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装饰建材行业开启会展模式,品牌企业集中发力

icon 2021-05-14 23:03:42
icon 0

摘要: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5月9日盛大启动;首届中部全屋定制及门窗展在汉开启。

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5月9日盛大启动

       逐鹿品质工地,弘扬工匠精神。5月9日,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启动仪式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隆重举办,本次大赛活动是家装行业产品质量及服务水平的一次集中展示,以宣传好工匠、传播好工艺、推广好材料、表影好管理、展示好设计为目的,打通家装产业链上下游,齐聚行业精英企业及个人,共同展望行业前景,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本次大赛活动由新浪家居主办,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支持,大赛自预热起就受到了装饰建材行业的广泛关注,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并将公司的优质工地送上大赛擂台,凭借媒体的力量,和大众消费者的监督作用,以公开展示,公正评选的形式,秉承“为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的目的,展开一场家装行业的盛大角逐。

       浪家居历年来都非常关注优秀的工地,2019年首次在全国20多个城市相继举办的品质家装大赛,涉及超过2000个家装工地,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新浪家居表示将长期将这类大赛坚持办下去,2021年全国17个城市将陆续启动,英雄的武汉更是当仁不让,大赛呼吁工匠精神的传承,助推行业诚信,树立行业标杆,为业主的家居生活保驾护航。

 首届中部全屋定制及门窗展在汉开启

       随着消费方式的日趋升级,以及家居厂家技术和设计水平的不断更新迭代,个性化定制家居产品日益受到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青睐。5月13-15日,2021首届中部(武汉)全屋定制及门窗展将在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展出面积3万平米,在整个湖北乃至中部地区展开了一场家居新风尚的行业盛会。

       据悉,此次展会由湖北省全屋定制衣柜橱柜行业协会主办,湖北省家具协会、武汉市家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湖北省门业协会、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东西湖建材商会协办,武汉天仁合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湖北中展鼎智会展有限公司承办,华中建材市场、新浪家居战略合作,同期还举办行业论坛、设计周等活动。

       此外,2021中部武汉定制发展高峰论坛、2021中部武汉门窗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武汉家居设计周、中部定制大会颁奖盛典、经销商门店销售培训会及80场企业自办新品发布会/订货会都在展会上相继举办。

泰山石膏高铁品牌专列顺利首发,品牌影响力席卷全国

       2021年5月10日,时值第五个“中国品牌日”,“泰山石膏•中国超一线高端石膏板”高铁品牌专列发车仪式在上海举行。商标评审委员会调研员张月梅、泰山石膏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利、永达传媒董事长周志强、泰山石膏市场部总经理王勇、泰山石膏华东公司营销总监王雷、永达传媒总裁助理胡键等领导嘉宾及媒体记者共同出席本次发车仪式。

       此前,“泰山石膏•中国超一线高端石膏板”品牌广告已经在全国各大城市主要站点陆续上线,彰显全新品牌形象,让广大旅客感受到了泰山石膏强大的品牌实力。此次,“泰山石膏”号品牌专列“泰山超一线高端石膏板”在上海虹桥站正式首发,以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方式精准触达更多南来北往的消费者,搭乘着令人骄傲的“中国速度”,让泰山石膏的品牌影响力快速席卷全国。

       作为优秀民族企业代表,泰山石膏历经50年稳健发展,在“质量服务重于泰山”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已从一个石膏矿山企业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石膏板制造商,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一,在中国每卖2张高端石膏板就有1张是泰山。品牌专列全媒体形式的全方位组合,将有效建立旅客与泰山石膏的链接,让旅客在了解产品与品牌的同时,也能感受到民族企业的高速发展与崛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杨传松:限量开工,一个怕单子太多的装修好工长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今日盛大启动山水人家装饰十二周年庆典隆重举办金马凯旋办公酒店家居博览中心五一盛大开业敢于行业革命的工长:先装修后付款,签合同零付款,一个小区装修了80多家欧标是心目中的一杆尺,最重要的是对产品负责世家“梵克雅宝春之花园”限时体验空间亮相武汉国际广场臻品·邂逅丨武汉金意陶以晶钻之名解锁质感生活新方式泰山石膏金砖新品全球首发 迎来高端发展新时代历九弥新,启新十年,鲁公大宅欧标装饰九周年庆典隆重举办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启动“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举行杨传松:限量开工,一个怕单子太多的装修好工长个性化定制家居再掀新浪潮,首届中部全屋定制及门窗展在汉举办【软装旗舰·盛装启航】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软装陈设馆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今日盛大启动打造“网红工长”,工长客户内购会助推“示范工长”创建计划山水人家装饰十二周年庆典隆重举办金马凯旋办公酒店家居博览中心五一盛大开业敢于行业革命的工长:先装修后付款,签合同零付款,一个小区装修了80多家欧标是心目中的一杆尺,最重要的是对产品负责世家“梵克雅宝春之花园”限时体验空间亮相武汉国际广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