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装修好工长“领证”,工长+工厂端午联谊活动浓情举办

icon 2021-06-08 06:31:10
icon 0

摘要:6月7日,又一批装修好工长“领证”了!截止目前,已领取由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装修施工管理从业资格证书”的工长累计406人,“装修好工长”拒做马路游击队,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工长委员会(筹)的组织和推动下,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

        6月7日,又一批装修工长“领证”了!截止目前,已领取由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装修施工管理从业资格证书”的工长累计406人,“装修好工长”拒做马路游击队,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工长委员会(筹)的组织和推动下,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为越来越多的好工长们,打造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与信用的平台,通过正规渠道,解决消费者装修的信任危机。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为54名好工长颁发证书后合影) (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张莉为54名好工长颁发证书后合影)

        据了解,位于鹦鹉洲家居建材市场的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现已成立“工长服务中心”,为工长与消费者提供了合作签单场所、主材展厅以及视频编辑中心,利用“装修好工长”小程序、抖音、小红书等互联网平台,提高装修的生产效率,并通过对装修好工长的打造和包装,让每一个工长都能成为自己的代言人,成为装修界的“网红”。

        虽然工长施工队在传统观念里有“先天不足”,但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却可以帮忙弥补这些不足,通过施工委员会实名认证、平台培训等,对优秀的装修工长,颁发装修施工管理从业资格证书,该证书在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官网可查,这些“好工长”统一划归平台有效管理,以达到“共建示范好工长”的目的,让消费者可以放心找工长,理性签单。

        与此同时,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联合平台建材企业发起的“工长+工厂”端午联谊活动,在汉阳鹦鹉洲家居建材市场浓情举办,随着端午节的临近,当日平台的“好工长”们纷纷到场,提前与建材企业代表携手共度端午佳节。据了解,TATA木门、菲斯曼暖气、方太厨电、东鹏瓷砖、格力、林内电器带来了精心定制的端午粽礼,与辛苦了半年的工长们共同分享,双方的友情互动,正体现了工长与材料商的新型合作模式日益升温,工长们也可以通过抱团集采建材,帮消费者的装修费用直降30%。

        此外,新一批“装修好工长”的招募也进入了新一轮流程,“寻找装修好工长,树立装修好榜样”将是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持之以恒的事业,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平台不仅是签单的地方,更是装修行业的网红打卡地。

寻找装修好工长,树立行业好榜样!

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

——“示范工长”创建计划

欢迎好工长报名!

4006-227-11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壹周播报:618年中大促来了!家居行业启动各式”新玩法“618又出新玩法?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营销“新玩法”赋能亮相专注环保好地板,高牌地板将甲醛稳稳控制在最佳状态欧亚达家居“爱心护考”,再获“爱心助学企业”荣誉湖北省门业协会为红安觅儿镇明德小学捐书2000册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 零距离接触行业标杆圣都家装点亮武汉又一“星”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全球招商启动曾驰援火神山医院,日丰管认真践行“管用五十年”的承诺深度装饰“返璞归真”,做“深度升级”的家装品牌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产品,最想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打造“网红工长”,工长客户内购会助推“示范工长”创建计划壹周播报:618年中大促来了!家居行业启动各式”新玩法“618又出新玩法?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营销“新玩法”赋能亮相专注环保好地板,高牌地板将甲醛稳稳控制在最佳状态欧亚达家居“爱心护考”,再获“爱心助学企业”荣誉德国RENPUR高端采暖系统,让家更温暖湖北省门业协会为红安觅儿镇明德小学捐书2000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 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开幕“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登陆武汉躺平小店华中加盟中心搭载阿里巴巴及华为两大巨头 ,传统家装行业将迎来新变革壹周播报:5月进入尾声,湖北家居行业却盛况空前1新摩登轻复古新品盛大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