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怡萧行全屋定制:用医学的标准做家居产品,最想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

icon 2021-05-14 23:22:06
icon 0

摘要:创建于2004年,如今已是享誉国内外的环保定制家具国际品牌,怡萧行董事长肖波先生说:“我们是以医学的标准做家居的产品,既要做家居收纳的专家,更要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

       创建于2004年,如今已是享誉国内外的环保定制家具国际品牌,EXO怡萧行全屋定制最开始从做滑动门开始,到如今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安装于一体,紧跟时尚潮流,不断提升创新研发的核心优势,才有了怡萧行在家具领域的非凡成就。怡萧行董事长肖波先生说:“我们是以医学的标准做家居的产品,既要做家居收纳的专家,更要做时尚生活的倡导者。”

       这些年,怡萧行缘何在家具行业大放异彩?又缘何成为众多地产品牌和千万家庭的首选?2014年,怡萧行荣获瑞士日内瓦州长亲自颁发的“绿色先锋企业奖”,肖波先生荣膺“绿色先锋个人奖”,多年来怡萧行所获奖项不胜枚举,在2020年新浪家居总评榜中亦斩获“年度影响力家居品牌”和“高质量发展企业”的荣誉。面对消费需求升级、精装房时代来临以及全屋定制市场日趋竞争激烈,作为国际时尚家居的领航者,怡萧行取得的傲然成绩,值得我们仔细探访,这一次,新浪家居走进怡萧行,对话肖波先生,深入了解该企业的发展轨迹及核心竞争力。

 (△瑞士日内瓦州长亲自给怡萧行颁发“绿色先锋企业奖”) (△瑞士日内瓦州长亲自给怡萧行颁发“绿色先锋企业奖”)

(△新浪家居给怡萧行颁发“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奖”)(△新浪家居给怡萧行颁发“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奖”)

骨子里有医学的基因

       十几年前是成品家具的天下,定制家具在整个家居行业里还不算风靡,但随着消费水平的提升,家居企业生产技术和消费者审美能力的提升,购买定制家具,就意味着对装修有着更个性化的追求,抑或是对家居收纳空间有着更完整的需求,这对怡萧行品牌发展是一个极好的契机。

       自2004年“滑动无声”系列移门上市后成为行业标杆,首次将“活力空间”设计理念,和智能及人体工程学理论引入定制家居设计,2007年提出“快装修文化”30天定制一个家,怡萧行再次引领行业潮流,2010年定制家居行业首家推出比E0级更苛刻的甲醛限量标准F ★★★★标准,更好的解决室内累计甲醛超标问题。此后,在继2014年瑞士日内瓦获奖后,2018年零醛添加技术又荣获国家五项专利证书,再次引领家居环保风潮。

       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的肖波先生,做过十年的医生,将他骨子里的医学基因,带到了定制家具的领域。医学讲究的是严谨、细致、专业与健康,对于肖波来说,他早已习惯,并且恪守从医学的角度出发,首先考虑健康环保的因素,然后再以个性化、功能化、时尚性加持,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

 (△肖总亲自示范怡萧行特色定制家具,柜子拉下来就是床。) (△肖总亲自示范怡萧行特色定制家具,柜子拉下来就是床。)

       此外,怡萧行非常注重收纳功能的创新研究,将每个区域进行分区研究,不同类别的东西摆放在不同区域,让分类更加细致,更加美观,并以特殊功能的五金配件打造更多功能区的特殊功能产品,让产品更具特色,更专业化,收纳功能也更强大,将柜子拉下来是床、让餐桌升起来还能当吧台……此外,怡萧行也非常注重风格的研究,为做好精装房服务,开发了不同的套餐如:北欧风格、地中海风格、港式风格、轻奢风格等,种种功能和设计风格都体现了怡萧行专心而精心地打造出了多功能智能家居环保产品。

三个重要发展方向

       将家具的收纳功能做到如此极致,将产品力和品牌力都塑造到几乎无人匹敌,怡萧行因此便能轻松实现“业主“拎包入住”、扩大加盟连锁、开展工程精装类大宗业务”的目标。肖波先生介绍,这是怡萧行目前正在倾全力做的事情,也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大约十年前,整体家装的概念被唤醒,众多整体家居品牌在市场上亮相,行业开启快速成长模式,近年来,定制家具拓展全屋家具领域。加上精装房的普及、消费需求升级,怡萧行作出战略调整后,打造“拎包入住”的个性化定制家居新模式,努力做好家居收纳系统和饰品、灯具等在内的“颜值”系统,该模式现已遍布武汉、江浙、广东、陕西等地。

       与此同时,怡萧行工程类的全屋精装定制项目与日俱增,通过精装工程做个性化定制,并与很多大型地产企业展开不同程度的合作,包括万科、龙湖、远洋、城建集团、融创、碧桂园、21世纪置业等。在工程项目方面以落地安装为主,更注重“服务优先”,建立好管理系统,按进度完工,提高安装团队工人的业务素质。

       对于加盟连锁项目,是和拎包入住项目一样更注重“营销和设计优先”,目前,公司就已拥有近300家加盟连锁店。

倡导品质工地,坚持工匠精神

       “很好地提升整个工地的品质,确保每个产品、每个项目都是艺术品!”肖波先生表示,对于公司的施工项目,怡萧行特别注重工匠精神,多年来都倡导打造品质工地,在这一点上,和新浪家居连续几年举办的“品质工地大赛”的宗旨和目的不谋而合,相信这也是新浪家居与怡萧行拥有不解缘分的根本原因之一。

       据了解,为了达到1对1服务的效果,怡萧行集团内部一直都在做品质工地大赛类似的评比活动,1天2会,1周1训,1月1评,通过积极稠密的培训和评比,甄选出优秀金牌的项目经理、工长和安装工人,确保整个工程的安装能严格按照SOP标准作业程序进行现场管理,SOP的精髓,就是将细节进行量化,有利于怡萧行培养一批专业技能安装服务队伍,执行更严格、更系统、更快速反应的安装管理流程,从而走在了华中乃至全国全屋定制行业的前沿。

做时尚家居的倡导者

作为倡导者,是一定有先见之明和系统研究的,因而才具有行业的发言权,肖波先生表示十年前就提出来阳台不适合晒东西的,衣服容易褪色,PM2.5颗粒多也容易让人过敏,现在的洗衣机已经带烘干功能,其实阳台完全可以取缔,用家居的摆放打造一个新的生活区,怡萧行正是拥有这样的引导和改变家居生活方式的能力。

 (△肖总亲自示范怡萧行特色定制家具,橱柜拉出来就是一张餐桌。) (△肖总亲自示范怡萧行特色定制家具,橱柜拉出来就是一张餐桌。)

       在2020年疫情之后,家居的健康、多功能生活环境,受到前所未有的重视。怡萧行自此重新打造了产品体系,优化了设计风格,在收纳方面也做了更细化的研究,尤其在智能家居方面做出了更深入的研究,怡萧行全屋定制目前通过“声、光、布局”三部分来实现家居的智能,将自主研发的多项智能技术,从生产、安装,方面都真正做到智能智造,使家庭的每个区域都能实现不同的智慧生活方式。

       据悉,两个月内,怡萧行高度智能化的智慧家居体验房将在红星美凯龙进行全面展示,通过智能化整合家居产品,让柜子亮起来,让家具活起来,让收纳编码分类。将正在研发的类似仓库管理的软件,引入到家庭,以数据管理家庭,实现新时代全新的家居生活方式和面貌。

       坚持3大发展战略,不断丰富“中国全屋定制十大品牌”、“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中国衣柜价值十大品牌”内涵的深度和广度,拥有多项技术专利,获得更多的企业荣誉和奖项,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给消费者更大的惊喜,2021年,用肖波先生的话来说就是:“是重新升级,重新出发的一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网红工长”,工长客户内购会助推“示范工长”创建计划五月装饰建材行业开启会展模式,品牌企业集中发力杨传松:限量开工,一个怕单子太多的装修好工长个性化定制家居再掀新浪潮,首届中部全屋定制及门窗展在汉举办【软装旗舰·盛装启航】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软装陈设馆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今日盛大启动打造“网红工长”,工长客户内购会助推“示范工长”创建计划山水人家装饰十二周年庆典隆重举办金马凯旋办公酒店家居博览中心五一盛大开业敢于行业革命的工长:先装修后付款,签合同零付款,一个小区装修了80多家欧标是心目中的一杆尺,最重要的是对产品负责世家“梵克雅宝春之花园”限时体验空间亮相武汉国际广场臻品·邂逅丨武汉金意陶以晶钻之名解锁质感生活新方式泰山石膏金砖新品全球首发 迎来高端发展新时代历九弥新,启新十年,鲁公大宅欧标装饰九周年庆典隆重举办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启动“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举行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德国威能不再做采暖行业的“奢侈品”20年老店不忘初心 武汉兔宝宝健康家居转型初步成功!艾到武汉 | 艾依格全屋定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亿路同行 合力聚能 |圣都家装2021年“一心一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圣都19周年盛典启幕壹周播报:家居企业共担社会及行业责任,全宅智能家居引领行业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