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生来不凡——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店耀世起航,续写创奇!

icon 2017-09-21 10:36:53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19日15时28分,以“粤无止境·达鹏城”为主题的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店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龙岗中海凯骊酒店盛大举行!

  2017年9月19日15时28分,以“粤无止境·达鹏城”为主题的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店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龙岗中海凯骊酒店盛大举行!

  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深圳家具行业协会、香港家私协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广东湖北家居协会、林展集团领导、深圳市蓝海双龙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领导、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领导及国内外家居界厂商代表、华南实力经销商等近1000人,均盛情出席。本次盛会还得到了全国近50余家媒体的争相报道,及新浪网独家在线视频直播。

  整场发布会分为“深·临其境”“圳·撼环宇”“我·主沉浮”“来·者居上”“了·自由我”五大主题篇章,结合“科技、未来、变革、创新”的表达形式,呈现缤纷精彩的高规格盛会,独具匠心的炫丽亮相,也预示着欧亚达入驻深圳、布局华南的雄心与决心,相信欧亚达家居龙岗店的绽放必将为这个时代塑造一个英雄的范本!

欧亚达

欧亚达

欧亚达

欧亚达

  蓄势腾飞,奏响华南家居最强音

  一场融合了科幻与热情的《激光爵士舞》正式揭开了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店全球招商新闻发布会的序幕,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运时通家具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先生首先致辞,表达了对此次盛会的热烈庆祝及美好祝愿,并就欧亚达进驻深圳,布局华南的战略规划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中国家居品牌联盟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欧亚达,全面助力深圳龙岗店成为深圳家居卖场领军者之一。

(陈燕木先生 致辞)(陈燕木先生 致辞)

  25年来,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一直致力于美化人们的家居生活,实现人们对高品质未来的向往为己任,而这正好与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的成立初衷不谋而合,“我们相信每一件家具都是一种爱的表达,我们热爱生活,我们懂得生活,我们愿与欧亚达一起为每一个家庭的美好而努力”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深圳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尤国忠先生说到。

(尤国忠先生 致辞)(尤国忠先生 致辞)


  在这个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国内外经济形式已突显出新的发展趋势,面对新的挑战,企业的成长必须超前于社会的发展,企业的思考必须超前于社会的认知,而在这个过程中,单打独斗的前进方式已经被淘汰,携起手来一同实现“共享经济”的价值才是大势所趋。

  欧亚达作为香港家私协会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一直保持着深入且愉快的合作关系,此番欧亚达强势登陆深圳,香港家私协会候任主席、深圳伟安家具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呈峰先生表示,将会大力支持该项目,继续做好协调工作,创建良好的沟通平台和行业发展环境。

(张呈峰先生 致辞)(张呈峰先生 致辞)  正所谓“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先生娓娓道来,与欧亚达的颇深渊源,早在在欧亚达控股集团创建之初,双方便有了诚挚而深入的合作,如今欧亚达在行业中的话语权越发显著,布局全国的脚步在快速推进,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全体会员将会继续支持欧亚达的各项事业发展。

(林炳辉先生 致辞)(林炳辉先生 致辞)

  早在2014年顺德家具品牌联盟就与欧亚达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盟主席周振扬先生表示,希望欧亚达的到来能重塑格局,整合资源,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品牌的积极作用,推进深圳家居行业良性健康发展。期待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的店的绽放能领舞华南家居行业新格局,为行业的变革与发展启动高速前进的引擎。

(周振扬先生致辞)(周振扬先生致辞)

  定制华南,续写王者荣耀新传奇

  作为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新一代的掌门人的徐建刚董事长就目前行业形势所带来的“大家居”时代和欧亚达未来的战略规划与大家做了精彩的分享,“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巨变的时代,各种新的概念层出不穷,面对不断快速变革的时代,我们也顺应了趋势,将从线上线下融合,采用很多导流的方法,增加商场的顾客流量,让我们的工厂和经销商能在这个平台上增加与顾客的粘性,提升品牌价值,而未来3年,华南市场将是欧亚达控股集团拓展项目的重点区域,集团将集中各项资源、最优秀的团队、最强有力的支持,将在华南市场大手笔、大投入、大动作”徐总说到。

(徐建刚先生作战略分享)

(徐建刚先生作战略分享)(徐建刚先生作战略分享)

  天生不凡,超越期待定乾坤

  随后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兼深圳龙岗店总经理王伟先生在一片欢呼声中登台详尽介绍了项目亮点和招商政策,将整场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王总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方面来深度解析了欧亚达家居是深圳龙岗店得天独厚的、无与伦比的综合优势,搭乘城市发展的快车道,未来深圳将大力发展东部空间,其潜力巨大,随着龙岗区的快速发展,将吸引更多资源涌入,财富机遇值得期待,其为天时!位于龙岗区核心地带,紧邻地铁3号线,周围数10家房企名盘围绕,三维立体交通网络可快速通达深圳各个角落,约1000亿的奢享配套唾手可得,与生俱来的区位优势,其为地理!25年砥砺奋进,已成为中国建材家居流通行业前三甲的欧亚达,在业界的口碑与实力有目共睹,相信此次集团倾力布局华南的坚定决心必将驱使欧亚达人,团结一致、所向披靡,其为人和!天时、地利、人和,齐聚,盛世未来尽在掌握!

(王伟先生介绍项目亮点及招商政策)(王伟先生介绍项目亮点及招商政策)  伴随着科技感十足的360°全息投影缓缓落下,中国家居品牌联盟主席(运时通控股集团董事长)陈燕木先生、深圳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先生、香港家私协会候任主席(伟安家具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呈峰先生、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华辉家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辉先生、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华伦蒂诗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振扬先生、中国家具诚信联盟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戎长生先生、深圳市蓝海双龙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雄先生、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建刚先生,八人上台同时触发启动器,一同为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店的耀世起航助力!

  

(深圳龙岗店项目启动仪式)

(深圳龙岗店项目启动仪式)(深圳龙岗店项目启动仪式)

  进入晚宴阶段,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副总裁赵红平先生带领运营团队登台祝酒,随后运营团队与在座嘉宾们一同合唱了《相亲相爱一家人》,这也寓意着未来我们将不仅是砥砺奋进的并肩伙伴,还将是相互帮扶的温馨家人!

  

(赵红平先生带领运营团队登台祝酒并与众嘉宾合唱)

(赵红平先生带领运营团队登台祝酒并与众嘉宾合唱)(赵红平先生带领运营团队登台祝酒并与众嘉宾合唱)

  梦想抵达,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

  一次荣耀共鉴的举杯,觥筹一个世界的广度,一场精英云集的盛宴,共谱一首欢乐的乐章

  深圳,中国四大一线城市之一,也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作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城市,又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店作为集团开辟深圳市场,布局华南区域的第一店,战略意义极为重大。

  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店位于龙岗中心城中轴地带,交通、环境资源优势显著,周边汇聚餐饮、娱乐、银行、保险、邮电等配套服务机构,与各类业态优势互补,商圈环境得天独厚。相信此次欧亚达建材家居入驻深圳,必将以精品服务,致力打造华南家居美学体验购物中心,充分展示家居产品。利用人体感官的视觉、听觉、触觉、味觉与嗅觉,让消费者感受到艺术品带来的魅力。传播居家艺术、引领生活品味,让梦想抵达,让美好生活实现!

  

(香港家私协会主席、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进宝先生)(香港家私协会主席、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进宝先生)

(香港家私协会主席、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进宝先生)

  (众嘉宾合影留念)

  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店位于龙岗中心城中轴地带,交通、环境资源优势显著,周边汇聚餐饮、娱乐、银行、保险、邮电等配套服务机构,与各类业态优势互补,商圈环境得天独厚。相信此次欧亚达建材家居入驻深圳,必将以精品服务,致力打造华南家居美学体验购物中心,充分展示家居产品。利用人体感官的视觉、听觉、触觉、味觉与嗅觉,让消费者感受到艺术品带来的魅力。传播居家艺术、引领生活品味,让梦想抵达,让美好生活实现!

欧亚达

欧亚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天签约25家,泰尔美家居要逆天 ——极致·突破 2017泰尔美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马可波罗10000㎡至尊殿周年庆典暨华楚万家第9届慈善之旅圆满落幕名仕装饰20周年嘉年华 免费装修全新模式再起航拜斯达装饰集团万平航母展厅在汉盛大起航!名星装饰2017周年庆公益巡演 正式启动名星装饰产业工人工地大阅兵,新浪直播带您直击现场荣耀友谊 王者盛宴,店庆遇国庆双庆钜惠狠给利《Hi,设计!》我们来啦!新浪家居&顶层设计青年设计沙龙世界家居史上首创设计尖货节 红星美凯龙成无可争议的家居新零售领导者开业大赏1000万——无需购物抽100台MacBook/iphone7/ipad设计无界,武汉南国设计中心盛大开业鼎高家居全国巅峰厂购会——湖北站 百万让利巅峰钜惠等你来打造华中地区首家顶尖家居馆 居然之家武昌店新装开业暨进口家居馆提档升级媒体见面会落幕名仕装饰免费装修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一天签约25家,泰尔美家居要逆天 ——极致·突破 2017泰尔美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有效提升卫生间实用性!每一次的发现都妙不可言 新浪家居&居然进口馆全新升级栏目《DISCOVERY潮店》好看的卧室,床尾都会有这些简单的小搭配装修打柜子的板材知识梦寐以求的单身公寓A.O.史密斯采暖首个武汉超级旗舰体验店9月18日盛大开业马可波罗10000㎡至尊殿周年庆典暨华楚万家第9届慈善之旅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