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网红工长”,工长客户内购会助推“示范工长”创建计划

icon 2021-05-08 23:23:05
icon 0

摘要:5.7日,由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发起的湖北省“示范工长”创建计划正式进入创建阶段,并在汉阳鹦鹉家居建材市场隆重举办,百余名优秀工长积极参与。

       5月7日,由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发起的湖北省“示范工长”创建计划正式进入创建阶段,并在汉阳鹦鹉家居建材市场隆重举办,百余名优秀工长积极参与。当日,装修好工长客户签单会暨工厂直销会预热活动,也迎来数十名建材企业代表到场力捧,为真正实现“寻找装修好工长,树立行业好榜样”奉上了各自的热情。

       “未来我们装修的示范工长,也就是网红工长。”湖北省装饰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示范工长”项目负责人吴春雷表示,抖音、头条、快手、微视……在这个前所未有的信息化时代,庞大的装修工长群体,如何打造个人流量IP是时代的机遇和选择,“网红工长”建立平台档案,展示示范工长水平,获得平台资质证书,服从平台培训管理,借助媒体力量,以此塑造出标杆级的个人品牌,更有资格和底气立于整个装饰行业的大潮之中,正是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的终极目标。通过直选装修好工长,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更省钱、省心的装修模式。

       定制好工长成长扶持计划是创建平台2021年的重头戏,继4月14日举办了“示范工长”交流会寻找好工长之后,这次又迎来了创建计划的第二步,即好工长创建阶段。据了解,首批“示范工长”计划纳入50名,为此平台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示范工长”必须认同平台规则,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其中非常重要的几点即“先施工,后付款”、“签合同,零付款”、“不满意,不付款”,这样既保证了业主的资金安全,也保障了装修质量,就好比淘宝的“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货到付款”,目的是督促商家将服务做好,也因此获得更多的流量和销量。此外,工长入驻平台,需签订入驻合同,单项工程合同履约金10%交由资金安全协会管理,如此一来,可以更好地保障工长与客户双方的利益。

       与此同时,为促进示范平台更好地发展,装修好工长将携手工长、建材品牌,于5.16强势启动客户内购会,主题为装修好工长客户签单会暨工厂直销会,此举旨在为工长和建材企业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建立双方良性发展的契机。届时,平台客户、工长客户到鹦鹉洲建材市场创建平台展厅选择装修和建材,能为消费者省去中间环节,争取最大的优惠,这不仅是“三方共赢”之举,更打造了2021家装建材销售新渠道,即工长渠道,还能积极推进“示范工长”创建计划的成功实施。

        据悉,内购会还所有签单客户和下定客户设置了抽奖活动,特等奖 55寸小米液晶电视1台,一等奖容声滚筒洗衣机1台,二等奖车载冰箱5台,三等奖落地电扇10台/电火锅5个,还有大量的纪念奖提供。

【参加内购会活动的商家】

菲斯曼、格力/约克、多伦多邦、陶艺轩瓷砖、方太厨电、燕泥地板、冠珠瓷砖、大自然地板、精品木门、邦图骑士、东鹏瓷砖、顾达全屋定制、金厨好太太、胜吉思吊顶、科德贝尔、九牧洁具、亚细亚瓷砖、德克德家、公牛开关、保利爱康-好材汇、格林地板、地板尚典


寻找装修好工长,树立行业好榜样!

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

——“示范工长”创建计划

欢迎好工长报名!

4006-227-11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山水人家装饰十二周年庆典隆重举办金马凯旋办公酒店家居博览中心五一盛大开业敢于行业革命的工长:先装修后付款,签合同零付款,一个小区装修了80多家欧标是心目中的一杆尺,最重要的是对产品负责世家“梵克雅宝春之花园”限时体验空间亮相武汉国际广场臻品·邂逅丨武汉金意陶以晶钻之名解锁质感生活新方式泰山石膏金砖新品全球首发 迎来高端发展新时代历九弥新,启新十年,鲁公大宅欧标装饰九周年庆典隆重举办2021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湖北赛区)即将启动“湖北最美消费维权人物”表彰活动在红星美凯龙举行打造适合中国人的产品,德国威能不再做采暖行业的“奢侈品”20年老店不忘初心 武汉兔宝宝健康家居转型初步成功!艾到武汉 | 艾依格全屋定制武汉旗舰店盛大开业亿路同行 合力聚能 |圣都家装2021年“一心一亿”品牌战略发布会暨圣都19周年盛典启幕壹周播报:家居企业共担社会及行业责任,全宅智能家居引领行业发展华中首家!欧瑞博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落地武汉以初心探索空间,用原创精神设计,初原加拓新址落地汉阳中海大厦欧瑞博华中首家超级全宅智能体验店盛大起航 引领5G智慧生活新风尚湖北省装饰行业示范企业创建平台“示范工长”交流会盛大举办全宅智能家居领导者欧瑞博,武汉首家旗舰店将落户居然之家武昌店欧亚达集团荣获“疫情防控捐赠突出贡献奖”圣都家装远离家装浑水,将根扎在业主的心目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