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日华帅气担任形象大使,容易装品牌战略强势启动

icon 2017-04-17 17:48:48
icon 0

摘要:4月17日下午,容易装(深圳)装饰集团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黄日华先生正式签约容易装(深圳)装饰集团,担任容易装品牌形象大使!

  4月17日下午,容易装(深圳)装饰集团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举办,黄日华先生正式签约容易装(深圳)装饰集团,担任容易装品牌形象大使!

黄日华先生正式签约容易装(深圳)装饰集团

  黄日华代言容易装,呼吁用心呵护家!

  作为一代人心中的超级偶像,黄日华凭借憨厚帅气、重义气、敢担当的公众形象俘获了无数人的心,是大家心中永远的“靖哥哥”、“乔帮主”。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也是一位非常爱家爱妻子的贴心暖男!

黄日华先生正式签约容易装(深圳)装饰集团

  “作为一名集颜值、智慧、心胸及责任心于一身的超级好男人,他出色演绎的银屏形象总是奋不顾身守护着身边的人,这正是“家”所承载的安全感,我们希望和黄日华先生一起,将“家”的美好情意传递得更远,更广!”容易装(深圳)装饰集团总裁胡路先生如此说道。

黄日华先生正式签约容易装(深圳)装饰集团

  对于容易装集团颠覆性打造的“科技整装”新模式,黄日华先生也非常认可。“容易装是一家非常有社会责任心、公益心和创新精神的企业,由它提出的“科技整装”概念,及以‘绿色科技’、‘生态健康’为主要核心理念为支撑的新生代家装力量将会是未来市场上主流力量!”在他看来,对于每个中国人而言,没有什么地方比家更重要。容易装通过新的互联网科技手段,满足了人们对家装的所有需求。

  容易装,新生代科技家装力量!

  信息不对称、行业不透明、效果不满意、报价虚高、恶意增项多、质量缺保障……随着传统家装行业的痛点不断暴露,一场家装行业的变革升级风暴亟待进行!立足市场,容易装用三年时间潜心研究亚洲家庭所遇到的装修难题,以科技化整装为突破口,直击家装市场几大核心弊端,以互联网思维对家装行业进行全方位的升级转型。

  为了让装修更容易,容易装推出区别于传统装修行业的整体家居定制新模式,从设计、施工,到家具、家电提供一站式全程服务,“多、快、好、省”,让客户直接拎包入住!

  为了跟客户更好的互动,容易装研发出个性化的设计解决方案,客户可以通过3D云设计对自己的家进行个性DIY,100万家居模型素材自由选择,DIY设计充分提升客户参与感;同时,在容易装广泛应用的VR虚拟现实科技可让客户身临其境进入室内空间,自由走动,提前邂逅未来家。

  同时,容易装在产品设计中还创新性地融入智能科技元素,人脸识别、指纹门锁、电动窗帘、远程监控、感应灯光、智能安防……通过智能互联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智能生活的解决方案。

  容易装对物联网大数据也进行创新性的应用。每一件产品定制专属的“二维码”标签,随时追踪产品信息,接受客户上报故障产品,并及时启动召回系统!立足大数据网络,容易装真正实现“一次合作,终生保障”的售后服务。

  未来,容易装将依托大数据,秉承“科技家装创造美好生活”的伟大使命,着力打造 “未来家”、“生态家”,将触角延伸至人们的衣、食、住、行,人们的生活所需都可以在容易装一键实现。

  一支强劲的新生代家装力量即将问世,破除故旧,颠覆传统家装市场,容易装将掀起一场家装行业的时代革新。站在互联网4.0时代的风口,容易装将以科技的力量,给家装行业一次大洗礼,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容易、更酷炫、更懂你的科技家装之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