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园人文|十一周年,致敬同行挚友 @城市精英

icon 2021-09-27 20:43:55
icon 0

摘要:九月与十月,佳园十一周年生日趴,在充满仪式感的节日中,一波郑重其事的宠粉计划,已为你筹备多时,更有品、更自在、更随心的家装厚礼,请做好准备签收吧!@城市精英

        什么谓之品牌?

        他是一个不用说出口的契约、一个承诺。它是一种感情联结,形成了与顾客间的纽带————美国运通CEO Ken Chennaul。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产品和品牌越来越“挑剔”。

        好品质是合格线,附加价值和精神满足是潜在诉求。

        而你@城市精英,则有着更强的品牌意识,更关注品牌与自己的个性、价值观、生活方式等有无契合之处,你更喜欢能读懂你的朋友。

        一直以来,佳园坚持品牌发展战略,不断走进你、与之对话、甚至成为你;十一年,我们展开一场轰轰烈烈的精神共舞,情怀共振,我们发生了足够多的故事,已然拥有足够默契,我坚信,我们已经成为了有着同样价值观,同样追求、值得信任的生活挚友;

        你从不盲目追求奢侈品牌,更加理性消费,相比价格,你更在意消费内容所附加的内在品质及可以赋予他们的额外价值。

        你崇尚体验至上,更愿为细腻的服务和压力的释放付费买单,你更看中体验入微的服务,愿花更多的钱享受更好的服务,认为“买买买”是其追求的生活方式。

        你是理性派与实力派的化身,随着精神生活的丰富,你有了自己独有的消费观,你重视品质和节约时间的消费属性。

        在“理性消费”中城市精英往往还有一份感性的精神内核——追求“精致美好”生活。

        你从不随波逐流,有着自己的态度,在各自的领域成就卓越,在生活中追求品质,在家庭中负责任有担当,想把最好的给家人,你就是不断向上的城市精英。你用不一样的态度,走出自己的人生。

        你优秀,“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

        你独立,不依仗他人,往往活成了朋友圈里的KOL;

        你恒进,认为持续学习才能成为生活的进阶玩家,是新时代精英。


        对于家 ,你更注重品质、设计而不是价格。对于家 ,你不曾将就。

        古有钟子期死,伯牙终身不复鼓琴 ,《文心雕龙·知音》中的:“音实难知,知实难逢,逢其知音,千载其一乎!唯有同频才能共振,【佳园十一年 ,只做一件事】

        “深度对话新中产”,打造最适配的服务,产品,为城市精英人居改善全力进阶!


        九月与十月,佳园十一周年生日趴,在充满仪式感的节日中,一波郑重其事的宠粉计划,已为你筹备多时,更有品、更自在、更随心的家装厚礼,请做好准备签收吧!@城市精英

贵阳南明区汇金星力城商务楼25楼佳园装饰全案设计体验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要身材更要高“智”商,松下发布多款智能冰箱新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 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开幕“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登陆武汉躺平小店华中加盟中心搭载阿里巴巴及华为两大巨头 ,传统家装行业将迎来新变革壹周播报:5月进入尾声,湖北家居行业却盛况空前1新摩登轻复古新品盛大发布!《室内装饰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初审会在北京召开家中漏水怎么办?防水补漏千万别被这种网络“骗术”坑了!联名喜临门、敏华控股&白马商业共同为湖北学子捐款捐物 欧亚达家居举行爱心助学捐赠仪武汉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金盛店盛大开业喜报!!!澳华装饰问鼎全国设计类权威大赛———红鼎奖聚焦经营服务品质 赋能经销商业务提升 湖北红星美凯龙招聘服务月活动圆满落幕昨晚你睡得好吗?湖北最大智能睡眠生活馆即将开业,轻松get好睡眠法国娇兰品牌挚友袁弘惊喜现身武汉武商广场,携帝皇蜂姿蜜润江城著名男歌手齐秦空降武汉 为司米橱柜87周年庆生航母级供应链,七大引流渠道,阿里巴巴每平每屋·小店湖北地区招商会隆重举办2021新浪品质工地大赛工地巡展:「武汉交换空间」让简约的装饰风格却有丰富的内涵达成战略合作,推动行业发展,湖北省室内装协会助力2022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博会红星美凯龙大运营中心服务到家事业部总经理孙源:红星到家床垫回收服务,省心上线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总经理代小龙:让优质睡眠产品零距离触达国人新浪家居验房团正式成立,成功举办培训大会,专业阵容为家居保驾护航新浪家居专访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软床床垫事业部总经理杨骏:五年一换,焕新睡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