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a的厨房,你的游乐场

icon 2017-09-21 17:11:34
icon 0

摘要:Teka,1924年发源于德国的黑森州海格尔市。深邃理性与精湛工业,一直致力于用前卫科技与优雅艺术阐释厨房、亲情与欢乐,让您和家人感受亲自创作美食的乐趣。

  Teka,1924年发源于德国的黑森州海格尔市。深邃理性与精湛工业,一直致力于用前卫科技与优雅艺术阐释厨房、亲情与欢乐,让您和家人感受亲自创作美食的乐趣。

Teka

  如今,Teka集团将业务拓展到多个国家,总部位于欧洲,拥有57家子公司,超过4800名雇员,在三大洲拥有27家制造工厂,销售遍布110个国家。90年生产和销售经验。研发更多产品系列,始终关注设计与品质。

Teka

  在中国,Teka携旗下全套嵌入式厨房电器、水槽龙头等产品,呈献中国现代女性一个舒适、个性、充满和谐的现代厨房。拥有旋风烤、岩烧、比萨烤等十余种复合功能的烤箱、蒸炉、陶瓷基座微波炉、设有儿童保护锁的电磁感应灶、能感应自动工作的吸油烟机、环保易清洁的垃圾处理器、银离子抗菌系统冰箱、优雅简洁的模拟自然酒窖的红酒柜、双篮半洗程序的洗碗机、蜂巢滚筒呵护羊毛衣物洗衣机,全自动咖啡机等高科技产品。

Teka

  让厨房更优雅生动,恰如时尚大牌的量体裁衣,尽情沉醉独属于自己的“游乐场”

Teka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140年传承 千锤百炼 精益求精喜讯 | 生来不凡——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店耀世起航,续写创奇!一天签约25家,泰尔美家居要逆天 ——极致·突破 2017泰尔美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马可波罗10000㎡至尊殿周年庆典暨华楚万家第9届慈善之旅圆满落幕名仕装饰20周年嘉年华 免费装修全新模式再起航拜斯达装饰集团万平航母展厅在汉盛大起航!名星装饰2017周年庆公益巡演 正式启动名星装饰产业工人工地大阅兵,新浪直播带您直击现场荣耀友谊 王者盛宴,店庆遇国庆双庆钜惠狠给利《Hi,设计!》我们来啦!新浪家居&顶层设计青年设计沙龙世界家居史上首创设计尖货节 红星美凯龙成无可争议的家居新零售领导者开业大赏1000万——无需购物抽100台MacBook/iphone7/ipad140年传承 千锤百炼 精益求精喜讯 | 生来不凡——欧亚达家居深圳龙岗店耀世起航,续写创奇!打造华中地区首家顶尖家居馆 居然之家武昌店新装开业暨进口家居馆提档升级媒体见面会落幕名仕装饰免费装修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一天签约25家,泰尔美家居要逆天 ——极致·突破 2017泰尔美家居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结束有效提升卫生间实用性!每一次的发现都妙不可言 新浪家居&居然进口馆全新升级栏目《DISCOVERY潮店》好看的卧室,床尾都会有这些简单的小搭配装修打柜子的板材知识梦寐以求的单身公寓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