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再携手 ——升级深度战略合作!

icon 2017-05-18 10:24:54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17日下午,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在武汉欧亚达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未来发展规划、合作方向与前景等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识。

  2017年5月17日下午,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在武汉欧亚达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未来发展规划、合作方向与前景等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共识。

欧亚达

  未来,双方将基于良好互信关系,积极推动双方各项业务的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家居行业的合作典范。签约仪式之前,东莞名家具俱乐部领导一行到欧亚达建材家居徐东店进行了参观考察,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领导全程陪同参观。

欧亚达

  深化合作共识 共享创新发展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建刚先生、副总裁赵红平先生、总裁助理兼西北分公司总经理黄勇先生、总裁助理兼华中区域总经理赵宇涛先生、杭州分公司总经理黎成先生、开店中心总经理张启武先生等欧亚达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先生、秘书长麦慧卿女士、副秘书长兼市场总监韩颖州先生,以及黄淦辉先生、王健文先生、盛艳女士、谭凯帆先生、林集永先生、林国荣先生等东莞名家具俱乐部30余位品牌领导均拔冗出席。签约仪式由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企划营销部总经理刘思材先生主持。

欧亚达

欧亚达

欧亚达

欧亚达

欧亚达

  会议伊始,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徐建刚先生对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众领导及嘉宾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已经逐步成为一个专业化极强的高品质家具品牌汇聚地,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的合作关系由来已久,业务合作早已密不可分,此次再度深化共识,标志着双方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更进一步,将迈向全面、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阶段,实现资源、专业度等多方面的优势互补,共享创新发展成果。

欧亚达

  推进协同发展 实现互利共赢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先生随后发表讲话,强调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在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及整个行业都有着非常良好的企业形象,他认为,与欧亚达这样有着强大品牌实力、优秀服务理念、专业运营管理的企业合作,能够极大地实现资源共享,并将推动双方业务的快速发展。林炳辉理事长同时表示,他与欧亚达的渊源颇深,在欧亚达控股集团董事长徐良喜先生创业初期,他与欧亚达就有了深入的合作,如今,欧亚达建材家居经过25年的发展壮大,影响力已经辐射全国各大城市,并且布局全国的脚步仍在快速推进,在行业中的话语权越发显著,相信此次签约只是现阶段合作共赢的起跑线,未来双方将在家居领域展开更为深度与长远的合作,打造行业合作典范。

欧亚达

 双强战略联手 共建行业新生态

  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副总裁赵红平先生、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副秘书长兼市场总监韩颖州先生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双方近期发展思路及未来战略规划。随后,双方就“在品牌加速分化的背景下,卖场与品牌间如何做好深度互动”的论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指出品牌加速分化的背景下,“价格决定销量”的市场铁律开始失效,行业竞争加剧,平台方有义务、有责任通过一系列的运营举措,把产品、经销商、消费者三者更好地联结在一起,变行业博弈内耗为市场契机。

  谈到如何实现共赢时,东莞万恒通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文先生、东莞市创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荣先生、新维思家具集团董事长谭凯帆先生、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盛艳女士、东莞市森盛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沛森先生等品牌代表纷纷表示,作为生产方,应适时将企业由销售型转变为以品牌为主导,由生产型向营销型过渡,与平台方形成良性互动关系,共建行业新生态,携手创造行业价值,共赢发展机遇。

欧亚达

  会议最后,欧亚达商业控股集团与东莞名家具俱乐部双方领导在全体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表达了双方对此次合作的信心、决心与高度重视。

  林炳辉理事长一行的到访,不仅加深了双方的战略互信,同时也为双方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双方的强强联手,定能发挥出更大的合作效能,为家居卖场与厂商的和谐共赢树立标杆,推动行业发展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