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沙发明星购与莫少聪一起品生活·享格调

icon 2017-09-26 11:26:36
icon 0

摘要:9月24日,格调沙发在徐东欧亚达举办明星购大型活动,香港著名影星莫少聪实力助阵,亮相活动现场,与深圳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先生、欧亚达家居徐东店总经理张辉女士等领导及武汉主流媒体和业主共同品格调沙发,感受格调生活。

  9月24日,格调沙发在徐东欧亚达举办明星购大型活动,香港著名影星莫少聪实力助阵,亮相活动现场,与深圳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先生、欧亚达家居徐东店总经理张辉女士等领导及武汉主流媒体和业主共同品格调沙发,感受格调生活。

格调沙发

  深圳格调家私总经理李建煌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词,他在致词中表示,格调家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家居制造商,格调家私会把品生活·享格调的理念根植于每一件产品,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同时,李建煌先生也现场承诺:格调家私一定会一如既往用心做好产品,不断设计创新,用我们最大的诚意回馈消费者。

格调沙发

  欧亚达家居徐东店总经理张辉女士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说到欧亚达的发展少不了格调这样商家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个人事业上有腔调,在生活上有情调,在生活方式上有格调,也祝愿格调今天的明星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格调沙发

  随后,活动当天的受邀明星莫少聪闪亮登场,《不再犹豫》《忘情水》《与你相逢》三首歌瞬间点燃现场,现场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为了答谢格调忠实用户的支持,现场还特别设立了明星揭晓半价的环节,由莫少聪现场揭开四款产品,当日订购的产品的顾客便能享受半价优惠。现场明星莫少聪还亲手帮助现场的一位幸运业主砸金蛋,获得了抱枕和购物卡等礼物,该业主还获得了与莫少聪合影的机会,可谓非常幸运。

格调沙发

  最后,莫少聪与现场领导和嘉宾一起进入格调专卖店,现场亲身体验格调产品,现场下定、抽奖、砸金蛋等优惠依然火爆持续中。

格调沙发

格调沙发

格调沙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