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举行

icon 2021-04-23 16:47:59
icon 0

摘要:​4 月 22 日,“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武汉汉阳商场隆重举行。湖北省消委秘书长陈方军、副秘书长蔡浩、市消协秘书长肖诗新及省、市、区消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4 月 22 日,“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武汉汉阳商场隆重举行。湖北省消委秘书长陈方军、副秘书长蔡浩、市消协秘书长肖诗新及省、市、区消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首先武汉汉阳商场商检客诉部李梦茹邀请各位领导在商场现场参观,并向大家介绍红星美凯龙顾客服务的内容。

(▲红星美凯龙客服工作讲解)

       湖北省营发中心营运部部长王波从湖北省红星美凯龙商场情况、星承诺·心服务、顾客满意度&净推荐值、客诉处理要求及客诉满意度等方面,介绍红星美凯龙顾客服务相关内容。

       表彰活动上,湖北省消委副秘书长蔡浩先生宣读《关于2020年度“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宣传选树情况的通报》,经省消委深入调查,公开票选,严格考量,现推选出2020年度“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20名,“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11人。

(▲最美维权人物颁奖)

       湖北省消委秘书长为本次评为最美维权人物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沌阳市场监管所一级科员王敏女士、湖北省营发中心营运部王波女士颁发荣誉证书。

(▲红星美凯龙领导致辞)

       湖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梁海楠先生表示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致力打造顾客服务体系,近几年来,我们针对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售后升级等各方面提升顾客体验感,未来我们也将在国家的大力推进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保证各项服务在售前、售中、售后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同时我们也会将最好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最后在此祝贺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的获得者们,因为他们的存在,彰显着我们社会的公平、公正和正义,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再次感谢各位领导的支持。

(▲湖北消委领导致辞)

       湖北省消委秘书长陈方军先生首先感谢以王敏、王波最美维权人物的代表为消费者合理合法维权、共同维护公平健康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维权的良性化,并表示我们要将守护安全作为畅通消费的重要支持,将畅通消费作为守护安全的价值追求、积极推动消费维权、协同共治;在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中、组织协调桥梁建设,希望个体、企业,推动消费维权协同共治,释放消费潜力,让消费者愿意消费,敢消费,能消费,真正享受消费市场的高质量发展,最后希望获得荣誉个人及所在单位发挥消费维权的典型示范、引领更多的企业、志愿者加入到消费维权队伍中来,促进个人消费业态模式,有序发展,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美好生活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德国威能不再做采暖行业的“奢侈品”20年老店不忘初心 武汉兔宝宝健康家居转型初步成功!艾到武汉 | 艾依格全屋定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亿路同行 合力聚能 |圣都家装2021年“一心一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圣都19周年盛典启幕壹周播报:家居企业共担社会及行业责任,全宅智能家居引领行业发展华中首家!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落地武汉以初心探索空间,用原创精神设计,初原加拓新址落地汉阳中海大厦欧瑞博华中首家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盛大起航 引领5G智慧生活新风尚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示范工长”交流会盛大举办全宅智能家居领导者欧瑞博,武汉首家旗舰店将落户居然之家武昌店欧亚达集团荣获“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圣都家装远离家装浑水,将根扎在业主的心目中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德国威能不再做采暖行业的“奢侈品”20年老店不忘初心 武汉兔宝宝健康家居转型初步成功!艾到武汉 | 艾依格全屋定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亿路同行 合力聚能 |圣都家装2021年“一心一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圣都19周年盛典启幕壹周播报:家居企业共担社会及行业责任,全宅智能家居引领行业发展华中首家!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落地武汉以初心探索空间,用原创精神设计,初原加拓新址落地汉阳中海大厦欧瑞博华中首家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盛大起航 引领5G智慧生活新风尚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示范工长”交流会盛大举办全宅智能家居领导者欧瑞博,武汉首家旗舰店将落户居然之家武昌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