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集团荣获“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

icon 2021-04-13 12:40:04
icon 0

摘要:4月12日,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欧亚达集团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荣誉奖牌,对欧亚达集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疫中的担当和奉献给予表彰。

       4月12日,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欧亚达集团颁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荣誉奖牌,对欧亚达集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疫中的担当和奉献给予表彰。

       这是欧亚达集团继去年7月份被武汉市总工会授予“武汉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后,因积极支援战疫而获得的又一枚沉甸甸的嘉奖。

       据了解,在2020年春季新冠肺炎疫情中,欧亚达集团担起责任、冲在抗疫第一线,第一时间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助力武汉等地战疫;组建团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连夜向 “方舱医院”捐赠床铺2000张、向武汉黄鹤方舱医院捐赠办公家具卫浴用品配件,并组建团队前往一线彻夜搬运安装。

       欧亚达集团旗下蔬菜集团组织300多名志愿者为武汉20余万居民送去生鲜果蔬并提供食品、药品代购服务。与此同时,欧亚达集团针对旗下全国直营商场商户减免2个月租金,减免总金额达1.8亿元,与商户共度时艰,助力行业尽快复工、复产、复市。

       “企业发展壮大了,就要有担当!”欧亚达集团董事长徐良喜认为,一家成熟的企业理应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做贡献,多年来,他带领企业将这一信念化作了实际行动。

       自2006年起,欧亚达集团累计捐款捐物近亿元用于建校办学、设立奖学金、修桥修路、救灾救助、尊老爱幼等公益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都家装远离家装浑水,将根扎在业主的心目中坚持原创初心,金丝玉玛瓷砖实力斩获“陶瓷十大品牌”专访|红星美凯龙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未来软装消费将像女装一样,每天都要换新米兰纳定制家居首店震撼登陆江城新浪家居壹周播报:四月伊始,家居建材企业高调做事,行业发展势如破竹飙驱万亿软装市场,红星美凯龙武汉引燃高端整体软装峰会新浪家居《壹周播报》栏目正式启动,带给你家居行业最新最全资讯泰山石膏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每卖2张高端石膏板就有1张是泰山火遍全国澳华装饰荣获“武汉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为武汉市家装行业唯一当选企业泰山石膏参加中部(长沙)建博会 推动交流合作 促进品牌传播热烈祝贺金马凯旋家居第12届家博会暨春季批发采购会盛大开幕!OOD以定制空间主题亮相建博会 用年轻潮玩来“一起设计”圣都家装远离家装浑水,将根扎在业主的心目中坚持原创初心,金丝玉玛瓷砖实力斩获“陶瓷十大品牌”专访|红星美凯龙软装事业部总经理万莉芸:未来软装消费将像女装一样,每天都要换新米兰纳定制家居首店震撼登陆江城新浪家居壹周播报:四月伊始,家居建材企业高调做事,行业发展势如破竹飙驱万亿软装市场,红星美凯龙武汉引燃高端整体软装峰会新浪家居《壹周播报》栏目正式启动,带给你家居行业最新最全资讯泰山石膏高铁广告全面上线, 每卖2张高端石膏板就有1张是泰山火遍全国澳华装饰荣获“武汉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为武汉市家装行业唯一当选企业泰山石膏参加中部(长沙)建博会 推动交流合作 促进品牌传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