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端午节新玩法 木德木作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学会感恩、了解民族文化

icon 2017-05-23 12:32:46
icon 0

摘要:5月14日,木德木作智能家居在母亲节这一天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粽意 就别端着”,20组孩子和妈妈们一起包粽子、决胜负!

  母亲节、端午节,这两个看似毫不相关的两国文化,却被一家家居企业玩的花样百出,看点无穷。

  5月14日,木德木作智能家居在母亲节这一天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粽意 就别端着”,20组孩子和妈妈们一起包粽子、决胜负!

木德木作

  别看这些年轻妈妈们,也就30岁左右,在家务活这方面,是个新手。不过,为了自己的孩子能够拿到精美的大奖,都豁出去了!

木德木作

  之所以在这一天举办包粽子比赛,不仅是让孩子们用双手体会中国传统端午文化,更是让孩子和妈妈一起完成比赛,增加了同心协力、面对竞争的心境,加强了两代人的感情。

  除此之外,母亲节当然离不开亲情互动环节:20个孩子每个人以诗词朗诵、唱歌、跳舞等方式向妈妈展示才艺,让妈妈看到自己的成长。

  不要以为这样就完了,还有学习古代传统跪拜礼仪、向妈妈鲜花等环节,让本以为20年后才能享受母亲节的妈妈们提早感受到了当母亲的欣慰与幸福,也让孩子们在儿时就体会到 “孝”字当先的中华礼仪。

木德木作

  “粽意的,就别端着”亲子家庭活动,由木德木作家居有限公司精心策划组织。

  包粽子测手速30号最终的胜出者,将会获得价值1280元的亲子游大奖。

  木德木作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屋个性化定制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木德木作独创C2M工厂店直销模式:采用分布式、去中心化的前店后厂经营模式,使设计和生产数字化无缝对接,德国生产设备全数控化生产,保证了优秀的产品质量,提高了生产效率,见底了生产成本,最终降低了产品价格,让利于消费者。

  除了包粽子拿大奖,木德木作5月还有“5大优惠、iphone7”等着你!

  五重豪礼,超值优惠:

  “粽享福”卡,20元兑换88元粽子礼盒;

  浓情端午粽香有礼,下定500元送500元家居抵用券;

  粽情粽意满额增值:

  预存10000变10880,预存20000变21980,预存30000变33434,;

 还有欧洲全房套餐21800(比工厂底价还降了5000);

木德木作

  爆款橱柜3198元,统统搬回家。

  苹果大奖,诚意满满:预存10000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一等奖Iphone7一部,二等奖ipadmini一台,三等奖价值80元的拉杆箱一只,还能免费领取端午粽子礼盒。

  “粽意的,就别端着”初夏盛典!5月15日-30日,我们在木德木作等你哟!

  扫描二维码,可以免费报名参与,更有精美礼品等您拿!

木德木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卡萨帝艺术厨房联袂华夏家博会,再启高端家庭场景体验!一号家居网十三周年庆|大型品质家装大放利 感恩回馈江城用户携手创造价值 共享发展成果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战略合作升级所见即所得 大唐装饰实景VR体验震撼来袭海尔“称鲜”收官:万人见证世界唯一“全空间”保鲜首届上海国际商业年会在武汉成功举行推介会十年荣归 四海豪杰欢聚一堂共庆居然湖北十周年武汉领尚装饰集团 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再携手 ——升级深度战略合作!拓展未来 阔步取胜 德国阔盛全国产品交流会·武汉站圆满落幕【海尔品牌故事】彩电:可以忆当年,可以论世界——致海粉【海尔品牌故事】冷柜:创业艰辛路,经典相伴!2017卡萨帝艺术厨房联袂华夏家博会,再启高端家庭场景体验!一号家居网十三周年庆|大型品质家装大放利 感恩回馈江城用户六款厨房装修设计方案 点亮您的家居装饰灵感15款创意过道设计 装出不可忽视的美!灯具的选择和安装,讲究也不少透明家具,让你沁爽一夏携手创造价值 共享发展成果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广东省湖北商会家居协会战略合作升级所见即所得 大唐装饰实景VR体验震撼来袭海尔家电消费节全国启动 六千万湖北人率先受益海尔“称鲜”收官:万人见证世界唯一“全空间”保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