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第三届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友谊国际杯)正式拉开帷幕

icon 2017-09-24 13:06:59
icon 0

摘要:正值金秋时节,武汉市第三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友谊国际杯)正式拉开帷幕。设计大赛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承办,并得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武汉友谊宜家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

  正值金秋时节,武汉市第三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友谊国际杯)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

  设计大赛由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承办,并得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武汉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武汉友谊宜家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支持。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熊钢发武汉建筑装饰协会会长熊钢发致辞

友谊国际家居企划营销部部长陈文访友谊国际家居企划营销部部长陈文访致辞

书香门地湖北公司总经理赵宁书香门地湖北公司总经理赵宁致辞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副会长刘建伟武汉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副会长刘建伟致辞

武汉澳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武昌店设计总监张涛武汉澳华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武昌店设计总监张涛代表参赛设计师发言

  大赛的宗旨是弘扬我国建筑装饰艺术文化,坚持创新、绿色的发展理念,注重人文设计,促进武汉地区装饰设计业界相互交流、相互融合、相互分享,提高区域整体设计水平。

  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两届,一批优秀装饰设计人才脱影而出,并在全国性大赛中获得骄人成绩。为发掘更多人才,使其有崭露头角的平台,设计大赛将每年举办一次,并与国内其它相关赛事对接。本届优秀作品将直接推荐参加中南五省三市的“华厦奖”和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暨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

  本届设计大赛参赛人员范围比往届有所扩大,除了协会会员单位、设计机构(工作室)、个人和相关院校师生外,我们诚挚邀请、欢迎武汉域外地区的装饰企业、设计单位和设计人员参赛。

  本届设计大赛分为5个类别,即:住宅空间类,公共空间类,幕墙外立面类,园林景观类,以及院校师生设计案例类。

  参赛作品经过初选、复审,及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按各类别评选出优秀作品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组委会为表彰积极组织参与本届设计大赛的单位,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拟于今年12月公布,2018年初举行颁奖大会。

  赛会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设计师沙龙、优秀作品分享会和获奖作品展示活动。

  本届设计大赛得到了“友谊国际家居”的大力协助。“友谊国际家居”是武汉目前规模最大、配套丰富、功能完善的家居商业综合体,以诚信的经营理念,积极倡导装饰行业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注重从设计做起,为大众提供全新的居家生活体验。

新浪家居专访金意陶武汉总经理叶国强新浪家居专访金意陶武汉总经理叶国强

  发布会后,新浪家居主编专访作为大赛赞助商的品牌商,金意陶武汉总经理叶国强。金意陶的创新、研发精神和对家居生活的理念与本次大赛“绿色、宜居、引领”的主题不谋而合。最后叶总对本次大赛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友谊国际越来越红火,祝协会越办越好,大赛圆满成功。

  本届大赛得到新浪家居、《武汉晚报》、《长江日报》、湖北交通广播FM92.7等各大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提高了设计大赛的社会关注度,为把武汉打造成为中部地区“设计都市”造势。

  本届参赛作品的征集时间为:8月15日至10月20日。

  本届设计大赛不收费。具体参赛及报名办法请登录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官方网站(www.whbda.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