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周播报:618年中大促来了!家居行业启动各式”新玩法“

icon 2021-06-04 23:24:09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老汪来了”6月4日晚开直播了;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618营销“新玩法”赋能亮相;躺平小店华中加盟中心搭载阿里巴巴及华为,传统家装行业将迎来新变革;欧亚达家居“爱心护考”,再获“爱心助学企业”荣誉;湖北省门业协会为红安觅儿镇明德小学...

居然之家“老汪来了”6月4日晚开直播了

        6月4日晚六点,在手机天猫、淘宝,搜索”老汪来了“,就可以打开居然之家”老汪来了,年终盛典“的直播间,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携手影视明星景甜现身天猫店直播间,与粉丝们见面互动。与此同时,11位家居建材的品牌大咖也出现在了直播间,详细展示直播商品,共同为消费者发放总额达千万元的补贴福利。

        打开居然之家天猫官方旗舰店,自动匹配距离最近的线下卖场,领取无门槛优惠券,购买同城折扣卡,挑选商品选择直接购买或到门店购买……这一系列操作已经成为当下购买家居产品的消费者的基本方式之一。简单、便捷、一站式的消费体验,正是居然之家布局新零售,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和同城站设立之后的变化。面对家居行业的风起云涌,居然之家积极拥抱新零售,带领品牌进行数字化营销,通过线上线下协同,将门店变成生活方式体验场。

        此次天猫旗舰店年中盛典直播,是居然之家第四次征战线上年中大促的活动,“BOSS老汪”联合久盛地板、箭牌家居、TATA木门、喜临门、方太等11位品牌BOSS,为消费者提供了大量的直播间福利特惠产品。

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618营销“新玩法”赋能亮相

        每年的6月18日是电商狂欢日,各大线上平台均会推出一系列的大型促销活动以推动销售。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领头企业,结合新零售线上线下转型,不断重新定义家居行业和引领时代先锋,6月3日,其额头湾商场举行了618超级梦享家启动会暨营销战略发布盛典,提出营销“新玩法”的思路,旨在赋能商户经营,让商户快速适应数字化新时代的营销模式。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是红星美凯龙占地面积位居全国第二的商场,地处东西湖区,周边新增楼盘数量达84个,片区的家居市场具有绝对的地缘优势。2020年红星携手阿里巴巴将红星线下商品链接成为线上商品,阿里巴巴赋能红星,给予红星流量矩阵扶持,助力线下商品在618以及双十一等促销节点,实现线上销售的爆破。

        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618活动“新玩法”,将以社群营销+精准楼盘营销+小区商圈广告投放实现营销全城覆盖,12场人气异业+6场营销活动撬动商场人气,为商户蓄客引流。此外,额头湾商场营销“新玩法”新在执行,8大军团布局紧抓营销增量,激发一切潜能。据悉,此次活动还将有一场百万级明星见面会,帮助商户带上门店客流量,增加商场人气,整个活动将加速各大品牌营销创新,以迎接越来越”潮“的家居行业。

躺平小店华中加盟中心搭载阿里巴巴及华为,传统家装行业将迎来新变革

        2020年8月,在阿里家装生态战略峰会上,天猫家装发布了:“本地化”,“内容化”,“服务升级”,“供给升级” 四大战略,消费者不仅可随时随地逛同城门店、在淘宝上搜索家装类商品时,将优先展示附近门店商品,实现“线上购买、线下体验、本地交付”。

        2020年11月,躺平正式启动线下“躺平小店”计划,以装修、定制、家具、软装全链路数字化改造为基础,以用户定制化、场景化服务为中心,赋能行业中小商家,给消费者提供更完整、更具性价比的整屋解决方案。

        2021年3月,躺平小店线下体验生活馆&华中加盟中心正式成立,坐落于武汉市汉阳区红星美凯龙商场1号厅负一楼,占地面积4000平方,打造了一站式拎包入住共享展厅。

        2021年5月,躺平小店线下体验生活馆&华中加盟中心正式与华为达成战略合作,作为湖北地区唯一运营服务商,将会助力企业拥抱新入口、新流量、新增长;提供华为统一的商家服务阵地,包含服务号主页、ChatBot、跳转快应用/H5、服务/订阅消息等。耗费10亿资金打造终端生态阵地,目前已渗透5亿+终端用户,为大家提供高品质的流量资源。

        躺平小店作为阿里巴巴大家居生态中重要的一环,2021年将服务中国百城中小商家,2022年将服务中国8亿消费者,现在躺平小店正实行全国招商,作为合作伙伴,不仅能拥有强大的阿里巴巴品牌背书,共享阿里官方天猫旗舰店,还会获得华为官方服务号强大的流量支持,轻松解决传统装修行业获客难、转化难的问题。

 欧亚达家居“爱心护考”,再获“爱心助学企业”荣誉

        6月2日,欧亚达家居全程冠名的“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欧亚达家居徐东商场门前广场隆重举行。来自社会各界近千名爱心人士,共同发出助考倡议,携手为高考学子顺利赴考“护航”。仪式上,爱心助考司机代表们都郑重承诺将文明行车、守法驾驶、圆满完成送考任务。与此同时,欧亚达家居再次被授予“爱心助学企业”荣誉称号。

        “爱心助考”是一场大型的社会公益活动,每年高考期间,社会各界都会开展爱心送考服务,让每一位高考生能够顺利赴考,至今已累计举办16届。欧亚达创始人、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良喜热心公益慈善事业,该企业一直坚持经营发展与公益事业并重,成立至今,累计捐款捐物超亿元用于建校办学、扶贫济困、抗灾救灾等公益领域,尤其是多年来持续助力“爱心助考”,无偿提供活动场地,组建爱心车队提供送考服务,今年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场地和车辆支持,为高考加油,为梦想护航。

湖北省门业协会为红安觅儿镇明德小学捐书2000册

        5月30日,湖北省门业协会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来到位于革命老区的红安县觅儿镇明德小学,为明德小学的孩子们捐赠2000余册图书。

        据悉,此次捐书活动是在湖北省门业协会名誉会长、万都国际门业中心总经理谷志民会长的带领下,协会秘书处柯晴川秘书长、王晶主任,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湖北千川门窗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北荣嘉门业有限公司、欧派克五金制品有限公司湖北省办事处,以及协会理事单位湖北名树门业等一行人热心参与了捐赠活动。

 活动嘉宾与明德小学少先队员合影

        热心捐书的行业领导和企业代表均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助学这个活动中来,尽大家最大的努力帮助孩子们,借此强大国家和民族的发展力量。

        捐书助学活动结束后,大家相继走访了湖北千川门窗有限公司和湖北名树门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交流,并共同探讨门窗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18又出新玩法?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营销“新玩法”赋能亮相专注环保好地板,高牌地板将甲醛稳稳控制在最佳状态欧亚达家居“爱心护考”,再获“爱心助学企业”荣誉湖北省门业协会为红安觅儿镇明德小学捐书2000册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 零距离接触行业标杆圣都家装点亮武汉又一“星” 红星美凯龙卓刀泉商场全球招商启动曾驰援火神山医院,日丰管认真践行“管用五十年”的承诺深度装饰“返璞归真”,做“深度升级”的家装品牌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产品,最想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打造“网红工长”,工长客户内购会助推“示范工长”创建计划618又出新玩法?红星美凯龙额头湾商场营销“新玩法”赋能亮相专注环保好地板,高牌地板将甲醛稳稳控制在最佳状态欧亚达家居“爱心护考”,再获“爱心助学企业”荣誉德国RENPUR高端采暖系统,让家更温暖湖北省门业协会为红安觅儿镇明德小学捐书2000册“以美育人,以美化人” 2021武汉时尚艺术季时尚艺术展开幕“都市生活家 设计艺术+”——美克家居A.R.T.品牌设计师中国之旅登陆武汉躺平小店华中加盟中心搭载阿里巴巴及华为两大巨头 ,传统家装行业将迎来新变革壹周播报:5月进入尾声,湖北家居行业却盛况空前1新摩登轻复古新品盛大发布!《室内装饰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 初审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装修零售”新物种大会成功举办 零距离接触行业标杆圣都家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