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标是心目中的一杆尺,最重要的是对产品负责

icon 2021-04-30 09:13:56
icon 0

摘要:一家一欧标装饰在新浪家居主办的2020湖北家居总评榜中,获得了“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的荣誉,这不仅是对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实力的见证,更是企业赢得口碑与人心的根本原因。

       整面墙的锦旗排列得密密麻麻,上一次看到挂这么多锦旗的地方,是在一个知名老中医的诊室,究竟是多么深得人心的产品,才会在一家装饰公司的墙面上看到如此大气磅礴的来自消费者的赞誉?新浪家居记者带着这个疑问,走进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探寻答案。

       热火朝天的工作氛围,1万平的欧标辅材和工艺展厅,涵盖隐蔽工程的方方面面,细节到每一项材料和工艺的展示,还有按目前主流开发商户型设计的8大实景样板间等,让人觉得这是个踏踏实实做事的装饰企业。创立于1999年,2015年正式进入武汉,当时武汉家装市场刚兴起全包、整装模式,一家一装饰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和探索,为江城业主提供了更健康、更环保、更优质、体验感更强的家居环境。

       一家一欧标装饰在新浪家居主办的2020湖北家居总评榜中,获得了“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的荣誉,这不仅是对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实力的见证,更是企业赢得口碑与人心的根本原因。

材料向欧标看齐,产品工艺不断升级

       为什么一家一欧标装饰含“欧标”二字?一家一装饰总经理杨彪郑重地用一句话总结:“欧标是我们心目中的一杆尺”,一家一装饰非常重视追求行业的高标准,欧标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高品质材料、施工和家居环境的代表。

       据了解,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所用的主材和辅材,都是甄选全球一线品牌,其欧系辅材,环保标准均超过国标标准,所有辅材均获得国际国内安全及环保认证,以德国人的严谨精密和欧洲高品质的家居标准来要求自己。在消费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只有在用材上追求高品质,才能在装修的第一关就帮客户把好关,因为材料是“1”,其它都是后边的“0”,没有这个“1”,那优质的装修也就不存在了。

       隐蔽工程的管道,是一家一欧标装饰关注的重点,公司自主开发了新的大弧弯水管系统。在家装行业90%的公司水管用的是20的直角弯管道系统,而一家一装饰用的却全部是25的大弧弯管道系统,后者水流量会大得多。不仅如此,管路走地下容易留下隐患,一家一装饰的管路便全部走吊顶,既避免了对防水层造成破坏,也方便后期检修翻新。

       此外,一家一装饰卫浴间地面不是做传统的防水,而是做的发泡一体回填,在改进了工艺后,地面即便不做防水层也不会漏水,而且过去墙壁做了防水的墙砖容易掉,可一家一装饰做了拉毛、刮齿的防掉砖工艺处理,这样墙面也不易掉砖了。

       一直以来,一家一都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懈地追求更高质量的产品和工艺,做行业内的良心工程,良心企业,提供健康、省时、省力、更省心的装修服务,“虽然追求高标准,但我们的产品依然极具性价比,公司只赚合理的利润即可。”杨彪表示。

首创21项售后产品,服务是终身事业

       “装修完之后,才是服务的开始。”杨彪告诉记者,他认为,服务一次,做一辈子朋友,才是公司提供的最完美的产品。一般装修公司常规的是国标两年质保,而一家一装饰在2020 年底,欧标6 . 0工程正式首发时,对产品提出更高要求,对质保、售后、体验等环节服务大幅度提升,在全国家装行业首次推出:终身维修 21 项 ,打破原来家装行业售后问题给业主造成的负面影响,全面提升服务体验。

       这是一家一装饰首次提出“终身质保”的概念,这个概念的内涵包括:一方面,过了质保期也可以保修,即便是有的厂家过了质保期的,一家一也将质保到底,还有像下水管道人为堵塞之类的情况,也在质保范围内。另一方面,对提供的质保服务均为免费,譬如吊顶扣板灯、轨道拉锁之类的出了故障,都可以免费更换。只要业主一个电话打到售后中心,一家一就会立即出面帮忙解决。

       判断一个公司的品质如何,不仅在于工地、设计,最重要的还在于其售后服务水平。虽然说现在大部分装修公司都表示十分重视售后服务,但是售后服务的水平却参差不齐,跟其他行业相比,存在很大的差距。

       售后这样平凡的事做好了,其实也是一件伟大的事。一家一装饰之所以有底气,也有信心这么做,不仅出于公司的核心服务理念,更代表了对公司工程品质的信心,而且一家一装饰专门拿出了一部分利润,设置了自己的售后基金,相信正是一家一的这份笃定和勇气,给消费者实打实兑现了他们的承诺和责任,不推诿,不拖延,真正将放心家装落实到每个环节,才使它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发布拎包装MAX,比精装更齐备

       据悉,一家一装饰近期将发布“拎包装MAX”整装产品,这个是继拎包装1.0和拎包装五九至尊之后的第三代产品,可以说“拎包装MAX”是一家一装饰决战未来装修市场的超级“杀手锏”产品,据杨彪介绍,它涵盖的产品更多、更全,以一个80平的房间为例,只要12万就可以搞定装修的几乎全部环节和产品,“比精装都配得齐!”杨彪非常肯定地说。

       灯具、水槽龙头、浴霸、扣板灯、凉霸、空气开关、窗帘、轨道、罗马杆、家具、燃气灶、静音锁……连厨房的防溅面板都考虑到了,在整装风靡的装修市场,很多装饰公司都不包含在内的细节产品和工程,一家一装饰都纳入了其MAX产品体系内,哪怕是腻子材料,一家一也是专门用的耐水腻子,没有几家装饰公司会用品牌的腻子,一家一装饰却将细枝末节和产品品质都兼顾了。标准项目几乎都涵盖了装修的所有层面,让装修确确实实做到零增项,对于其他需要特别设计或改造的项目,譬如背景墙、拆砌墙、保温墙铲除之类的工序,一家一装饰也做到了明码标价。

       精装到家具、生活设施等全部弄好,业主不用管装修的任何环节,直接可以拎包入住,一家一装饰力图真正实现“你负责上班,我负责装修”的理想境界。

开发延伸产品,不断迭代更新

       和许多老板的办公空间略有不同,一辆自行车大大方方地倚在杨彪办公室的一角,他说平常最大的爱好就是骑车和工作,脸上因此流露出一种坦荡荡的真性情。对于一家一欧标装饰未来的战略规划,杨彪介绍,今年计划再扩充两个店,把成熟的、标准化的整装产品体系复制出去,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升级自己的产品。

       2018 年开始,一家一装饰集团的研发团队启动了全国家装产品及家装公司考察,2019 年一家一装饰集团,以15000 户装修业主的家居生活需求为样本,打造出 6 个年轮段客户生活方式的产品:单身贵族、二人世界、伴你童行、学业有成、家成业就、天伦之乐,一家一装饰正式以“整装+全屋定制”为定位,以线上VR 体验与线下实景设计相结合,形成3大整装产品+个性化定制的3大旗舰产品,提供标准化整装产品+个性化设计。

       据了解,一家一欧标装饰现有的欧标展厅和八大实景样板间,不仅严选主材,还根据市场流行的色彩、规格、样式及不同的年龄层,为客户提供以体验为主的家装产品,在这个基础上,一家一还将针对别墅、豪宅、大平层的户型,打造一个名为“肖邦国际”的高端定制中心,以及专门针对现在普遍存在的开发商精装修房装饰设计不完善的情况,一家一还将开发名为“桔装家”的软装中心,为精装房提供修缮的整体软装方案。

       武汉一家一欧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已在北京、太原、西安、武汉、重庆、成都、南宁、郑州、南昌、兰州等32个大中型城市建立了60个直营分公司, 是一家集家居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作为中国装饰企业20强,一家一装饰获得大大小小的荣誉不计其数,更凭借多年积攒的良好口碑,树立的优秀形象,成为了一家受人尊敬的家居服务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世家“梵克雅宝春之花园”限时体验空间亮相武汉国际广场臻品·邂逅丨武汉金意陶以晶钻之名解锁质感生活新方式泰山石膏金砖新品全球首发 迎来高端发展新时代历九弥新,启新十年,鲁公大宅欧标装饰九周年庆典隆重举办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启动“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举行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德国威能不再做采暖行业的“奢侈品”20年老店不忘初心 武汉兔宝宝健康家居转型初步成功!艾到武汉 | 艾依格全屋定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亿路同行 合力聚能 |圣都家装2021年“一心一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圣都19周年盛典启幕壹周播报:家居企业共担社会及行业责任,全宅智能家居引领行业发展华中首家!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落地武汉世家“梵克雅宝春之花园”限时体验空间亮相武汉国际广场臻品·邂逅丨武汉金意陶以晶钻之名解锁质感生活新方式泰山石膏金砖新品全球首发 迎来高端发展新时代历九弥新,启新十年,鲁公大宅欧标装饰九周年庆典隆重举办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启动“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举行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德国威能不再做采暖行业的“奢侈品”20年老店不忘初心 武汉兔宝宝健康家居转型初步成功!艾到武汉 | 艾依格全屋定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亿路同行 合力聚能 |圣都家装2021年“一心一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圣都19周年盛典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