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年传承 千锤百炼 精益求精

icon 2017-09-21 17:00:32
icon 0

摘要:库博仕创办人Friedrich Küppersbusch先生在创立品牌之初定下的格言“Making the best even better——千锤百炼,精益求精”, 一直是库博仕一百四十多年来不懈努力的目标。

    库博仕创办人Friedrich Küppersbusch先生在创立品牌之初定下的格言“Making the best even better——千锤百炼,精益求精”, 一直是库博仕一百四十多年来不懈努力的目标。

库博仕

  『 品牌创始人 』

弗雷德里希·库博仕先生弗雷德里希·库博仕先生

  1875

 库博仕

  源自德国盖尔森基兴,由首次采用手工制造燃煤炉开始,一段辉煌的历史就此展开。

  1913

 库博仕

  库博仕成为欧洲最大的专业厨电生产工厂。

  1918

 库博仕

  库博仕开始制造家用烤箱,转向工业化生产。

  1935

 库博仕

  库博仕第二家燃煤烤箱制造工厂开业,再次成为工业发展先锋。

  1954

 库博仕

  库博仕研发的高速电炉,拥有七档火力调节等功能,名噪一时。

  1962

 库博仕

  库博仕研发出全线厨房电器。

  1973

 库博仕

  库博仕成为首批嵌入式厨房电器制造商之一。

  1985

 库博仕

  库博仕独家专利产品ökotherm®——烤箱空气清洁催化器诞生。

  1993

 库博仕

  自1993年以来,库博仕成功囊括60多项世界级设计大奖。

  2004

 库博仕

  进军中国市场,成功落户众多豪宅居庭之中。

  2008-2010

 库博仕

  库博仕铂金、黑铬系列耀世呈现。

  2013/2014

 库博仕

  库博仕隆重发布“时尚个性搭配系列”及创新杰作——“名仕烹饪中心”。

  2015

 库博仕

  德国库博仕140周年庆,携手艺术家Christian Nienhaus 推出手绘绝版名仕厨房。同年加入享誉国际的德国设计委员会。

  2016

 库博仕

  入选最新“德国最知名品牌”名册,尽显“别具一格、独具匠心”之价值。

 2017

 库博仕

  库博仕品牌再度隆重亮相2017德国科隆国际厨房展,厨电产品全面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喜讯 | 生来不凡——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店耀世起航,续写创奇!一天签约25家,泰尔美家居要逆天 ——极致·突破 2017泰尔美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马可波罗10000㎡至尊殿周年庆典暨华楚万家第9届慈善之旅圆满落幕名仕装饰20周年嘉年华 免费装修全新模式再起航拜斯达装饰集团万平航母展厅在汉盛大起航!名星装饰2017周年庆公益巡演 正式启动名星装饰产业工人工地大阅兵,新浪直播带您直击现场荣耀友谊 王者盛宴,店庆遇国庆双庆钜惠狠给利《Hi,设计!》我们来啦!新浪家居&顶层设计青年设计沙龙世界家居史上首创设计尖货节 红星美凯龙成无可争议的家居新零售领导者开业大赏1000万——无需购物抽100台MacBook/iphone7/ipad设计无界,武汉南国设计中心盛大开业喜讯 | 生来不凡——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店耀世起航,续写创奇!打造华中地区首家顶尖家居馆 居然之家武昌店新装开业暨进口家居馆提档升级媒体见面会落幕名仕装饰免费装修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一天签约25家,泰尔美家居要逆天 ——极致·突破 2017泰尔美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有效提升卫生间实用性!每一次的发现都妙不可言 新浪家居&居然进口馆全新升级栏目《DISCOVERY潮店》好看的卧室,床尾都会有这些简单的小搭配装修打柜子的板材知识梦寐以求的单身公寓A.O.史密斯采暖首个武汉超级旗舰体验店9月18日盛大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