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九弥新,启新十年,鲁公大宅欧标装饰九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icon 2021-04-25 16:02:15
icon 0

摘要: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不经意中鲁公大宅欧标装饰已走过了九个年华,2021年4月24日,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隆重举办了九周年庆典,历九弥新,启新十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不经意中鲁公大宅欧标装饰已走过了九个年华,2021年4月24日,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隆重举办了九周年庆典,历九弥新,启新十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在九周年庆活动中,鲁公大宅欧标装饰集团副总裁龚总,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代表,武汉新浪家居主编,材料商联盟臻承环保华中区陈总,金貂中国区负责人,对鲁公大宅此次活动和未来的展望进行了致辞。九年的历程,鲁公大宅欧变装饰不断优化,勇于创新,志做行业标杆,一路风雨兼程。

       鲁公大宅欧标装饰表示,特别感谢领导以及伙伴们的辛勤付出,也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更感谢广大客户对他们的信任和认可,让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鲁公大宅欧标装饰希望与所有有缘人同心同行,创造未来!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众所周知,装饰装修市场鱼龙混杂,存在严重的欺诈行为充斥市场,致使消费者得不到满意及高品质服务。因此,为改变装修市场脏、乱、差现象,引领装饰文化、破解装修难题势在必行。鲁公大欧标宅装饰将一直坚持“没有挑剔的客户,只有不完美的装修”的信念,力求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装修服务。质量是企业之本,鲁公大欧标宅装饰对不达标做工和服务采取的是零容忍,不合格砸了重做。

 (客户签到) (客户签到)

       活动当天为答谢广大客户对鲁公大宅欧标装饰的信任和支持,集团联合材料商联盟对家具、家电、衣柜等项目推出限量赠送和工厂价零利润抢订活动。同时公司开放十五套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供客户挑选,活动现场联合农行武汉分行推出2年免息的装修贷服务,力求以超值的优惠折扣回报广大业主。

 (洽谈区客户) (洽谈区客户)

 (客户参观工艺样板间) (客户参观工艺样板间)

 (客户参观样板间) (客户参观样板间)

 (客户参观材料展区) (客户参观材料展区)

       九年来取得的成绩已然过去,重要的是鲁公大宅欧标装饰现在、将来以什么样的标准服务每一位客户,严格按照高标准工艺要求执行是每一位鲁公人必须时刻要求和检视自身工作的准则,鲁公大宅欧标装饰坚信,在新的征途里将勇攀高峰,为消费者送上更美好的家居体验,和更美好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启动“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举行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德国威能不再做采暖行业的“奢侈品”20年老店不忘初心 武汉兔宝宝健康家居转型初步成功!艾到武汉 | 艾依格全屋定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亿路同行 合力聚能 |圣都家装2021年“一心一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圣都19周年盛典启幕壹周播报:家居企业共担社会及行业责任,全宅智能家居引领行业发展华中首家!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落地武汉以初心探索空间,用原创精神设计,初原加拓新址落地汉阳中海大厦欧瑞博华中首家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盛大起航 引领5G智慧生活新风尚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示范工长”交流会盛大举办全宅智能家居领导者欧瑞博,武汉首家旗舰店将落户居然之家武昌店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启动“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举行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德国威能不再做采暖行业的“奢侈品”20年老店不忘初心 武汉兔宝宝健康家居转型初步成功!艾到武汉 | 艾依格全屋定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亿路同行 合力聚能 |圣都家装2021年“一心一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圣都19周年盛典启幕壹周播报:家居企业共担社会及行业责任,全宅智能家居引领行业发展华中首家!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落地武汉以初心探索空间,用原创精神设计,初原加拓新址落地汉阳中海大厦欧瑞博华中首家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盛大起航 引领5G智慧生活新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