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仕装饰20周年嘉年华 免费装修全新模式再起航

icon 2017-09-18 10:57:45
icon 0

摘要:9月17日,武汉名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周年嘉年华庆典在田汉大剧院隆重举行。社会各界领导、商业精英、新浪家居、湖北经视、武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客户朋友千人齐聚一堂,向名仕装饰致以最诚挚的恭贺,名仕装饰董事长储亚云在精彩的演讲中正式对外发布了...

  9月17日,武汉名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周年嘉年华庆典在田汉大剧院隆重举行。社会各界领导、商业精英、新浪家居、湖北经视、武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客户朋友千人齐聚一堂,向名仕装饰致以最诚挚的恭贺,名仕装饰董事长储亚云在精彩的演讲中正式对外发布了企业面对武汉装修市场即将推出的全新模式,现场多番恢弘大气的节目表演,更是为整场庆典增添了浓烈的艺术气息。

名仕装饰

  遇见名仕 遇见储亚云

  20周年庆典在掌声中隆重开始,一部名仕装饰董事长储亚云个人纪录片让在场所有观众正式认识了这个来自工匠之乡江苏南通、带领团队在武汉扎根20年、为武汉装修行业带入无数变革的风云人物。

名仕装饰

  一反平时活动最后压轴的传统,在本次20周年庆典上,随着纪录片的播放结束,储亚云储总率先闪亮登场,真人风采更胜视频。回首名仕20年风雨历程,作为这个企业的灵魂核心人物,储总做了慷慨激昂的演讲,从他自己的参与中,从他自己的感受中,向在场所有观众讲述了这20年来的征程与辉煌。

  誓整乱象 装修白皮书

  在现在的装修行业中,各式各样的陷阱往往令业主们防不胜防,如何才能有效避免?此次借着20周年庆的东风,在储总的带领下,名仕装饰在全行业内首次以家装公司的身份和角度推出了《家庭装修陷阱白皮书》,揭露装修行业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现场点火演示全新阻燃电线)(现场点火演示全新阻燃电线)

  本书中,按照装修工程的进度和流程,从合同、设计、报价、施工等各个方面,以具体的事例阐明各个环节可能会遇到的家装陷阱,并提出避免的方法和意见。其内容丰富、真实,在告诉消费者如何防范装修陷阱的同时,普及最实用、最基本的装修知识。

 全新模式 名仕再起航

  随着本次20周年庆优惠宣布,全场最高潮的一幕出现了——客户们竟然纷纷举着钱直接上台围住储总抢名额!这在名仕装饰历次举办的活动中还从未出现过,可见力度之大!

名仕装饰

名仕装饰

名仕装饰

名仕装饰

  引起客户纷纷下定不断的,就是名仕装饰前期一直在神秘宣传的“88家免费装修”,通过储总一番大胆揭露外面所谓免费装修的骗局,并简单介绍名仕装饰历时三年结合20年装修经验全新研发的返利原理,再加上现场湖北经视著名主持人多米、武汉广播电台《上班路上》主持人、《小可说家装》主持人纷纷以媒体身份对名仕进行监督,原先对这种模式还存有疑心认为是骗局的客户们放下心来,很快,88个名额便被抢购一空。

名仕装饰名仕装饰

(武汉广播电台《上班路上》节目主持人小可)(武汉广播电台《上班路上》节目主持人小可)

(武汉广播电台《小可说家装》节目主持人小可)(武汉广播电台《小可说家装》节目主持人小可) 超级钜惠 全员满载归

  本次庆典,不仅无条件向所有业主揭露装修秘密,教会大家识别家装陷阱,在礼品优惠方面,也是整个家装行业内少见的、真正的丰厚。20元门票返100元现金、100元即可享受最高长达五年总共30次生活用品豪华套装(舒蕾洗发水、清扬沐浴露、蓝月亮洗衣液、云南白药牙膏、竹炭纤维纸巾3提)赠送、厨房装修款全返、卫生间装修款全返、客厅装修款全返、卧室装修款全返……

名仕装饰

名仕装饰

  88个免费装修名额更是燃爆全场,客户下订不断,甚至在倒计时尚未开启时便直接占领交款处,紧接着,客户纷纷前往交款处争相下订。

  鹤舞楚天 鱼跃在花间

  除了精彩的装修陷阱分享与超值的福利优惠,穿插在本次庆典中的三场节目也通过精心的编排向观众展示了名仕装饰的理念。《鹤舞楚天》,获得多次黄鹤奖的名仕装饰正如一只鹤,在荆楚天地舞出自己的一番风采。

名仕装饰

名仕装饰

名仕装饰

  下午5点,盛大的名仕装饰20周年嘉年华庆典,在一片欢愉的气氛中落下帷幕。20年家装历史让名仕装饰积累了丰厚的经验,在储亚云储总的带领下,名仕装饰又将如何运用这份瑰宝,在未来的每一年里,继续引领家装市场风云变幻?良心企业,诚信家装,名仕装饰,从心出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