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初心探索空间,用原创精神设计,初原加拓新址落地汉阳中海大厦

icon 2021-04-17 23:50:54
icon 0

摘要:4月17日,打造“建筑室内一体化”全态设计的武汉新锐设计力量初原加拓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其全新办公空间正式落地汉阳中海大厦,以极简的设计形象亮相,独特的高级感震撼了所有来宾的眼球。

        4月17日,打造“建筑室内一体化”全态设计的武汉新锐设计力量初原加拓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其全新办公空间正式落地汉阳中海大厦,以极简的设计形象亮相,独特的高级感震撼了所有来宾的眼球。

        乔迁开业典礼上,武汉百余名地产、建材等行业的合作伙伴,以及朗众设计、众舍设计、朴开十向等新锐设计公司的设计师们都纷纷到来,赴一场学习和交流的盛宴。

        据了解,这次开业是初原加拓和唐绘勾映工程公司的有机融合,初原加拓自成立以来,业务范围涵盖了集团办公空间、商业地产、公共空间、样板房及展览场所等设计领域,设计建筑与景观的艺术融合,也创造内饰与产品的精致点缀,擅长寻找设计与所有功能性、服务型选项的联系,解决建筑设计时的矛盾冲突,而唐绘勾映成立至今已有14年,致力于打造专业的项目管理及设计一体化公司,两者的强强联手预示着将创建公司更美好的未来。

        “设计并非单一产品的存在,初原加拓更擅长从建筑、室内装饰、平面、景观等任意方面形成整体性的思维,因为它们是共融的,要让每一样东西都产生共鸣的气质。”这是初原加拓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宛佩所诠释的公司设计理念,不断探索未知的领域,探索想要打造的艺术的不确定性,保持对设计热爱的初心,去创造去开拓,正是初原加拓的精神内涵。

        一直以来,这位办公桌上常年堆叠着大量知名国际建筑和平面海报杂志的公司主理人,要做就做最独特的设计作品,宁可很小众,却能打动人心,用一颗不平凡的心去创造建筑空间。因为坚持这样的理念,才有了无数知名设计项目的面世,并受到越来越多设计师的信奉和追捧。

        据了解,宛佩从事建筑及室内设计工作近17年,曾在日本伊东建筑事务所工作多年,深受日本建筑设计大师伊东孝的影响,承袭了日本设计理念中对工艺细节与材质情感的传递,因为日式设计推崇极简的线条、原始的材质、精细的工艺,认为设计便是一种生活的态度的表达。宛佩后游学欧美建筑文化,感受过德国设计的严谨与一丝不苟,也领略过意大利设计所体现的创造力与设计哲学思维体系,逐步实现自我设计追求。

        在初原加拓的办公空间,大家见识和领略到什么才是“用建筑的手法去做设计”,曲与直,方与圆,这里空间设计突破了传统办公室的形象,弧形穹顶,工业设计的钢管,简约的内饰……以原创的精神、考究的细节和材质,大胆地用建筑的语言和手法去思考和驾驭空间。

        在这样的空间里,没有过多花哨的软装饰品,整个空间呈现出简约、流畅、新锐的时尚之感,“增之一分则浓,减之一分则淡”,这也是初原加拓与其它武汉室内设计截然不同的地方,整体气质方寸有序,低调安然,内敛笃定,满满的高级感和格调感,充分展现出初原加拓对设计和质感的双重追求。

        从景观、建筑到家具乃至一根管材的设计,都绝不设限,每颗钉子是什么形状,和整体如何融合,在线条上怎样分割,每一处细节的设计都拿捏得恰如其分,极致完美,这也是公司所有设计师都必须具备的整体化设计思维。

(▲初原加拓代表作品展示)

        宛佩非常喜欢被誉为“当代达芬奇”的英国设计师汤玛斯∙海泽维克,尤其喜欢研究他作品里那些神奇的结构和独特的内涵,譬如上海世博英国国家馆「种子圣殿」、陀螺椅等,世界上像这样的建筑和产品设计,既独树一帜,又能让建筑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拥有独特的设计生命,深深地吸引并感动着他。

        然而在武汉,宛佩又何尝不是一位建筑设计领域的“青年俊才”呢,作为一个狂热的设计爱好者,低调而儒雅的宛佩对自己的定位是很纯粹的,他希望年轻的、有理想的团队,不受任何资本的影响和商业的衡量,他表示:”以匠心做自己真正喜欢的设计和产品,就是这么简单。“

        此外,探索的心理会激发无限的向往的东西,跟着时代不断地创新,因此公司还会根据不同的项目独立自主地创作和开发产品,将许多原创设计的产品都运用到项目里,而这些产品都是世界上****的。

        初原加拓新办公室的启幕,既标志着公司的发展与壮大,也意味着未来能将喜欢设计、认真对待设计的武汉新生设计力量拧成一股绳,将更有勇气代表武汉的设计力量,对标北上广的设计势力,譬如东仓余霖,共和都市,普利策等行业内领先水平的建筑设计公司。

        据了解,宛佩先后获得中国(武汉)室内设计总评榜湖北年度十佳商业空间设计师、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获IDF“建筑主义”设计先锋人物等荣誉,在他的带领下,近年来主持的设计项目包括郑州日产研发大楼、瑞安地产办公空间、世茂锦绣长江公寓酒店、广发银行大厦、卓尔钰龙集团、西安保利中心、武汉地产恒融商务中心办公楼等项目。初原加拓一直以来在探索的道路上乐此不疲,以初心和原创,真正实现:“设计,让空间流动,在坚硬中凝固成诗篇”的美好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瑞博华中首家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盛大起航 引领5G智慧生活新风尚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示范工长”交流会盛大举办全宅智能家居领导者欧瑞博,武汉首家旗舰店将落户居然之家武昌店欧亚达集团荣获“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圣都家装远离家装浑水,将根扎在业主的心目中坚持原创初心,金丝玉玛瓷砖实力斩获“陶瓷十大品牌”专访|红星美凯龙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未来软装消费将像女装一样,每天都要换新米兰纳定制家居首店震撼登陆江城新浪家居壹周播报:四月伊始,家居建材企业高调做事,行业发展势如破竹飙驱万亿软装市场,红星美凯龙武汉引燃高端整体软装峰会新浪家居《壹周播报》栏目正式启动,带给你家居行业最新最全资讯泰山石膏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每卖2张高端石膏板就有1张是泰山火遍全国欧瑞博华中首家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盛大起航 引领5G智慧生活新风尚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示范工长”交流会盛大举办全宅智能家居领导者欧瑞博,武汉首家旗舰店将落户居然之家武昌店欧亚达集团荣获“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圣都家装远离家装浑水,将根扎在业主的心目中坚持原创初心,金丝玉玛瓷砖实力斩获“陶瓷十大品牌”专访|红星美凯龙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未来软装消费将像女装一样,每天都要换新米兰纳定制家居首店震撼登陆江城新浪家居壹周播报:四月伊始,家居建材企业高调做事,行业发展势如破竹飙驱万亿软装市场,红星美凯龙武汉引燃高端整体软装峰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