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编专栏:武汉人不必仰望他处 天花板级国际大牌落户居然武昌店

icon 2017-09-25 09:30:00
icon 0

摘要:9月20日武昌店完成提档升级后重整开业,首次召开媒体发布会正式公布进口馆的成立。至此,行业第一媒体平台新浪家居作为居然之家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再次与武昌店联手,打造升级版逛店栏目《Discovery潮店》,定位高端消费群,带领网友寻遍国际家居...

  ——dicovery潮店带你逛居然 寻遍国际大牌

  世界奢侈品大牌的聚集地总是能带给人们精神力量,仿佛我们离国际时尚顶端又迈近了一步,这让我们对生活又多了些期许。毕竟海外出游需要大量时间、金钱、和精力,毕竟去伦敦哈罗德商场逛一次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容易。

居然武昌

哈罗德

  武汉国际广场成为武汉人体验国际时尚的最好去处,而居然之家武昌店的进口馆现下落户上百种国际品牌,其中不下于四十家国际顶尖家居品牌,在世界奢侈品排名前列,属天花板级国际大牌,其国际品牌聚集度和品牌上榜率远超武汉国际广场。如此阵势的家居品牌馆,绝对堪称华中第一店。920日武昌店完成提档升级后重整开业,首次召开媒体发布会正式公布进口馆的成立。至此,行业第一媒体平台新浪家居作为居然之家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再次与武昌店联手,打造升级版逛店栏目《Discovery潮店》,定位高端消费群,带领网友寻遍国际家居大牌。

  武汉人的仰望

  说起国际化大都市,人们首先会联想到上海、广州、深圳、香港、北京(天津)等外贸发达的沿海地区,武汉作为中部城市,消费观念和水平一直不被认可,尽管中部崛起老生长谈了多少年,尽管华中市场的潜力已被普遍认可。然而,武汉人也习惯于到外地购买国际品牌和以为本地“未入驻”的品牌。

  在新闻发布会上,去年三月入驻武昌居然并代理多家国际大牌的代理商江继伟先生在答记者问时提出一个市场现象,即是武汉不乏对国际品牌有认知并有消费能力的人,他们中很多人还在通过境外旅游的方式去挑选和购买进口品牌,或将所选家具外包给设计师,他们甚至不相信在武汉还能买到原装进口的产品,而进口关税、运输、安装等等成本加在一起,已经远超产品在入关后的国内的定价,并耗费了时间和人力。选择本地商场购买,除了节省成本,还能享受到配套的服务。武汉人对于海外市场的仰望,或许可以因居然武昌店的全新升级而改变。

哈罗德黑卡不再寂寞

  参加此次发布会受益匪浅,让我对武汉的高端市场有了重新的认识。会上,居然之家武昌店总经理蔡得法与进口代理商们讨论热烈。大家在分享数据时说到,武汉的消费能力其实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千万级的定单在近一两年已经不再新鲜,而其中一位商家在一年的时间内已经在居然之家接待过四位拥有伦敦哈罗德商场黑卡的客户。这样有着高消费需求的优质客户越来越多,而我们本地卖场所提供的品牌、产品和服务必须跟上市场的前沿发展。

  同时,信息的对等也显得尤为重要。互联网时代,发达的通讯和海量的信息如何会出现信息不对等?发布会上,面对数十家主流媒体,我们提出现在的信息是过剩,而非过少,我们需要做的是对有用的信息进行筛选。此时,我们的“乐居大数据”优势开始凸显,流量时代过后,大数据的精准分析显得越来越重要。

  当我们以为自己离国际时尚还有一段距离时,这些大牌已经来了;

  当我们还在感叹武汉市场的滞后时,哈罗德黑卡们正不甘寂寞地看向海外。

  不再需要高成本的旅行,《Discovery潮店》栏目全新升级后,将带大家体验最前沿的国际家居时尚,寻遍国际顶级大牌。并与武昌店开业期间同步发布2017年国际家居潮流趋势。

  让武汉的哈罗德黑卡不再寂寞。


张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