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买画,也把墙面玩出花样来?

icon 2017-04-19 14:39:46
icon 0

摘要:很多人家里都会备有杯垫,为的是桌面不被高温烫坏。但在生活中的使用频率却并没有那么高,好多精美的杯垫常处于还未“亮相”就已被打入“冷宫”的尴尬状态。

  很多人家里都会备有杯垫,为的是桌面不被高温烫坏。但在生活中的使用频率却并没有那么高,好多精美的杯垫常处于还未“亮相”就已被打入“冷宫”的尴尬状态。

杯垫

  如何做到物尽其用?玛瑙切片杯垫的简单创意,为美式家带来个性化的趣味装扮。

 准备材料

玛瑙切片杯垫、白色相框、白胶玛瑙切片杯垫、白色相框、白胶

杯垫

 TIPS:

  1.相框尽量选择素色,在与玛瑙杯垫组合后,才不会显得过于花哨,或发生喧宾夺主的情况;

  2.相框的尺寸应为杯垫的2-3倍大,避免留白不够,造成视觉的拥挤感;

  3.选择黏性较强胶水即可,并不局限于白胶。

 动手组合

1.在杯垫的背面涂上白胶。1.在杯垫的背面涂上白胶。

 2.待白胶微干后,将杯垫粘于相框纸上。 2.待白胶微干后,将杯垫粘于相框纸上。

3.杯垫被固定于相框纸上后,盖上相框。3.杯垫被固定于相框纸上后,盖上相框。  完 成  

杯垫

杯垫

杯垫

  除了变身墙画,将杯垫固定于挂钩上方,也能起到点缀的效果。

杯垫

  只要有创意,只要物件够特色,它就能跳脱原有的“功能属性”。而用美的饰物来装扮家,正是家自带温馨和舒适的由来之一。

 武汉门店地址:武汉市解放大道690号武汉国际广场B座6F B6-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