次招商大会由阿里巴巴每平每屋旗下直营新零售授权分销平台全国授权单位御景铭(武汉)装饰有限公司主办。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的全国分销业务发展负责人王彬,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全国总舵主、御景铭(武汉)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轶,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武汉新浪家居总经理廖阳,以及来自湖北各市区的30余名家居家装行业企业家与会。

据了解,「每平每屋」是阿里巴巴集团全新的家居家装直营分销平台项目,此次招商加盟活动,目的是在湖北地区招募城市合伙人,一个城市一名合伙人,限额26名,加盟的各城市合伙人作为该地区的分舵主,可享有阿里巴巴品牌背书使用权,在其强大品牌力量的加持下,一跃成为超一线平台,获得更大的消费市场。

胡轶表示,每平每屋·小店是一个自带流量、助转化的全案供应链品牌,欧派等头部企业都已经入驻其核心供应链体系,每平每屋通过平台赋能,布局线下,为行业中小商家赋能,招商会上已有多个企业家达成了加盟协议。

传统家居家装急需优化升级

传统的家居家装建材行业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在电销日益成为市场主流的历史的背景下,如何让实体店的产品和企业被更多的目标业主知晓?在获客成本越来越高的年代,只有提升每个客户进店的签单转化率,才能有效降低每个客户的进店成本。这是当今的家居家装市场都面临的困境和有待获得战略性突破的地方。

盒马鲜生就走出了传统超市经营模式不一样的步伐,巨大的品牌效应,让入驻品牌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市场和利润。而传统的家居家装行业,也急需要一个带领他们从“线下品牌”,走上“线上巨头”之路的领路人。

阿里巴巴授权——强大品牌背书

如今商场的人流大量地转移到线上,只有线上大平台为商家做好了平台沉淀。这一次,便是阿里巴巴罕见背书授权合作,为商家品牌本地化做增信赋能,一个背靠互联网巨头的流量项目正强势来袭,帮商家轻松解决传统装修行业获客难、转化难的问题。

无论是从事建材、装修、定制、家居零售、卖场行业的哪一类商家,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都能为其做生意的结构补充、品类补充、流量补充,帮助提升目标客户客单值,减少客户流失。

每平每屋·小店项目城市合伙人,加盟门店皆可出示“阿里巴巴家装家居平台”的标牌,享有阿里提供的供应链支持、品牌支持、营销支持、技术支持、履约支持、流量支持。

七大引流渠道——线上流量赋能

在新互联网时代“流量为王”,获得流量才有机会获得更多的成交。作为流量巨头的阿里巴巴,“每平每屋”旗舰店线上客服导流客户到附近门店,并且有淘宝、天猫等阿里自有平台资源推广,商品自带线下“附近门店”本地化透传引流,还有抖音、小红书、百度等全网资源推广。

此外,阿里巴巴还将确保每月不低于8篇品牌相关文章及视频在全国性互联网媒体进行投放,并在合作商家本地进行推广投放引流,获取的客户信息全数分发至当地合作商,帮助商家降低引流成本,获得更多客户信息。

除此之外,阿里巴巴还将组织合作商家进行联合的直播活动,全年最低八场全国联动活动,用各大线上活动引流,推动线下门店获取客户资源和成交。

航母级供应链——阿里全链支持

阿里巴巴航母级供应链资源,涵盖家具、家居全品类软装商品及建材智能系统,产品品类包含:活动家具、挂饰挂画、灯饰、摆件、餐具、床上用品等。可打破品牌藩篱,自由搭配场景化导购,阿里巴巴覆盖全屋6大空间,8大主流风格,50+全屋套餐,70+知名品牌,10000+产品SKU,可满足绝大数90后不同需求。

并可实现装修、定制、家具、软装全链路一站式服务,为C端消费者提供线下场景式导购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为消费者提供更完整、更高效以及更具性价比的全屋解决方案。合伙人只需负责整合好城市资源并服务好客户,后续所有成交的客户订单都由阿里负责提供仓储、配送、安装、售后一体化专业服务。

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项目目标是,2020年布局全国市场,2021年合作中国百城中小商家,2022年服务中国8亿消费者,相信在阿里巴巴的强大背书下,传统家居家装行业将迎来巨大的变革,阿里将为合伙人创造全新的商业价值和营利模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武汉交换空间」让简约的装饰风格却有丰富的内涵红星美凯龙大运营中心服务到家事业部总经理孙源:红星到家床垫回收服务,省心上线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让优质睡眠产品零距离触达国人新浪家居验房团正式成立,成功举办培训大会,专业阵容为家居保驾护航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软床床垫事业部总经理杨骏:五年一换,焕新睡眠宜家武汉2022财年——聚焦更多新品,探索中国家居发展趋势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波普设计」让私人订制全案模式单纯地为空间做设计20万预算,装出30万品质!美颂雅庭推出超高性价比整装新品规避精装房那些“坑”,一系列新规将有望“扶正”精装市场武汉蔡甸区委领导莅临怡萧行华中区域加工中心调研指导采暖,热水,一台壁挂炉就够了!A.O.史密斯智能型“两用炉”让生活更便利重磅!事关武汉精装房的管理和规范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武汉交换空间」让简约的装饰风格却有丰富的内涵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湖北省室内装协会助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博会红星美凯龙大运营中心服务到家事业部总经理孙源:红星到家床垫回收服务,省心上线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让优质睡眠产品零距离触达国人新浪家居验房团正式成立,成功举办培训大会,专业阵容为家居保驾护航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软床床垫事业部总经理杨骏:五年一换,焕新睡眠宜家武汉2022财年——聚焦更多新品,探索中国家居发展趋势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波普设计」让私人订制全案模式单纯地为空间做设计20万预算,装出30万品质!美颂雅庭推出超高性价比整装新品规避精装房那些“坑”,一系列新规将有望“扶正”精装市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